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一个人,如冬日暖阳,似暗夜星光(牵手游普吉皇帝岛)

浪花朵朵Phuket LV.11
2016-03-28 18:03 1515/21
  • 出发时间/2016-03-03

我的最爱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在看海景时,成了他眼中的美景·····

相比大皇帝岛的人声鼎沸,我更爱小皇帝岛的人少静谧,仿佛是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小岛,真的不愿意离去·····

以前的我,喜欢宅在家追韩剧,认识了他,爱上了旅游,谢谢你,让我看到比偶像剧更精彩真实的世界·····

出国自由行,选择很重要

我和亲爱的,把第一次出国献给泰国,是《泰囧》的欢乐让我们认识了这个国家,又是因为离的近又便宜,还有无数小岛,很适合偏爱海岛游的我们。

此次行程以半自由行为主,就是拒绝跟团,订好机票和酒店,然后在tb上报名一日游,报了皮皮岛一日游,皇帝岛一日游和斯米兰达差两天一夜游,这次先来说说皇帝岛一日游吧!

皇帝岛是前几年才开发的新景点,以岛上原始风景和豪华装备而出名,最开始开发时只砍了岛上两个椰树,被赞誉为“世外桃源”。对大皇帝岛还是充满向往的,但是近几年的火热,避免不了人群,我想小皇帝岛更能满足我们的对海岛最初的美好想法。

在tb上找了好久,大多数一日游只去大皇帝岛,可能小皇帝岛比较远,成本比较高,市面上一天跑大小皇帝岛双线的并不多,虽然选择并不多,但是能跑双岛的看起来船都很豪华。

最后选择了一艘双体游艇,看起来很高大上,有点小贵,一个人要将近八百,但是亲爱的,说出去一趟不容易,不能因为金钱而影响了舒适度和心情。期待不会失望吧!

你的体贴,温暖了我的心

终于知道亲爱的为什么这么喜欢这个稍贵的行程了,不仅仅是因为去大小皇帝岛,而是这个行程太体贴了,比亲爱的还要体贴,暖人心呢!早上九点起床,跟过周末一样,起的刚刚好,心情明媚一整天!这才是度假该有的步伐,而不是五六点起来赶行程!

在码头休息时,遇到一家三口,打扮的好艳丽,只是小朋友好像还有一点点起床气哦!赶快拿可糖安慰安慰吧!

同船的竟然还有婴儿,不哭不闹,睡觉的样子可爱极了······

挽起亲爱的胳膊,仿佛结婚那天,也是这样挽着胳膊,感觉好踏实,好温暖,这一晃,就是一年了,我们还是一样,甜蜜如初,普吉的艳阳,让我十分珍惜这样的旅行,这样的伴侣而这样快乐的感觉······

哇·····这是我们今天要乘坐的双体游艇,它有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叫“女神号”,美丽纯白的船体,漂泊在幽蓝琥珀的海面,看起来好拉风,忍不住跳了上去·····

我只顾去看女神号的内部设施了,亲爱的认真听完中文导游讲解,贴心地为我穿上了救生衣,我又迫不及待的去看了看其他设施·····

这船,和我们酒店的差不了多少嘛,还这么用心的叠了具有泰式风情的白天鹅,好像回到了酒店,舒服······

双体游艇的各个角落都被我视察了一遍,觉得游艇挺大,空间挺宽敞,设施齐全,舒适度高,同船加上婴儿19人,不拥挤,很自在!

