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尾巴

• 出发时间/2016-03-26

2016年3月25走起

跟团游,真的不咋地,心里真的是一千个草泥马飘过,第一天晚上让我们去六合,下班后屁颠颠的跑到大厂,地铁倒公交,结果还是我们自己找住宿的地方,都不知道提前一天通知,此时,我只能呵呵呵呵呵呵。。。。。。。想着第二天就可以出去玩,心情还是蛮好的,不然,按着平时的脾气,早就火山爆发。。。。。。。

南京出发,一号线转S8,s8晚上十点钟就停运了,我们到的时候只能再转公交,在美团上订的7天连锁,做D2到石村下车,下车向后走300米左右,就可以看见的,到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第二天早上7点出发江西

起早出发啦啦啦

南京江西开车需要五个小时,中途在安徽黄山市太平湖游玩了下,这也算是个小景点,人还蛮多的,拿起我的装备,开始美好的一天。。。。

溜达玩太平湖栈道,继续出发江西,这么久的路程,还是睡觉吧,保持精力,下午一点到了黄山,车停了吃饭,哈哈,菜太咸了,跟盐不要钱似的,跟团嘛,就将就着,三点多到了江西,终于开始了第一站---瑶弯

小桥流水---瑶弯

夕阳下的瑶湾,不一样的味道,倒影,水清澈见底,世外桃源,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爱情长廊

虽然没有黄果树的瀑布水流量大,但这个也是不错的

哈哈哈哈,我是不是抓拍小能手,镜外的飞亚,屏幕里的冉冉

看到这个必须来一张啊,向着幸福大步迈去,我的2016,希望是美好+幸福

天空飘起了小雨

千亩梯田油菜花

终于出发婺源啦,油菜花海,三小只走起,刚到景区,就有卖花环的,比起其他景点,价格到还是合理,毫不犹豫的下手,来花海,怎能没有花环

篁岭有着千亩的油菜花海,天空湛蓝,很是给力,朋友说油菜花到处都有,为什么还跑那么远去看。我想说,感觉不一样,家里有饭吃大家为什么还要到餐厅吃呢,我觉的是一样的道理。

阳光盛好

村落人家,徽派的房屋

这桥可以用恐怖来形容,桥的中间有一段是玻璃的,可以看见下面的油菜花,本来桥已经在晃,这下更加的紧张,扶着栏杆走着

青春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既可以朝九晚五,又可以浪迹天涯,未完待续。。。。。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29 14: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