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四川之游——————成都,九寨沟

&螢火蟲& (佛山) LV.5
2016-03-28 22:04 1857/25
  • 出发时间/2016-02-16

我跟我朋友一直都说要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今年终于实现了,完全在没有准备下我们开始了这次迷茫的旅行。。。。。。

第一天我们怀着开心愉快的心情踏上了四川之旅

两个女孩子
广州白云机场到成都双流机场(在网上买机票,建议如果想搭飞机回来的,就买来回机票会便宜点)
我买的机票是下午的,去到成都已经是6点多 。本来是我一个四川朋友说好在机场接我的,她突然有事叫我自己在双流机场搭高铁到城都东(建议如果搭高铁要早一点在网上买高铁票,因为我们等了3个多钟的高铁。。。。。。)想着去四川是朋友带我去玩的,什么行程全部都没安排好。。。我朋友帮我在网上租了东站附近的宾馆,想着去玩比较方便,她在网上订的,房间真的很差。。。她说好的很贵,然后跑去郊区帮我们租了便宜一点的宾馆但去玩就有点交通不方便。。。

第二天熊猫基地和花海之旅

一早上朋友带住我俩吃了早餐

然后滴滴打车去了熊猫基地(因为我们住的地方交通不方便滴滴打车的价钱跟转车的价钱差不多),熊猫基地的门票在美团买的比去到哪里便宜点。。。

其实有点无聊,就是为了去看国宝而已。。。然后去吃了串串,第一次吃,感觉很好吃

吃完饭去了花海,听朋友说很多郁金香。进去了就感觉浪费钱,因为那时候郁金香还没到开花的时候,不是开花的季节

第三天无聊的一天

这一天朋友有事没时间陪我去玩叫我俩自己去动物园,我的另一朋友朋友不想去动物园,之后就在宾馆待着。。。查一下成都有什么好玩的,查到锦鲤跟宽窄巷子。在四川我朋友教会我滴滴打车,于是我们打车打到锦鲤。。。原来锦里跟武侯祠连在一起的,看到武侯祠我朋友说不想去,说想去宽窄巷子我们就滴滴打车去了,搭我们的司机告诉我俩说宽窄巷子白天没有什么好吃的,没什么特色,晚上就会多一点特色的小吃跟热闹好玩一点,之后我跟我朋友意见不合,听司机大哥的推介往动物园走去。。。后来因为意见不合哪里都没去就回到了宾馆,就浪费了滴滴钱。。。之后就计划第4天的行程九寨沟之旅,晚上朋友带我俩去商城买了去九寨沟的零食,因为九寨沟里面买吃的很贵。。。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九寨沟之旅

听我朋友意见在网上订了一个团去,因为两个女孩子去不方便。。。我们本来想着不要太赶就报了一下4天3夜的团,2次进沟。因为去都要10个钟的车程,差不多一天时间了,来回两天时间了,不过因为审美疲劳不想最进沟,但浪费了一晚宾馆钱跟饭钱,没有得退。(网上报团请注意他写着没有带你去购物点是不可能的,我购买的时候也问过,他说不走,最后一天早早起床回程,途中会带你去购物点,不过不强求消费。。。)

