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一周行

momo656 LV.16
2016-03-28 16:05 276/2
  • 出发时间/2015-07-09

恩,因为喜欢上两个小屁孩,去年7.15去了一趟重庆。前前后后大概一周。。旅游的线路和大部分纯玩的路线不同,因为我还去了两个小屁孩走过的地方。因为时间太久了,已经不记得路线了。。大概就是在网上把攻略一下,然后就去玩了。住宿因为是一个人,大都住的青年旅社。。所以这个写了只是给自己看的吧,完全不能算攻略。。

我也不记得是哪个地铁站了,墙上都是浮雕,展示了重庆特色,立体的楼层。。

烈士墓地铁站的涂鸦。

鹅岭公园一座私家园林,可以在瞰胜楼360度看重庆全景,下面的照片都是在那拍的。。

解放碑重庆地标之一,这里可以吃喝玩乐。。吃的有好吃街上的棒棒鸡,往东边走走还有攻略里的花市豌豆面,往西边走有罗汉寺。

花市豌豆面,拍的好丑 (ノ`Д´)ノ

闹市里的罗汉寺。。

然后好像解放碑下一站就是洪崖洞。。

洪崖洞的老麻抄手好次~~那时候去的时候是夏天,吃上一大碗冰,爽啊!!

十八梯我去的时候已经开始拆了,重庆老城的踪迹我是追寻不到了(十八梯就在日月光广场过条马路的地方)。。

从南滨路的这头骑到南滨路的那头。。

三峡广场就在哥哥弟弟学校的中间。。

武隆天坑的确坑,一进里面会让你先看一下《天天向上》,还有很多变形金刚的模型。这真真的是无从不在宣传啊  ( ̄▽ ̄")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3-28 21:42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