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贡的迷失之旅

chaoplayer (深圳) LV.9
2016-03-28 13:48 410/3

点上一首歌曲,趁着午休,写下那出行的美好回忆。
    本次原本的目的地是黄石码头出发,走麦理浩径2段到1段的浪茄湾下撤,由于没有仔细查询相关资料,轻视了距离和难度,造成了这次的迷失之旅。
    深圳湾口岸过关,打车到西贡码头,400门,好贵,下次不这么走了,不过好在我们这么走,不然晚上没有时间了就。可以说,因果相依,福祸相依吧。花了钱,省了时间,后面再细说。吃饭后从西贡码头乘94到终点,黄石码头,出发开始。刚开始的景色,真的是很美,而且,一开始走起来,很开心,无压力,很轻松,20分钟走了1km,可以说是悠闲游,途径赤经,向大浪方向一路前行,在大浪村的时候已经有些疲惫了,吃了糖水,休息阵子,继续上路,在某一个海滩的时候,玩的兴起,拍的开心,结果~小伙伴的6掉进了水里,(她手机里有六只脚的导航)自此,就开始了迷失之路,因为之前的行程,是我俩互相确认,以她的为准,之后我们就只能靠着路牌和高德导航了,应该都懂,高德导航这东西,在山里,其实就是个神坑~途径另外2个海滩之后,我们就开始不怎么感兴趣,想尽早回去了,然后,就发现,距离预定目标距离很远,在路过一个有停机坪的地方的时候,走错了岔路,错误的开始爬山,这段是最辛苦的一段,食物和水殆尽,比较陡,难度对我们来说也不小,很辛苦,一直看着脚下,一步一步向上走,每辛苦的走完一段,就有另一段更艰险的路在等待我们,登顶之后开始下山,依旧难走,虽然趣味性还是不错的,但是这个时候都是很疲惫的,哪有心情去品味那个。。。在下来后的一岔道口不会走了,开始用手机查,向左,就是吹筒坳,要走很远的地方,能到浪茄湾,然后还要期盼,能打到的士下去,但是这条路是熟悉的,但是很远,右边,是西湾路,不熟悉没听过的地方,我们就停留,查询,一度想向左,去走那段熟悉却遥远的路,后来,等到了之前在山顶遇到的几个年轻人,向其询问,他们也是想下撤但是不认识路的,但是说,应该向西湾路走,一方面是他们看地图是那样,而且说了一个让人信服的理由,“叫路的应该会有车,叫神马坳的,一般都是徒步径”自此,我们算是得救,跟随他们走了一段路,就到了西湾路,是92r公交的终点,遂乘车成功下撤,回来已疲惫不堪。

先上景,后上人,西贡的海边,真是醉了,蓝蓝的天和海水,那么的迷人,这是一条会让人上瘾的路线,以天为号,天蓝即约,才有了这次出行,基本是前一天下午看了天气才定的出行,仓促了。。

我们唯一的一个合照,很满意,我是最右边的胖子,占据了很大的地方,美美的西贡,还会再来的

still,阳光开朗,这次的难度对她来说刚好,或者还可以再难些,但我们这些相对少一些的人来说,还是很辛苦的,ps:就是她的手机掉海了

丐帮帮主,penny

全程手机拍摄,所以抓拍的时机不是很好,但是热情仍在

自拍

都说用我的手了,被嫌弃的后果,就是这样了,哈哈哈

清澈的海,渐变色

那毛衣很鸡肋,透风,还热,一点都不适合这里,应该是挡风的外套才对

这很帅啊,单身哦,需求请私信我,给你这妹子微信

本人被偷拍了

渐渐的喜欢上这个动作,有点上瘾,看过我其他游记的就知道用意了

不知道谁拍的,感觉还可以

纪念这次辛苦的户外,户外的魅力,也许就是那许多的不可预见,才能带来那意外的幸福,吧。你说呢~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3-28 18:42

引用 小个小个 发表于 2016-03-28 18:42:07 的回复:

回复小个小个:已经更完了

2016-03-29 16:2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