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多晒关照。2人行#游记小赛#

• 出发时间/2016-03-09
  • 人均费用/2000RMB

写在前面的

大家好,我叫绵绵,我的闺蜜双双。
喜欢我们的可以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绵绵:萌小绵mian   (攻略)
                                                             双双:闵小昕           (拍照)

这是一个7天6夜的旅行。南昌深圳香港深圳南昌
我分了3大块说下我的行程,吃,购,玩。

首先我们两人都是自由职业者所以敲定了时间我们就开始准备了

以下是旅行前tips:
[时间]:    2016年3/9-3/15 共7天6晚
[地点]:    南昌深圳香港深圳南昌
[签证]:    20元/签
[火车票]:南昌深圳 k115   卧铺250元/人 (推荐用app 12306)
[飞机票]:深圳南昌 328元/人(正好赶上了特价机票尊是便宜)
[住宿]:   住五晚 1090元 标间哦 (推介 旺角新兴酒店1512的新东方酒店,老板人很好我会发他家的联系地址在下面,房间干净设施齐全 另外说下不用带转换器去,房间一般都会有 如果你充电的东西多 可以带个插线板去 更加方便 想怎么冲就怎么冲 嘿嘿 我们两个人都是一回来 充电宝 相机 手机 一起冲 没压力 哦)(推荐app预定,去哪儿网)
[换钱]:  去之前中国银行不用排队就可以换港币了,我当时的汇率是0.845左右 。大概1000块钱港币 845人民币。(建议你是去购物的 多换一点,因为有的茶餐厅是不刷卡的,而且龙城大药房也是不刷卡只收现金和人民币的 而且人民币兑换是100换110港币 特别不划算 我们就吃这个亏,另外如果你怕到时候港币不够的话,你可以带一张储蓄卡去可以去香港中国atm机取款 有中文的无障碍! 手续费也是15元封顶 也比在香港街头兑换划算哟!!)
[八达通]:因为我之前有去过 所以有一张,朋友是在淘宝网上买的 也可以在地铁那里直接买 HKD150元。(其实里面就只有100,50是押金,退的时候没到3个月好像是要扣HKD9元)
[电话卡]:淘宝买的一张rmb32元。可以用4g,飞起来的感觉,打国内的话加拨00852.
[电子票]:因为我两都不是第一次去了,所以迪斯尼,海洋公园,太平山顶,蜡像馆,都去过了,我们这次决定去大屿山和长洲岛。大屿山缆车🚠水晶来回,一定要在网上买!!!,因为现场买排很长很长 很长 长的 队的 ,每一两个小时你都上不去车,网上买建议买这家,发货快,我几乎是到了现场买的票,他会直接发你验证码,就OK了。
[箱子]:我带的是我最大的 29寸的 旅行箱,但是还是感觉不够用,飞回来的盆友一定要注意不要超过23公斤,因为我就回来的时候出境的时候被安保拦住称箱子了,超过了1公斤,警告了我,我吓得说哦多克,他说下次不要带这么多哟。哈哈。

哈哈哈,差不多了,我就开始分几块说下行程,因为我是自由行,每天睡到10点多起床,晚上2点多睡觉,所以没什么规律,我会分几块说,例如美食,购物美妆,景点(叮叮车,中环半山扶梯,油麻地警署,中环码头,中环摩天轮,bigbus,金紫荆广场,大屿山,天坛大佛,昂坪360水晶缆车,长洲岛,三大块说下。

