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短暂一日嗨

Silent Star (深圳) LV.6
2016-03-28 20:45 526/8
  • 出发时间/2016-03-14

为了避开人流,特地选了工作日去迪士尼,那天的确人挺少的,排队基本十几分钟就排到。因为朋友第二天还要回广州上班,傍晚就得回家,在迪士尼的时间只有白天。前一天阴雨绵绵,本来担心下雨有些设施会不开,结果去的那天老天爷很给面子地停了雨,虽然阴天没有阳光,却也清爽温暖。

订的酒店在尖沙咀,楼下就是商业街,吃的喝的买的都很齐全,走路到地铁站尖沙咀和尖东就几分钟,出行非常方便。淡季价格果然非常实惠,高级双人间一晚500rmb不到,酒店比较高端宽敞,这个价格在寸土寸金的香港已经是相当便宜了。

当天坐地铁到迪士尼,迪士尼线的车厢和地铁站都精心装饰过。

迪士尼的职员们都非常热情,无论何时都耐心并面带微笑。园外有寄存的地方,90港币一件。入园前有职员大叔微笑着要求开包检查,不过也是随便看了一眼,不是很严。

其实在我看来迪士尼的游乐设施分为平和类和刺激类。入园的大部分都是家长带着小孩,不太适合坐刺激类的设施,所以平和类的设施队伍较长。这些设备的特点一般都是布景非常精致,节奏缓慢。

我和朋友都是大学生,比较喜欢刺激类的游戏设备。【玩具奇兵跳降伞】【冲天遥控车】【灰熊山庄极速矿车】【飞越太空山】都是属于比较刺激的,小朋友们可能不太喜欢,玩的相对都是年轻人,队伍排得比较快。

下午【花车巡游】所有卡通人物基本都出来了,人不多所有可以很近距离地看到他们。无论是卡通人物、普通演员还是乐器手都非常热情,戏份十足,会冲着镜头微笑或者做丰富的表情,每个演员都可谓是尽心尽力~

那天最喜欢的设施是【巴斯光年星际历险】,个人很喜欢玩具总动员这部动画片,也非常喜欢里面蠢萌的巴斯光年。这个设施的形式类似于坐着宇宙飞船打怪兽,坐车进去发现里面的光影和布景非常精致,可以打怪兽积分,还可以操控飞船旋转,有趣味又有一点刺激性。

迪士尼的卡通人物们会分不同时间出来,可以排队和卡通人物拍照。每个卡通人物都很能自嗨,热情和每一个一起拍照的人互动。

下午准备离开时路过那里,偶遇巴斯光年人偶,赶车之前还能来得及合影一张,实在幸运!

香港迪士尼还算比较小,从10点30入园到下午6点离开,我和朋友基本玩完了所有设施,但还是会有一些匆忙。非常遗憾没能在晚上看迪士尼的夜景,如果以后还有机会想再去一次。

如果想把迪士尼玩得很彻底的话,两天比较合适。过夜的话如果不想在迪士尼附近两家很贵的酒店花钱,选个市区内交通便利的酒店过夜,买两天票进两次园也是不错的。像迪士尼这样重点在主题的乐园,不喜欢迪士尼动画的人可能并不感冒,但对于了解这些动画的人的乐趣在于,慢慢品味其中的内涵和文化。不慌不忙的细细游览两天会带来非常大的满足感。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28 23:24

2016-03-29 06:53

2016-03-29 08:21

2016-03-29 09:28

2016-03-29 09:42

引用 Silent Star 的图片:

2016-03-29 09:58

2016-03-29 14:54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