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走思密达

15年就计划的韩国行终于提上日程,第一次出国而且是自由行,相当忐忑啊。。。。烟台出发到达仁川一路也算是波折不断,先是大巴下错站,又是过安检行李箱太空 老妹被交了回去,打电话不通还以为怎么回事~~~好在安全到达,呵呵。。。

心情美美哒

周末热闹的弘大

首尔第一餐,烤肉味道很赞,相对国内肉质厚实很多

之前火了段时间,味道跟乐事的差不多,不知道怎么那么火的

奶酪陷阱专属,晚上去超市专门买的,十多种味道都很好吃,在韩国一个多星期早饭几乎都是靠它解决的

这样看我的脸是不是很小。。^_^

第一站必须是明洞,十天行程不是很紧张我们也就没有特意安排只是随心逛
明洞美食一条街,五六点之后各种美食才开始摆摊

看起来很治愈对不对~~

早上十一点,地铁通道人少的可怜

一早去弘大换钱,早上十点多空荡荡的街,在兑换处兜兜转转半个多小见有人

街上逛的只有少数游客

之前翻看攻略都是队伍排的老长,我们去大概一点半左右了还是有不少人在排队,大部分都是游客,估计是个人口味不同吧,感觉没有那么好吃

路口很窄,正好在转弯处,排起长队的话就会阻碍交通

景福宫附近,铜仁市场
在市场中间位置有一个换取铜仁的位置,换好铜钱那着饭盒就可以去吃了,之前RM里有出现过

喝完鸡汤无意当中逛到的,端着饭盒拿着铜钱买吃的,一种相当不错的体验

味道超级好吃的炒年糕

这种小菜,想每种打包带回

老妹之前感冒一直没好,下午逛完铜仁市场早早就回了弘大,地铁口出来就下起了雨,在出口避雨接近半个多小时,雨一会大一会小的没见有停的趋势,见稍微小点我们就一路小跑回去

抽烟的长腿欧巴

下雨晚上就没有出去,订了外卖,猪蹄很大一盒,三个人都没有吃完

楼下在拍电视剧,我专门出去偷瞄了一会,语言不通的缘故只是在远处看了会没好意思靠近~

吃完晚饭老妹做她的手帐,我做第二天的行程攻略

第三站
仁寺洞 1.从首尔地铁1号线钟阁站3号出口出来,步行3分钟。
2.从首尔地铁3号线安国站6号出口出来,步行1分钟。

仁寺洞云集了韩国古董店铺的41%,和别的古代美术街相比,这里以销售价值很高的物品为主。仁寺洞交易的古代美术品有古画、陶瓷器、木器、金属制品、古家具和古代生活用品,

北村韩屋 首尔地铁3号线安国站6号出口出来

北村韩屋村里有许多韩国传统房屋。"北村"是指景福宫(朝鲜时代王宫之一)和昌德宫(朝鲜时代王宫之一)之间的区域,北村并非是供游客观赏修建的民俗村,而是人们实际居住生活的村庄。

三清洞 首尔地铁3号线景福宫站5号出口出,过光化门,沿景福宫墙边路走,可以看到三清洞路的始发地点,有标志,地铁出口到三清洞路始发处徒步需要10-15分钟

三清洞是一条艺术气息浓郁的街道,这里每隔开几步远就能看见一个规模小却内设精致的小店;他们或是浪漫咖啡屋,或是时尚小店,又或是艺术画廊,星星点点地坐落在三清洞的每一个街头巷尾。

老弟很不情愿的这么拍了张

三清洞

三清洞的这家济州悦诗风吟店,除了销售普通化妆品外还有各式各样的饮料甜点

有没有很帅气

第四站 建大集装箱 建大入口6号口出来,直走大概200米

COMMON GROUND 是由200个货柜拼合而成的三层巨型货柜屋商场,是全世界最大的货柜购物中心,蓝色的外表和独特的设计风格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入驻了EVAJUNIE、VANS等56个时尚品牌和The Booth等16个餐饮品牌,是一个集服饰、鞋帽、餐饮为一体的时尚购物中心。购物中心还配备了演出和展示空间,将成为一个综合性文化空间。

箱子建筑一共分三层叠建,左手边是左半边凹形集装箱入口,右手边露天楼梯,可以通往另一边平角集装箱每一层。

拍、拍、拍根本停不下来

帅气长腿欧巴

老妹本打算跟着合影,碍于语言障碍还是算了

清潭洞

Gary餐厅位于新沙洞林荫大道主街进来的第一个路口左转往里的右手边

老妹强烈要求来吃的,虽然没有看到GARY比较可惜,但是东西味道还是很赞的

可爱服务员帮我们拍的

偷拍的时候被发现了,弄得人家都不好意思了...,哈哈...

