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Thailand的第三次相遇 喜欢这里的一切 包括你~

🍋 LV.5
2016-03-28 15:35 2698/31
  • 出发时间/2016-02-28

第一次写游记 出行前多多少少翻看了很多小伙伴的游记 发现这是对自由行的小伙伴帮助特别大的东西 因为我也是第一次自由行 所以希望自己写的这个东西可以帮到有需要的朋友

准备

机票    我们是在携程订的东方航空 因为查了下日期 直飞往返最便宜的就是这班飞机了 我们是从成都直飞曼谷 而且时间合理 其余的需要中转的都是去昆明或者香港澳门 但是港澳停留时间太长了根本不会考虑 其实也就比直飞便宜几百块钱 但是图方便我们还是选择直飞

签证   当时跟我朋友两人真的是说走就走的旅行 所以在网上购买签证怕来不及了 我们找到旅行社 办的加急签证 每人三百 两三天就可以拿到

住宿   也是在携程订的 我看了下airbnb 其实一直想定这里面的民宿 无奈我们去芭提雅没有民宿 而且两个女生在外不安全还是住酒店更放心 所以我选择的酒店都是一百多一晚 干净整洁 地理位置好的 总的来说还是很满意

当时这些算下来已经花了三千多块  没办法 没有买到亚洲航空的廉价机票 在机票上就不得不多花费一些了 (机票往返2200)

值得一提的是 在国内不需要换多少泰铢 因为国内汇率低 如果你有些许零钱的话就可以了 到了泰国 有很多换钱的地方 尤其是芭提雅 走几步就有换钱的 汇率都算高 如果在ATM机上取钱 紫色的取款机 或者带有银联的都可以取 但是每取一次20员RMB的手续费 因为我那次被坑惨了 取了一百人民币 就扣了我20 真的哭

你好 Bangkok

收拾东西的时候 我家狗表示很舍不得我走  需要带的衣物不必多说 可以备点晕车药 感冒药 拉肚子的药 防晒霜可以过去买  那边全是50倍的

走的那天成都天气特别好

因为我们是自由行 所以一下飞机就直奔海关口与拿行李了  虽然没看懂行李单上到底是几号 但是凭借我机智的头脑与流利的英语 还是找工作人员帮忙拿到行李了  走遍世界 全凭一张嘴 哈哈 走到外面你会发现英语真的很重要 会后悔自己为什么读书的时候不认真

因为我们到曼谷已经晚上八点了 两个女生太晚了不安全所以就在机场附近订好了酒店先住下 明天早上再坐车去芭提雅
提前订的酒店 而且我也跟酒店联系好了来街机  省去了打车去酒店的钱(听说还会被司机烧钱呢) 顺利的找到了酒店来接我们的人

其实机场冷气很足 会很冷 但是建议大家还是在机场换好衣服 因为你走出大门就会被一股热浪热疯

这是我们订的酒店 一百多一晚

这是我们订的酒店 一百多一晚 很干净 评价说很偏僻 我觉得还好啊 附近都是居民区 泰国本地的人生活的区域

因为没吃晚饭 我们找酒店小哥说可不可以坐摩托车去外面的大市场吃饭 他居然说他可以送我们过去 而且是免费的 真的人超级NICE 泰国人都特别友善热情 你别看他们黑黑的 但是特朴实 所以我跟朋友一人一辆摩托就去吃饭啦 可能就几分钟就到了

这个河粉好大一盘根本吃不完 重点是它是甜的

草莓汽水   泰版东成西就

疲劳的一天就这么过去啦~ 第二天也有酒店车送我们去机场

芭提雅 再次相见~

到机场后我们买了去芭提雅的车票(大概一人三十RMB) 就在机场吃饭 空调大巴 好像每隔一小时可以发车 车程大概两小时左右

然后到了芭提雅 我们住的是火星酒店 (RED PLANET)也是一晚一百多 四晚总共529  类似国内的快捷酒店 很干净 虽然有点小 但是干干净净的就够了 而且也不吵 尤其是地理位置 真的特别好 感兴趣的可以去搜下 多的我就不介绍了

放下行李 换好衣服我们就沿路逛逛 虽然很热很晒 但是不能阻挡我们的热情

后来才知道这条街是比红灯区还热闹的一条街

芭提雅就是随便逛逛 吃吃 放松的 做做马杀鸡 吹吹海风 海边一条街我们这几天下来都来回走了好几遍了哈哈
你可以选择找一家店 坐着喝杯冰的咖啡或者奶茶或者抹茶 吹吹海风 和老外聊聊天 真的特别惬意

