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本出行最强攻略~拿起这些app让你一路玩爽又吃爽

邵楚喻 LV.3
2016-03-28 17:48 1221/4

以一个热爱游玩的小丫头片子来讲,现在起日本旅行很方便,但还是有很多人顾虑去日本不会翻译、搞不懂交通、没有wifi、到底该怎么办?这还去什么呀,现在科技这么发达,其实拿着你的手机就可以出去玩儿,多下载几个app,相信帮助很大哟!

【乘换案内】与【Jorudan乗换案内】APP

换乘属于日本旅游的第一大学问,密密麻麻的交通网络,常常让人摸不清头绪。没关系,下载了它,就能帮助你找到最方便的道路。首先你得将自己离得最近的站牌与车站输入,然后就可以找到最方便的道路啦~一般来讲,推荐的都属于换乘次数少,又比较便宜的,适合穷游小宝宝们。

Travel Japan Wi-Fi app

由Wi2 所提供的24万个无线热点畅通全日本,让你在14天内不同密码直接登入热点上网
。而另外这个App也提供当地的旅游信息,像是便利商店、地图、景点开放时间等等。更好的是,还有各式消费优惠,随着推播形式给予旅人惊喜。再也不用担心出国没有免费的wifi 啦~

Gourmet Navigator app

日本最大的美食入口网站所推出的APP,如果是先没有做好与「食」相关的功课,不妨就用它来搜寻周遭的惊喜,或许会找到意想不到的私房美食地。

XE Currency

网友一致推荐的汇率APP!可更新最实时的各国货币汇率,同时还有计算器和汇率趋势图的功能,让你可以在最划算的时候赶快去换钱。到日本旅行前可将主要汇率设定为日圆,到了当地就能方便换算价钱,是出国省钱的好帮手!

四万公里 最便宜的国民版滴滴快车

现在国内的滴滴都做到日本去了,现在很多的中国游客都在用这个接送机,在关东、关西地区都比较盛行,支付的时候还可以使用网络,司机还会提供wifi,真是一个有钱爱砸钱的四万快车啊,是专做境外美食的四万公里app推出的新功能,不过他们家的翻译也挺好用的,所以我就不介绍咯。

Polamatic By Polaroid app

每每到了日本,wo都会选择一款具有文青款的相机软件。来自拍立得老牌Polaroid的APP,成色度上相当具有浓浓的日本怀旧味道,拍立得的形式与色调,真的是随便拍都好看。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29 12:36

引用 xyxrq 发表于 2016-03-29 12:36:03 的回复:

回复xyxrq:好的,没有问题!

2016-03-29 17:00

哇,感觉楼主好有经验,说的这几个app只有四万公里是中文,所以赶紧下载了,还有什么其他的可以传授的,本人下周就要去日本了

2016-03-29 17:0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