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节前首尔五天四晚亲子游

• 出发时间/2016-01-30

这次行程起源于娃12月去玩长白山以后,对滑雪念念不忘,那么也不能老是去东北阿,去个首尔还能兼顾他老妈的购物,于是就去了。
行程:
D1:上海首尔,定了接机,入住明洞酒店。下午明洞溜达了一圈,定了乱打秀的票。晚上乱打秀。
午餐:海鲜锅、部队锅、烤肉。晚餐:炸鸡+啤酒。
D2:步行至南山韩屋村;下午明洞,去了kitty的咖啡馆。晚上鹭梁津。
早餐:饺子面条。午餐:乐天B1日料。晚餐:鹭梁津海鲜大餐。
D3:阳智滑雪一日游。
早餐:酒店。午餐:滑雪场内热狗关东煮。晚餐:喝粥。
D4:乐天世界。
早餐:喝粥。午餐:乐天世界内拌饭、面条。晚餐:鹭梁津海鲜大餐。
D5:上午明洞逛街。下午送机去机场。
早餐:星巴克。午餐:机场。

D1:上午的航班,预定了接机,中午就到明洞,酒店入住。
酒店附近觅食。随便吃了点海鲜火锅、部队锅,就开始了我们的首尔之旅。

下午吃完午饭,小朋友休息一会以后,明洞四处闲逛,吃了点小吃,也去买了晚上乱打秀的票子。买晚了,只剩下好贵的票票。

乱打秀还是很值得看的一场秀,7-8岁的二个娃都看的很开心。

D2:上午天气比较阴沉,有些冷,我们步行至南山韩屋村。路经一个教堂,好多做礼拜的人。明洞的街头也有宣传教义的小摊位,韩国应该是一个宗教信仰相对比较自由的地方吧。

南山韩屋村是一个免费的景点,士大夫的府邸,所以院子相对比较有规模,院子也都敞开着给大家参观。记得上次来首尔去看的北村韩屋,基本以普通民居为主。娃们玩投壶玩了不少时间。

下午去了明洞的kitty咖啡店,可能比弘大的小一些,但是对于同行的姐姐来讲,有kitty就是好咖啡店阿,哈哈。

桌上的图案和叫领餐的牌子,都是kitty的样子哦。

我们男娃也买了一个纪念品,回沪后给我了,哈。

这是大家可以拍照的位置哦。

蛋糕很美貌,可可的一次性杯子low了一点。

晚上地铁去了鹭梁津水产市场,这是此行目标之一。上次去釜山海鲜市场吃到的新鲜螃蟹,现在还回味无穷呢。海鲜市场在地铁鹭梁津站一号口出来往前走一点点,右手边一个地道,走进去,像摆路边摊的菜市场一样,地道出来一点点就是海鲜市场了。一楼卖水产,二楼加工。因为后来又去过一次,挑的不是一个加工点。个人感觉加工口味都差别不大,大家找个环境略好一些的问好价格就可以了。

老板娘手里的帝王蟹就是我们的主菜了,很大一个。这个季节的帝王蟹据说都是俄罗斯进口的,为啥人家进口的就比我们进口的卖便宜这么多呢。

大不大,馋不馋,太好吃了。直接导致我们后面又来了一次。帝王蟹5w5一公斤,加工费5k一公斤。加工费还有按人头的,一个人2k,小孩子没算。

这是用蟹黄加了胡萝卜、海苔和芝麻的炒饭,很好吃,推荐。

烤扇贝,味道不错,毕竟是新鲜的扇贝

蒸的鲍鱼,没买很大的鲍鱼,很嫩

章鱼,不敢吃活的,韩式辣炒,味道不错。

韩国米酒,搭配一下海鲜,还不错哦。

D3:报了个滑雪一日游,在明洞乐天酒店集中,巴士把大家带去了滑雪场。巴士会先带去一个换滑雪服的地方,雪衣雪裤是免费的,眼镜和手套需要自己购买。阳智滑雪场不是很适合初学者,因为没有魔毯,滑下去走上来,小朋友滑了几次就走不动了。去之前不是很了解,索道的钱也是要另付的,对滑道情况也不了解,后来还是没敢上去,就陪着娃在最初级的区域混了二三个小时。本来时间也比较短,没有长白山滑雪那么爽快。下次继续住滑雪度假村,巩固巩固。

D4:主要活动是乐天世界。地铁过去,也还算方便,汉江还是结冰的状态。推荐一个app是magic pass;进场以后就可以预约一些项目的时间,然后到时间之前,走快速通道,会比直接排队快很多哦。

地铁过去,也还算方便,汉江还是结冰的状态。

乐天世界是一个适合大冬天、大夏天玩的游乐园,因为室内部分的项目很多。事实上,当天我们只玩了室内项目,娃们玩的很开心。

这个热气球,如果大家想坐的话,一进乐园,就用magic pass预约,是排队人最多的一个项目了。

其他的项目介绍,不多说了,大家可以看app了解哦。乐天世界大部分项目1.1m就可以玩了,挺适合小小孩的哦。

晚上又去吃帝王蟹了,又加了个雪蟹,真是螃蟹直接吃到饱,奢侈哦。

D5:上午购物,下午打道回府。乐天网站上订的东西太多了,进去以后领了好多,最近拿上飞机了。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3-28 18:42

引用 christina 发表于 2016-03-28 18:42:07 的回复:

回复christina:首尔地铁很方便,地方不大,出租车也便宜。
明洞等游客集中的地方餐馆、商场都有人会说中文或请了中国的服务生。
下载一个地铁的app,带一张韩文英文都有的地图/电子地图就可以了。

2016-03-29 15:59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