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自由行)送你一片冬日的海——chiona陈大树

泰国自由行

成都——泰国曼谷——芭提雅——沙美岛——曼谷——成都

16年的第一场旅行(泰国
开完年会就和朋友背着大包的行李冲到机场,
这场旅行,我们计划了1个多月,买机票,定酒店,游玩项目,查路线,注意事项,第一次出国自由行!

办理登机牌啦~

过海关

成功降落在泰国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在飞机上,航空公司的卡已经没有了,所以出来自己去找办理入境卡的地方。

入境后,在机场存了我们冬天的衣物,背着太麻烦!寻找在中国联系好的接机司机。

上车啦,go~to~patteya!

温暖湿润的海风吹着~好惬意,下午在路上急急忙忙的赶路,一身的汗热疲惫瞬间化为乌有。

我们定的酒店是A-one star hotel(出酒店走50米就是海边)

11点的街道都还是比较热闹

第一天芭提雅海上项目一日游

中国定好的芭提雅海上项目,早上9:00会有车到酒店门口接我们,这个花儿是泰国的吉祥花,保平安,信仰!还很香很香呢!

坐上这个船船出发啦!

这次海上游玩项目 领队 都会一点中国话,不用担心沟通问题,人特别友好!会各方面的考虑你的安全人生问题,下海都是1对1的教练跟随。

这个B是通行证,吃饭游完,上厕所都得用。就是有点洗不掉!!!

芭提雅的沙特别粗,适合捡贝壳

人肉风筝票~一会就要起飞了~看着蛮高~一点都不吓人!

哈哈哈,基友拍的~人肉风筝陈大树

芭提雅海上项目之一(浮潜)。如果你不会游泳也没有关系的,会有教练一对一带你游!

潜水到海底,导游会发一些鱼干,让你喂小鱼儿~记得带件披风呢,潜水上岸会有点冷!

据说这里有全泰国最细的沙~一点都不咯脚~~

海上项目之一(香蕉船)坐前面的最惨了~海水那是迎面来呢~

下午回来3点的样子,天还没黑,我们准备吃了晚饭,去看 蒂芙尼人妖秀!

在异国他乡的日落,三个人悠闲的走在芭提雅的海边。

第一次见真正的鸡蛋花呢。

有免费的饮料,我们买的vip专座,里面不允许拍照。出来可以单独约人妖拍照,100到500泰铢不等的小费价格。

day2:在芭提雅的大象村,骑大象,唯一不好的是,没有节目。

进门时候买的香蕉,拿来喂大象。

骑大象的地方会有提供免费的水果,和舞蹈,休息好了,我们就准备回酒店拿上心里,搭车到班配码头去沙美岛了。

下午6点到达班配码头,酒店接送的船已经没有了,只能自己包游船去岛上。

我们三个和两个老外拼了一首快艇,在海面奔驰奔驰~哈哈~30分钟就到达了沙美岛

蓝天白云大海,这样的景色,我已经词穷了。

我们入住的酒店是旺德安酒店,包早饭,房间是独栋小别墅。环境蛮好的。

这是酒店内的一些小房间

在沙滩和老美的孩子玩,聊天,抓小螃蟹,超级乖啊,蓝色眼睛好美啊!

今天的晚餐是在酒店旁边吃的,味道好一般的海鲜烧烤。

这个岛上特别多喵星人

酒店的自助早餐很好吃,我想多长两个胃啊~

中午回酒店睡觉到下午准备去最大的那个沙滩吃好吃的~看fire 秀

我们三租了一个摩托车,哈哈哈哈,骑了10分钟左右到达另一边的沙滩找美食。

就是,玩水~玩水~再玩水~哈哈~

最终选择这家,坐在海边,等待饭点到~

芝士玉米,蛮好吃的~

每天都有日落可以看,特别美啊,这是沙美岛的标志性建筑。

海边的花火秀,特别壮观,有节目表演。

深夜总是有来门口讨吃的喵星人。我就剩了半杯酸奶,给你们吧。

沙美岛的第二天,早餐。

这挂着秋千的树,竟然是酸角树,好多酸角掉地上没有人捡来吃。

搭酒店的免费船到班配码头,去曼谷了。

到达曼谷,有点摸不到门在哪里,太陌生了,好吧,首先要找到地铁在哪里上。

没走多远就找到地铁了,曼谷的地铁是在陆地上的。

额~怎么买票呢~币投不进去啊~后来去柜台上买的!

曼谷的地铁票长这样子呀~哈哈哈!

去路边随便吃了点晚饭,就来马杀鸡啦~

很灵验的四面佛,抽时间,我还要再去一次,去还愿吧。

我们三,白天都把时间画在买买买了!剁手了好多东西呀~

晚上的璀璨珍珠号,歌舞,自助餐,环游湄南河。非常棒。

登船~有点饿饿的~

晚安,曼谷

day6 今天就要回到成都了,匆匆逛完大皇宫。一会要回日本区,见姑姑姑父。

搭着公交去找姑姑姑父,吃顿饭。

再会,泰国。热情的王国。我还会再来!

再会,曼谷自由的鸽子。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3-28 19:1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04 21:50

引用 zhutingqq 发表于 2016-04-04 21:50:32 的回复:

回复zhutingqq:亲~拖了好几个月~我终于更新完毕了哦~

2016-07-06 14:58

引用 wendy_北极雪_ 发表于 2016-03-28 19:18:03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wendy_北极雪_:亲~拖了好几个月~我终于更新完毕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