就是甲板太受欢迎了,我环视了一圈回来,差点没有位子,幸好亲爱的,早已帮我选择了一个舒适的位子,可以躺在甲板上,晒太阳,吹海风,思绪到外太空漫游了······

一回头,船长和蔼的微笑,瞬间拉近了距离,不愧为微笑国度,好像我们所烦恼的事在他们这里都不算事,我们所痛苦的他们正在享受,也许,是一颗强大、乐观、宽容的心,让他们原谅一切不美好,活的开心自在。

小孩子走到哪里都是受欢迎,受喜爱的,特别是这种肉肉的,又酷酷的小家伙,一船的人在猛拍完360度海景后,都被这个小可爱吸引了,聊着聊着,觉的小孩子带给人的快乐,总是那么不经意,好喜欢这种单纯的快乐,亲爱的看出了我的欣喜,说我们以后的孩子肯定比他还可爱·····

相比海景,小可爱好像更青睐零食,羡慕啊,一看就是家里的小少爷·····

游艇就是快,不到一个小时就到大皇帝岛附近了,准备浮潜,学习戴潜水镜和呼吸管,船上提供的潜水装备齐全,只是咬嘴虽然干净,但是用着还是蛮担心的,如果能提供一次性咬嘴就更好了····

我们的中文导游,看起来酷酷帅帅的,但是讲起话来,一幅领导像,小黑在旁边简直像保镖,哈哈,我出戏了····

为了保护大家,为大家的安全着想,船员为我们划定了浮潜区域,虽然不能游的更远有点郁闷,但是总好过被鲨鱼追好吧,还是乖乖的下水吧!

会游泳的一头扎在海水中,看他们的表情,就知道很舒爽,快乐也感染着还停留在船上的我们····

竟然还有这么神奇的东西,电动升降台,它其实是放救生艇的浮台,只是被用来作为浮潜台,太适合了,太有创意了,不敢下水,又想接触海水的女孩子,坐在上面戏水,犹豫着要不要下去,其中就有我···

小黑带着不会游泳的小朋友,浮潜了一圈,我更是心动了,看着小朋友由害怕、尝试再到享受,小黑很是热情和耐心,最终逗乐了小姑凉,为小姑凉也点个赞,比我还勇敢呢!

小黑人真好,带我浮潜,不像某人只顾自己玩乐,扎进海里就忘了我了·····

在船上就能看到一群欢快游来游去的热带鱼,和他们一起在海中游的感觉真奇妙·····

皇帝岛的水质特别好,不愧为浮潜圣地,海底的世界绚烂多彩,如果时间充足,真想下去深潜,好好触摸下绚丽的海景世界,真像带一个海星回家,但是泰国对海洋生物的保护很严,不允许带走海里的任何生物,否则会罚款的。确实,美丽的东西不一定要占有,保护好海洋环境,才会有更多的人享受到这样不可思议的美丽····

在游艇上用完餐,就要前往大皇帝岛了,一盘水果沙拉,一盘炸鸡腿,一盘浓汤和一盘泰式小炒,虽不算多,但精心的煮制,有一种在家里吃的温暖和温馨,一船不认识的人,因为一顿餐,更像一家人了!

大皇帝岛是每个旅行团必到的地方,所以我们上岸的时候,人有点稍多,早就预料到这种情况,但大皇帝岛的白沙滩和椰林,还是很美的,躺在椰林下的柔软沙滩上,不太晒,还有海面吹来的风,看着渐变的海水,和潮起潮落的声响,好像回到了小时候的梦里,不愿醒来!

在大皇帝岛晒着太阳睡了一觉,被从海边归来的亲爱的叫醒,要出发去小皇帝岛了·····

小皇帝岛实在是太美丽了,而且人少静谧,这才是普吉真正的世外桃源吧!海天一线,碧波万里,壮阔的觉得自己好渺小,我独立于这世间,除了亲爱的,还有谁懂我心中的净土和追求的美好呢?有一人懂,就已足够!

回程的时候,船员贴心的为大家送上新鲜水果和精致甜点呢,下午茶在船上度过,也是一种独特的享受呢!

船员海钓好酷,可惜,我们只能体验手丝钓,但是可别小瞧手丝钓,同船的小妹妹可是也钓上鱼了哦!

船员用钓鱼竿钓起来一条大鱼,小妹妹钓起来一条小胖鱼,好可爱,有没有很像?