请原谅 所有照片都不是高清 因为是拿手机拍的哈哈

真的是超级好喝的鲜榨果汁 大概八块钱一杯  人民币哦

这个T恤是夜光的!  三十RMB一件~ 所以我买了一件 最大号 当裙子穿

红灯区基本全是国内旅游团大爷大妈在逛

然后我们在酒店附近找了家大排档 点了虾 鱿鱼 番茄炒蛋 好像一百块左右吧  总之还是很好吃

悲惨的一日

今天真的很倒霉啊 昨晚上不知道为啥 鼻塞 流鼻涕打喷嚏 真的是鼻涕流了整整一晚啊 所以一晚上没睡好 感觉自己是热伤风了 所以今天就去买了药 泰国是严令禁止卖假药的国家 所以他们的药你要相信真的都特别好

然后我们想着租一辆摩托车 当一回摩的大飚客  感受下小清新 就在酒店门口就有租车的 六十一天 人民币哦 我以后说的价格都是人民币好了
然后押金是两百 总共二百六十 真的是摩托车不是电瓶车 就是油门轰啊轰的 骑得我好害怕

然后!!!!!!!!!!!! 我们骑着不到五百米的距离 就遇见交警了!!!!!!!!!!!!!!!!!!!!!!!!!!!!!
我看见情形不对正要往左闪的时候他看见我了还是挥手示意我下车!!! 唉 这种时候已经知道自己完了
他问我驾照有没有 我有啊大哥 可是我放在酒店了没带出来 我说可以回去拿吗 他摇头 根本没得商量就给我开罚单!!!!
我撒娇也没用!!!
FUCKKKKKKKKK

然后就来到了这个破警局  交罚款!!
很多人都是来交罚款的 我还碰见了一对中国夫妻 唉 他们可是骑了一周才被抓 我TM刚刚骑几步就被抓 WTF!
交钱  交了我八十人民币!! 四百泰铢!! 再加上往返警局的摩托车钱 150株 总共我就浪费了550! 还没算租车钱呢!

这就是可爱的罚单

因为不敢再骑车 所以我们就把车停好 然后吃饭去了

吃完我们就准备去水上市场 在这必须要提醒你们 千万别去问双条车到哪里要多少钱 因为你会被坑哭的!
但是没法因为水上市场离得远 我们只能坐了个双条车 大概六十  后来我们才知道 那种车你招手他就停了 然后下车给个10株20株就可以了!  不过仅限路不算远的地

榴莲沙冰!! 必须说泰国的沙冰真的好好喝!!!  八块一杯 啥水果都有

珺肝 两块一串好像 甜辣甜辣的 是我觉得烤串里最好吃的了

因为我已经第三次来泰国了 而芭提雅也是第二次来了 所以对水上市场也没多大的新鲜感 但不同于以往跟团 这次就要吃个够

这个牛肉面真的  好吃的哭 就是太少了一碗  真的推荐 就在上面图那个河边坐地上的那里吃的

这套衣服也是在路边买的 就是觉得有点太性感了不敢穿

这个小妹妹好小一只

喷的那种纹身 可以管几天 四十块钱!! 其实好贵 后悔了--

牛肉面就是这里吃的

哈哈哈飞车党的照片

真的喜欢这个衣服 好多朋友也说好看

回来后去了芭提雅的唐人街 特别小的一个广场吧 什么街

西瓜沙冰真的巨好喝!!!!!!!!!!!!!!!!!!!!!!!!!!!!

天天就知道吃啊逛

酒店门口不远处的一家...... 如果我要是男孩子就好了

在商场里吃的牛排 好好吃 才几十 忘记具体多少了反正不贵

牛仔裤改成的包包  好可爱的 最重要你猜它多少钱

100株!!!!!!!!!!!!!!!!!!!!!!! 就是人民币20块!!!!!!!!!!

这种路边的小车卖的冰咖啡 冰奶茶 冰抹茶 好好喝 也是很大一杯 才四块或者五块

就是这个警局!!!让我交罚款的地方

但是看起来很像唐人街探案里宝宝大闹警局的那个地方啊  宝宝 快去把警局炸了!!