大家都很可爱,付账都走了他们找错钱又把我们叫了回来,下次还会再来光顾的
大叔的笑容很有感染力

很可爱的服务员,知道我们是中国游客还跟我们学说中文,跟朋友视频他都乱入,哈哈

吃完各种溜达

每个店面的装修设计都很喜欢

网红必拍地

下次逛要白天去,各种拍拍拍

在一个饰品店老妹买了两个多小时,出来时候又飘起了雪花
瞬间韩剧感

第五站 今天行程是同住小姑娘跟房东提前约定好的,第二天一大早房东提前帮我们备好滑雪帽和手套,路上聊天才知道房东滑雪已经十多年了,技术超赞。

帅气的房东大叔

各种拍

因为买票什么都是房东弄得,具体名字不是很清楚

美美哒

门票附带一张免费桑拿票,滑完可以去好好暖和暖和

不想走,还没有滑痛快呢

走起

雪下来去泡了温泉,房东带我们去吃附近很有名的烤肉,下来已经快九点了去了老店没有开门,打电话才知道位置已经换了,到店里都已经没有食客就我剩下我们一桌了

冷面

小妹又喝上了

第七天
梨花大学 地铁2号线梨大站2、3号出口步行约200米处

首尔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建校于1887年初,是韩国第一所女子大学,在校学生两万多人,被公认为全亚洲最好的女子大学,代表着韩国女性教育的最高标准

标志性的下沉式图书馆

上音乐课的同学们

不知不觉就溜达了一下午

只剩下腿了

怎么也要留个念

我来卖个萌

学校出来随便逛逛便走了

回弘大接老妹吃饭

晚上跑到东大门,这个已经记不清是怎么找到的了....味道很赞,来吃的大部分都是韩国

晚上回去跟民宿小伙伴玩游戏,好吧....我们喝大了...在家从来不喝酒的我来了之后要变成酒鬼的节奏了

YG旗下的酒吧,弘大最受欢迎之一,让我伤心的是17号我们去的20号回的票本打算19号再去的没有去成,20号晚在韩国的妹妹去了并且遇到了GD,看到视频的时候我都~~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欲哭无泪啊

梨花壁画村

地铁4号线惠化站2号出口出来 直走到“이화사거리"十字路口左转,左转一直向前走。
梨花村位于骆山公园”的小山丘,曾经是贫困阶层生活的“月亮村”。因为地势很高,矮矮斜斜、摇摇晃晃的旧房子仿佛能直达月亮,因而得名“月亮村”。

当天正好周末,不少学生穿着韩服、学生服什么的去拍照

每个点拍照的人都很多,好不容易等到人少匆匆拍了几张

小妹带他的阳哥哥一日游

有没有很形象,哈哈..

广藏市场
地铁1号线钟路5街站8号出口, 步行1分钟

绿豆饼、醉蟹、活章鱼、生牛肉、鸡爪、米肠
各种吃吃吃..

广藏出来后到明洞跟小伙伴汇合座公交到首尔

当天晚上风太大,在上面站了会我头发已经被吹的不成样,投硬币用眼镜看怎么也调不好冷的受不了就赶紧走了

最后一天进入扫街模式...

都说来韩国碰到艺人的几率很高,本来还在感叹没有碰到,哈哈吃完饭出来就遇到了...

Turbo录制节目,妹子已经笑开了花,金钟国没有电视上看到的那么魁梧的

晚上十一点半街上还是人满.....逛了一天已经各种虚脱

十二点的飞机,十点多到的机场之后各种排队,时间太紧也没有找到退税口....到登机口已经就我们还没登机了

我来卖个萌

好在顺利到达烟台.....找完行李把机场取的货都塞进行李箱好在把盒子什么拆了才放进行李箱,打扫的阿姨给我们装垃圾就就塞了两个垃圾箱

虽然留下很多遗憾
好多美食没有吃到,YG,SM都没有去到
期待下次更完美的旅行

墙上欧巴换成GD或者在中,有天就更完美了
哈哈....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28 14:10

2016-03-28 15:54

引用 sisifenglao 发表于 2016-03-28 14:10:06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sisifenglao:恩恩,持续更新中

2016-03-28 16:0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04 12:50

写得这么道辛苦的帖子,该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