加餐的刺身,有没有很想吃,你想不出来的鲜美呢!

在普吉最适合看日落的神仙半岛海域,在船上看海景日落,好壮观,好浪漫,为旅途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牵着亲爱的手,就这样不放手,走更远的路,看更多的景,感受更多来自世界的温暖!

好多人咨询朵朵,怎么样才能体验这艘船,朵朵如果不能及时回复,可以加入普吉自由行扣扣群342063462,暗号蚂蜂窝女神号哦!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不错的旅程,令人十分向往

2016-03-28 22:50

2016-03-29 00:56

引用 buttman 发表于 2016-03-28 19:26:52 的回复: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回复buttman:不要心动,要行动哦,世界那么大,你该去看看······

2016-03-29 09:12

引用 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6-03-28 20:06:01 的回复:

专顶新帖,发现新人

回复山水之间:谢谢哦!

2016-03-29 09:12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3-28 20:31:06 的回复:

回复潮州寻茶记:

2016-03-29 09:13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3-28 21:41:03 的回复:

互相支持,谢谢

回复素丸子:好的·····

2016-03-29 09:13

引用 景无止境 发表于 2016-03-28 22:50:26 的回复:

不错的旅程,令人十分向往

回复景无止境:泰国普吉,一生必须去一次的旅行地,小李子拍摄过电影的地点——皮皮岛,惊喜了世界,而有世外桃源之称的皇帝岛,最适合潜入海底,与海洋生物共舞,还有水上运动圣地——珊瑚岛,海豚保护地——蜜月岛,人间天堂——斯米兰等,碧浪银沙,好不迷人~~~

2016-03-29 09:27

引用 prometheus 发表于 2016-03-29 00:56:19 的回复:

回复prometheus:谢谢支持哦!

2016-03-29 09:28

引用 浪花朵朵Phuket 发表于 2016-03-29 09:27:43 的回复:

回复浪花朵朵Phuket:哇哇~~~好多美丽的小岛可以去呢,请问楼主哪个水质堪比斯米兰呢?去的时候斯米兰闭岛,好可惜

2016-03-29 09:30

引用 景无止境 发表于 2016-03-29 09:30:14 的回复:

回复景无止境:斯米兰一般是11月到次年4月开放,其他时间闭岛,一是为了保护海洋环境,避免游客太多而破坏海洋生物,二是5月份到10月属于普吉的雨季,风浪大不易潜水,所以想要去斯米兰一定要找好时间,但是去的时间刚好斯米兰不同步,可以选择水质堪比斯米兰,海洋生物丰富的小皇帝岛,除了看不到斯米兰特有的海龟,其他都能看到哦!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03-29 09:36

2016-03-29 09:45

2016-03-29 10:38

引用 小丑鱼 发表于 2016-03-29 09:45:18 的回复:

回复小丑鱼:

2016-03-29 10:50

引用 FANTASY 发表于 2016-03-29 10:38:35 的回复:

回复FANTASY:

引用 一个shaonian 发表于 2016-03-29 10:55:38 的回复:

楼主写的不错,照片拍的很漂亮哈,我买了600多块机票6月份去泰国的机票,问问楼主电话卡去到买还是淘宝买方便一点呐

回复一个shaonian:我去的时候是在tb浪花朵朵家买的电话卡,很方便,价格和当地相同都是50元人民币,只是现在电话卡开始实行实名制,在淘宝上卖的越来越少,你还是到了泰国,在711便利店买吧,摆放的位置很显眼,卡槽也是有三种,买了直接安上就可以用了······

2016-03-29 15:35

引用 浪花朵朵Phuket 发表于 2016-03-29 15:35:32 的回复:

回复浪花朵朵Phuket:嗯嗯,谢谢楼主,我已经加群了,里面的人都是大神啊,知道的好多,这样就不用担心

2016-03-29 16:30

挺不错,也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