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桐庐高中生龙舟赛落下帷幕

2016-03-28 16:29 80/0
  • 出发时间/2016-03-27
  • 人物/其它

3月26日,安徽黄山屯溪重点一中的学生们来杭州浪石金滩进行了龙舟挑战赛,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满是倔强,不服输的决心。参赛的共有十三个班级,角逐前五名,竞争激烈,看各位同学大展身手。他们已经到了...

好热闹的景象,这个时候维持秩序是非常重要,不过这个年纪的小伙伴们肯定不大听的进去,一下车就兴高采烈地往景区里跑,不停的在交换着好友名字,希望各自能够多留念。看到他们这么年轻的小伙就有智能机玩,真心羡慕,我在那个年纪的时候连个最破键盘手机都没有.....嘻嘻,还是不羡慕了,GO ON..

看小伙一脸兴奋地表情,估计安徽那边的环境和这里有比较大区别,看到江南风情很是欢喜,是不是就拿出手机在拍摄,看见道路两旁的花儿,都争相着观赏,有的好学学生也会和老师交流花的学问,在一旁的我也是第一次听到这些关于花学问。

大家都在急忙准备着穿上救生衣,时间很紧啊,部分人马上穿好的还帮助别同学穿。有了这个救生衣以后在河里就可以放心大胆地玩了,老师再不用担心了...

进入的比赛阶段,所有同学都开始奋力拼搏了,有节奏的同学指挥着大家一起往上游,这样划起来就更加快了,也有的同学不是很有指挥能力,大家划起来就更加累了而且不快....在下午3点钟左右时候,在大家一片喊声中结束了整个活动....之后,学校和景区领导都为获奖学生颁奖!

在阳光明媚的时刻,结束了整个划龙舟活动,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我们一起见证了青春活力的魅力和洒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