芭提雅中心商场

这个维多利的秘密的钱包好好看

BODY MASSAGE

YELLOW MASSAGE

又到了吃晚饭的时间

这条BOYZ TOWN 好像是......我们站在街口拍照的时候里面的人就在招手让我们进去 哈哈 如果有个小GAY朋友一起的话 就可以进去看看了

我们来啦

早上起床就去码头坐船到沙滩 票价六块一人 忘记是叫啥了 然后在路边吃了一碗方便面

蓝天白云 清澈见底的海水 心情极好

特别提示 在海边一定要多摸发晒霜 因为我没涂 回去之后直到现在 除了泳衣的地方其余全是黑的 很明显的晒出了比基尼印

今天把自己打扮成青春美少女 哈哈

回来后又去逛商场 这种类型的衣服特别适合买给妈妈 虽然我妈太年轻了不会穿这种哈哈 但是我觉得好看啊 小伙伴们可以选择送给妈妈或者阿姨

这件蓝色的本来是打算送给男朋友的因为它是男装 但是我自己穿上后就脱不下来了  因为好好看 而且很便宜 价格就不告诉大家啦 这是个秘密 哈哈

随处可见的花花

这件泳衣好好看啊 可惜我没买 因为不知道穿上好不好看 现在可后悔

恶搞的T恤  路边卖的款式

超市卖的饮料啥的很便宜 我们这边香蕉奶四五块多小一瓶 但是那边超大瓶才五块

再见 我会再回来的

离别总是有的 又到了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 五晚六天的行程很悠闲 我们也没去什么旅游景点 因为到处都是国内旅游团 出来旅游 看你如何选择 我们是更希望旅行轻松愉快

泰国的选秀节目吧估计

临走前再拍一张  我们是租了个出租车 去曼谷机场 大概一千二泰铢

这次的愿望是想坐一次粉色出租车 可是还是没能如愿啊

办理登机的时候一如既往的很多国人 还有好多四川老乡 那亲切熟悉的口音 哈哈 回去第一顿就是火锅 但是我们到国内的时候已经凌晨一点过了

机场免税店其实也没啥好买的 香水的价格与国内差不了多少

在机场吃的晚饭 西瓜汁还行 那个面我简直吃的想吐 还死贵  最重要是还收了好贵的服务费这是WHY!

曾经与你相遇

这是2014年去普吉岛的时候

这是2012年第一次去曼谷的时候

最后附上几张以前去的时候看的人妖秀

END

话说这三次都是每隔两年去一次泰国 真的很有缘啊  很喜欢这个国家 人很热情 吃的东西尤其是水果还有饮料真的巨便宜而且特别特别好吃
风景也很美 而且泰国人都很信佛 泰国随处可见的野狗 人与自然和谐的相处生活 这个国家真的适合你一去再去

2016-03-28 16:03

衣服都很美

2016-03-28 16:05

必须支持一下

2016-03-28 16:39

难道你们是外星人,好像晒不黑的

2016-03-28 16:40

刚从涛岛回来,是我第五次去泰国。泰国值得一去再去

2016-03-28 16:42

引用 🍋 的图片:

哈哈 ,这也算是一种体验

2016-03-28 17:26

H

2016-03-28 17:30

多亏没买,不好看啊

2016-03-28 17:31

美人美腿美文,下次带个GG拍点漂漂的图片啊,浪费了大好资源,罪过罪过。

2016-03-28 17:34

流着口水看完攻略!!!

2016-03-28 17:38

引用 小微 发表于 2016-03-28 17:38:01 的回复:

流着口水看完攻略!!!

回复小微:因为吃的?

2016-03-28 17:47

详细的泰国游攻略

2016-03-28 17:48

引用 瓦力奥 发表于 2016-03-28 17:34:33 的回复:

回复瓦力奥:哈哈没办法 一般男生照相都不好看 只会拍的更丑

2016-03-28 17:53

引用 致zhi1201 发表于 2016-03-28 17:48:51 的回复:

详细的泰国游攻略

回复致zhi1201:详细吗 我觉得写的好粗略

2016-03-28 17:53

太漂亮了

2016-03-28 20:04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3-29 09:25

2016-03-29 09:38

2016-03-29 15:47

引用 jkmeil 发表于 2016-03-28 16:03:42 的回复:

回复jkmeil:楼主美女哦。我也是去过2次。4月份去第三次。很怀念啊。就是吃吃吃。喝喝喝。好开心

2016-03-30 17:16

回复jkmeil:不过我去的2次都是住的好吃的好。嘿嘿。这次也是。国际5星走起。而且都是中心地段

2016-03-30 17:17

挺好

2016-04-02 07:10

女神妖娆身姿

2016-04-02 11:39

2个美美的

2016-04-02 11:46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4-04 09:50

我爱你

2016-04-21 14:54

挺好的。

2016-04-30 07:00

美美的

2016-05-06 15:30

楼主的黑色长T是在芭提雅的哪里买的?

2016-05-16 22:2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16 22:25:57 的回复:

楼主的黑色长T是在芭提雅的哪里买的?

回复蚂蜂窝用户:红灯区那条街就有卖

2016-05-19 19:35

骑了500米就被警察拦 下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10-11 01:05

引用 Lies? 发表于 2016-10-11 01:05: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