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很美~~苏州

• 出发时间/2015-11-24

照片预告咯

感觉自己PO的图,真是萌萌哒

苏州之旅和闺蜜之前就有计划好的,可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才耽误了这么久,本来就没打算去了,可是有天上课,没由来的心情就不好了,立马发了个信息个闺蜜,问她还去不去,没想到她立马答应了,当时就觉得能遇到一个愿意陪你说走就走的人真的很幸福,,于是立马订了第二天的票,因为距离比较近,才能这么任性哈,不过幸亏了闺蜜,还要先跑到我这里来,然后我们再一起去苏州,不过时间很短,上了车感觉一会儿就到了,不过到了当时就感觉苏州站好美啊,而且好大,都找不到路,后来还是问了路边的叔叔才坐到公交的,坐上了公交,我们两个就感觉放下心来了,于是都不顾听公交车报站,直到到了终点站,才发现,我们两个逗比好像坐错方向了,于是只能再重新找车站,还好那个车站就在附近,到了站之后,就打电话给宾馆啦,不过因为宾馆是在观前街里面,我们也是找了好久才到。。。

吃货在一起怎能少了美食呢

貌似到的那天晚上真的吃了好几轮,两个吃货先是在观前街吃了好多小吃,后来又觉得不过瘾,看到一个烤鱼店又蠢蠢欲动,最后还是抵不住诱惑又去吃了烤鱼,吃完之后又出来,看到冰淇淋什么的,又忍不住啦,真的把肚子吃的撑撑的,不过对吃货来说这也是一种幸福

这貌似是第二天的早餐和晚饭之类的

go go!

哈哈,在景区里面捡到一片枫叶,刚好可以用来当道具,(真机智

貌似第一次露出个脸

因为枫桥景区和寒山寺是连着的,就顺便进去看了一下啦,不过对我来说没什么太多好看的,而且敲钟还要5块,我就笑笑不说话

对这片枫叶真是爱不释手,这是在等车去山塘的时候,一直不舍得扔

七里山塘

山塘就是一条街啦,也没太多可逛的,不过看着比较有韵味,因为逛完寒山寺那些,天就比较晚啦,我们就没怎么逛,就随便走了走就回去啦,准备休息好第二天去拙政园

园林的美

这张照片自己感觉好有意境,真是修了好久

在圆林里逛了一下就感觉晕了,于是我们特有“心机”的跟着别人的导游,哈哈,后来发现这个举动真是太聪明啦,因为好多我们看不出太有寓意的建筑,经过导游一解释后,就觉得古人真是太有智慧了,,逛完圆林就出去,准备去平江路看看,因为我很爱猫空,就准备去写明信片,没有图就不发啦

回家回家

因为学校还有课,不能逃这么多课啦,就买了下午回去的车票,准备早上去苏州大学逛逛

真的是,本来以为可以进去看看的,没想到门卫叔叔都不让进,真的好桑心,

这照片从网上拷贝的啦,因为听说《何以》有在这里拍,所以就很想进去看看,不过进去不了,就给这场的旅途留下了一点点的小遗憾啦,不过就让我带着这份遗憾,期待下次再来苏州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