第四天去九寨沟路途中+牟尼沟+藏族火锅

第5天九寨沟一天游(冬天的九寨沟是淡季所以冬天的九寨沟不是很美。。。听说九寨沟最美的时候是10月。。。)超冷的一天,对于我们广东人来说穿这么多都感觉冷

第六天早早就出发回成都了,6点出发的时候开始下起了一场大雪,心情有点兴奋,因为没见过下雪。。。因为跟团,所以照了很多下雪照片,别人去买东西,我就去玩雪,照相

第六天回成都了。按原计划我们要最去锦里一次,听说元宵节锦里晚上很热闹,所以我们就订了锦鲤和宽窄卷子附近的酒店,在网上订了成都锦里.卷子精品酒店公寓,看见评价也不错,环境也不错,只需要168元一晚,感觉还可以,因为就在锦里附近。本来想着从九寨沟回到成都搭地铁去酒店的,但是因为太晚了跟不熟悉所以就滴滴打车到了酒店,司机大哥很好人,因为哪里那些人讲的国语带川普口音的,我听的不是很清楚,我讲的也是带广东口音的,酒店的人也听不清楚。外面也下着雨,司机大哥帮我跟酒店的人沟通,帮我找到酒店,搭到我去酒店门口,叫我自己上去28楼。感觉有些司机大哥也是不错的。。。进到去感觉一般,但进到房间还是感觉不错的,有厨房,冰箱,洗衣机===环境还可以,感觉自己笨了,之前应该查一下攻略住在那边,因为我之前住在郊区那边+滴滴打车的钱也差不多,因为坐车太累,就想着休息好,明天才去锦鲤玩。。。

第七天锦鲤之旅

睡觉睡到10点多就去吃早餐,顺便搭地铁去四川朋友那边拿回行李,明天就回家了。。。感觉酒店还不错就住多一晚,第二天就搭地铁去成都东站搭高铁回家了(那时候太想念家了)在酒店哪里用导航走路去地铁站拿行李,途中经过一个公园在哪里玩了一会儿,步行要10几分钟才到地铁站,拿回行李找吃的,吃了一个四川火锅,对于我们广东人来说四川火窝真的吃不来。。。吃完就回酒店睡觉,想着休息一会儿才去锦里跟卷子玩

本来我想3点多出去锦里跟宽窄卷子,感觉6点去不够时间,我朋友就不想这么早出去,所以拖到5点多才出去,查导航出去酒店附近就有公交车搭3站就到锦里了,因为是下班的高峰期公交车塞满了人(注意时间出行)。到了锦里6点多超多人买门票,可能那天元宵节的原因。。。里面真的超多人的。里面很多特色的东西,感觉不错

逛完已经10点多了,没时间去宽窄巷子玩(注意安排好时间)就留下一个小小的遗憾。。。回到酒店收拾行李准备回家了。。。考虑不周全第二天就拖着重重的行李去走路地铁站,感觉滴滴打车好一点,就不用太累。。。不过也顺利搭上高铁14个钟的高铁

第八天终于回家了

超多人的一天。。。

只要安排好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不错的

这一次旅行让我学到了很多,也把胆子练大的,后面的几天因为四川朋友要上班,也是自己安排的。。。这次旅游一个人的费用差不多4000多(包含飞机票,车费,吃的,住的,买手信回家,全部费用),感觉4000多玩了8天也不贵。希望我的攻略可以帮到想去四川玩的朋友

2016-03-28 23:23

2016-03-29 12:22

2016-03-30 09:57

2016-03-30 15:12

引用 梁子 发表于 2016-03-29 09:58:24 的回复:

很喜欢你的文章

回复梁子:谢谢

2016-03-30 22:21

引用 travelerqiang 发表于 2016-03-29 09:25:53 的回复: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回复travelerqiang:对

2016-03-30 22:22

引用 想你 发表于 2016-03-30 15:29:31 的回复:

九寨黄龙之行我们用的是网友们推荐的刘师傅的车,全新的北·京·现·代·朗动*刘师傅人非常好,从机场去九寨沟的一路上给我们讲解了很多九寨沟当地的民族风情和周边的景区景点,刘师傅服务热情,我们在九寨沟的一切都是他帮忙给安排好的,而且是最后送机的时候结算费用,信誉很好,非常值得推荐 电话:189--/9042--/4824.

回复想你:我也想去一下黄龙,黄龙美吗

2016-03-30 22:23

机票多少钱

2016-03-30 22:41

引用 俞艳妮🍍 发表于 2016-03-30 22:41:45 的回复:

机票多少钱

回复俞艳妮🍍:我去的时候600几

2016-03-30 22:56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4-04 09:50

引用 tyuan_yu 发表于 2016-04-04 09:50:5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