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十日游之泰菜鸟 普吉-清迈-拜县-清莱-曼谷

2016-03-28 20:40 361/11
  • 出发时间/2016-03-12

微信:18566317546
欢迎沟通勾搭~~~

因为工作的限制,泰国之行本来是遥遥无期的.朋友早就预订了去泰国的机票,我就只能羡慕着别人,因为各种原因我有机会可以一起去泰国,临时买了机票(比他们跪了好多).行程是早就安排好的,所以我算是没有做功略吗?
废话太多~
开始流水作业

3月12日香港出发
3月13日到普吉(昨晚上的飞机)  酒店:芭东海滩花园渡假村(近芭东海滩,江西冷...晚上出游方便)
放下行李休息了一下,下午在周边闲逛了一下.
3月14日在酒店旁边一个旅行社租车去了普集镇,查龙寺,普集镇  结束后换了一间酒店---普吉曼泰度假酒店   同样租车去到神仙半岛,卡塔,卡伦沙滩.
本来想预订悬崖餐厅的 ,但是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去,晚上去了酒店旁边一家店马杀鸡,400铢一小时,想必其他有点小贵 ,但是按的是真的不错,我给了40铢小费呢!
3月15日在淘宝买好的达差岛浮潜,包接送,有早餐和午餐,导游人也非常好.
不得不提到我不会游泳,第一次浮潜,刚下水的时候好怕,船上的一个水手带着我全程,他不会讲英文全程没有交流, 但是会对我笑,可能是怕尴尬还是什么吧.他有帮我把潜水衣脱掉带着我浅到深一点的地方,后面又帮我穿好潜水衣,他会自己潜下去给我看他在水下,总之 非常nice~!结束的时候我单独给了100铢小费。
晚上回到酒店去到酒店附近在海边的一家餐厅吃饭,服务生都很热情,也不贵。
3月16日普吉-----清迈(坐飞机)酒店:巴恩萨拜酒店(Bean U Sabai Chiang Mai)
当天只在附近逛了观光夜市NIght Bazzar
第二天预订了丛林飞跃
3月17日清迈----拜县租车
第二天租摩托车,我不会所以找了一个导游骑摩托车带我(导游阿华人很好,收费不贵,人很幽默,很会拍照,把我的象腿拍的又细又长,阿华很会玩,如果有去拜县可以找我要他的微信)
去了Coffee in Love,草莓园,云来日出,二战桥,大树秋千,中国
3月18日 清莱
黑庙白庙  由于当天不知道怎么了,提不清精神来,车上一路睡,下车闲逛了一下,白庙整个建筑给我的感觉很耀眼的感觉。
3月19,20日在清迈 (酒店:清迈红燕酒店Roseate Hotel Chiangmai,这家酒店离夜市比较近,为了方便出行所以选择了这家酒店,不得不说这家酒店前台服务态度有待提高,这家是我们订的最便宜的一家)
周末夜市,玛雅购物中心 素贴山 古城
3月21日清迈----曼谷(飞机)
四面佛  MBK和Siam等购物中心Shopping 主要就是买~买~买~!
3月22日曼谷----到广州

整个行程都比较紧凑,一路上认识了好多朋友,我们这次算是比较豪华的了吧,至少我认为酒店都很好,物有所值,听说在路上认识的朋友都是住青年旅社的,当时我有点傻眼,其实完全可以不用住那么好的酒店,带游泳池也没有去游泳啊,所以下次在出游我会去住几天青年旅舍的。
我是第一次写游记,很菜鸟,照片都还有有上传成功,但是我会努力尽量给他家呈现,所以后面会不定时补充。
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微信联系(18566317546)我会尽量毫无保留告诉大家的~!
或者有机会可以一起出去浪~~~哈哈!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28 23:42

2016-03-29 06:53

好的,因为是第一次,很菜鸟。谢谢你的建议。

2016-03-29 06:55

2016-03-29 08:21

2016-03-29 09:28

2016-03-29 09:42

引用 贝儿 的图片:

2016-03-29 09:58

2016-03-29 10:3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4-04 16:50

引用 meimei 发表于 2016-04-04 16:50:39 的回复:

回复meimei:就是小学生的流水账,过年再去普及,这次会走点心的哈哈

2016-04-12 20:30

各种错别字,没文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