马年关丹之行

Wendy (深圳) LV.6
2016-03-28 12:00 406/3

关于花费

因为clubmed是一价全包,提前了2个月预定的行程,买三晚送一晚,所以基本上吃住大的费用都包括了,大体费用两大一小,一万以内,非常划算!省心省钱,下次还要去clubmed

2014.1.  马来西亚关丹Clubmed

Day1 深圳-吉隆坡(KL)  亚航 (国际航班哪怕是亚航,更改航班机票都是很麻烦的事~所以最好不要修改)
Day2 KL-关丹   虎航
Day2-Day4 Clubmed
Day5 关丹-KL-深圳

关于clubmed

Clubmed, 真是个亲子度假好方式,热情的GO,贴心的服务,每天安排的健身运动,一天24小时供应的美食,如果带老老小小一起出门,众口难调,去clubmed就是很好的选择!!亚洲日本札幌、普吉、亚布力桂林马来西亚关丹新加坡民丹都有!下次考虑去到普吉!
关丹,说实话自然风光很一般,但原始森林里的小动物保护的非常好!儿子在沙滩上挖了两小时寄居蟹、追逐着大蜥蜴、看小松鼠跳来跳去,离一群群的猴子远远的~~ 晚上还参加了2小时的旅行团看到了满树的萤火虫!对于一个三岁半的小朋友,这就是天堂了!可以玩沙玩海玩水找小动物,饿了有各种美食和冰淇淋!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3-28 14:10

引用 s_dreams 发表于 2016-03-28 14:10:05 的回复:

回复s_dreams:因为是14年就去了,现在就主要想写个记录,有些细节记不得了。这次出行其实也很简单,clubmed在官网上定的www.clubmed.com.cn, 机票在亚航上定的,吉隆坡的酒店在booking上定的(我们所有出国的酒店都在booking上预定)。

2016-03-28 14:1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