[手机app]提前下好:香港地铁轻铁,粤语通,去哪儿网,百度地图。后面我们发现指南针其实也是很重要的。

海港城旁边的[船]它其实是个建筑物,并不是船。

看到什么吃什么。😄

[稻香]:
我们住的新兴大厦就在弥敦道上,对面就是赫赫有名的稻香一定要去的哦,要说的是早上11点之前下单的话早茶有优惠哦,(可惜我们每天都要睡到10点,出门都11点了总是与优惠擦肩而过的)可以刷卡哦,晚上的是6点-2点是火锅🍲,所以要吃早茶下午茶的 就4点半之前去吧,推荐的是:杏仁茶,芝麻糊,凤爪,榴莲酥,碗仔翅,芒果布丁🍮,虾饺皇。人均HKD60。
旺角不得不说的就是购物娱乐吃喝一体的 朗豪坊,类似我们的梦时代广场,1-2楼国际品牌化妆品,4楼很多有名的餐饮(满记,池记,茶木,。。。)7楼无印良品 8-12楼 本地潮牌 在这里你就 可以逛一天了。在楼上就是电影院了。
[翠华]:
香港的有名的茶餐厅,更多的像快餐店的感觉吧,上菜速度很快,而且分量也很足,适合各种人的口味,粉面西餐米饭中式西式泰国的都有。
最爱喝他家的冻柠。这边强烈推介他家的冬阴功的海鲜粉。
[池记]:
是不可以刷卡的,但是他有一点很好,可以用人民币,并且可以100兑换120,这也忒爽了,必须用人民币啊,哈哈 ,建议不要点他家的云吞面,不咋地,但是他家的肉面特好吃,可以点套餐,有一杯饮料和一个甜品。人均HKD50。
随处可见的翠华餐厅:
香港人 的快餐店感觉,他家也是只收现金的,不过他家好像是不收餐位费(服务费),他家的冬阴功鲜虾面 炒鸡赞 一定要点,菠萝包,冻柠茶,咖喱鸡排还是牛排配饭不咋地,不建议囖。人均HKD70。
[义顺牛奶公司]:
吃早点的地方,推介姜汁撞奶,西多士,香浓朱古力炖奶,(在弥敦道上,从旺角往油麻地就可以看到),人均HKD50。
[添好运]:
吃小点心的,在中环IFC香港站12A地铁地库一楼出来就看到了,推荐酥皮焗叉烧包,鲜虾烧卖皇,芝士虾春卷,风爪。人多的时候要排队,也是不刷卡只收现金的,营业到晚上9点的,要吃的要早点去 。人均HKD55。
[不知名煎饺店]:
绝对的意外惊喜,很好吃的,那个咖喱煎饺简直了,因为店名也不记得了。so~~~
[珍妮曲奇🍪]:
在弥敦道上,尖沙嘴地铁旁的美丽都大厦2楼,晚上7点结束营业,我们去的时候快结束营业了,所以没什么人,一下就买了只能说自己太幸运 了,听说之前去排队的人说要一直排到地铁口,珍妮曲奇也是只收现金不刷卡的,妹纸们,要带够现金去哦,大盒HKD130元,小盒HKD70元。
[茶木]:
朗豪坊4楼,电梯对面就是,应该是女孩们都喜欢的美食(美丽的食物),装逼神地,雪糕冰淇淋面包🍞,无法抗拒,人均70港币。
[许留山]:满大街都是,主打芒果,感觉和南昌的coco一样,到处都是,芒果好大一颗,爽爽大。人均40港币。
[巨便宜的寿司🍣]:
这个具体位置真的不记得了,反正你看到写着3元/件的日本料理店 外卖的就是了,一盒我们买的才24港币啊 。
[路边摊]:
臭豆腐一个10港币,鱼蛋烧卖一碗20港币,芥末鱿鱼12港币,脆皮肠10港币,鲜榨椰子木瓜汁25港币。
[零食]:
这里说下我们无意之中买的蜂蜜薯片 和 扑通扑通love 里面男主与女主 的定情 辣炒年糕虽然都是韩国的吃的,但是都超级好吃
在那种进口食品店买的 不是超市买的。
[泰昌饼店]蛋挞一定要买,又便宜又好吃,后来我们去长洲岛的时候发现那边的蛋挞更便宜。比较下~它的皮不是有嚼劲的,而是入口即化的。

芒果布丁🍮  香香的 。

有鱼翅的一人一盅的,但是没必要点两份,尝尝味道即可。我怎么觉得有点像南昌的 [糊羹]呢,😢

有海鲜的饼,忘记叫啥名字了,两个人我们也没吃完,完全不受重视的,筒子们可以pass这道菜。

这个我记得是叫炸两肠粉,配它的酱汁吃不油腻,爽口,爽口!🍉

必点!!黑芝麻鲜蘑好浓稠,杏仁茶也好香!貌似只要8港币左右,超级赞!

招牌菜,鲜虾什么球吧 ,就是面粉裹着鲜虾。哈哈啊😄

榴莲酥。味道蛮浓,货真价实

这个事服务员大姐推介的,应该是他们的每日任务,我们自从点来她推介的这个菜之后,态度360大转变啊。
这个菜叫啥不记得了,叉烧什么的粉啊,有配一个汤粉,汤粉要是有老干妈就好了。可惜了,没味道吃不下去。

这家稻香很好找,就在酒店对面,过个地道就到了,注意早上11点之前去下单有优惠哦。晚上4点半之后的都是夜宵火锅炒菜没有点心了。

这个就是传说中的翠华中好吃的冬阴功鲜虾什么猪软骨粉  超级好吃 我一个人可以干了这一大碗。

冻奶茶!必点!

我爱的冻柠茶!

我们两个人嘛,就点来一份套餐,外加一份云吞,因为套餐是有两杯饮品的,我们以为我们已经很省了。
谁知道,后来坐我们旁边的饿上海小男人,居然两个人点了一份套餐啊,还问可以团购吗。
我们当时真的要滴出汗来了,反正我建议是云吞做好不要点,一般般吧,那个绿色的很多葱的面挺好的吃,叫什么我忘记了!

义顺牛奶公司的服务态度真的是满不好的,可能是现在生意也不如以前了,以前多少人慕名而来啊。
推介他家的[西多士]很赞👍,南昌没几家餐厅有这个正宗,姜汁撞奶也一般哈哈。可可鲜奶冻还不错!

营业到晚上9点,所以人很多在外面排队的,里面位置少,要吃的药趁早去咯

这个巨好吃,一定要点!!!叫叉烧包吧!!馅简直完美!!老板给我打包5笼!!😄

红糖蜂窝发糕,一般

这个一定要➕酱汁➕辣椒酱才好吃。我一直加辣椒酱,加了小半瓶。

酱汁风爪,还好可能期望太高,也就一般。

南瓜羹。

这个一口一个好满足的,鲜虾汁满满的在嘴里流动。招牌菜主页有介绍的,看到图片就点。

咖喱煎饺 好吃的 好吃的 好吃的 重要的事说三遍!!

这个面线好鲜,云吞饱满,送的豆浆很纯。

咖喱牛肉再配上辣椒酱  完美!!

猪脚面

就在美丽都大厦2楼。我们去的时候人不多,貌似快下班的了。现金买!

甜点🍮吐司面包的热情伴着冰激凌的高冷,才小资嘛!

榴莲糯糯的

这一盆芒果沙冰,要吃很久很久,因为很大很大。

冰沙的咖啡,上面挤了一层奶油,迷你奥利奥。

巨便宜的寿司🍣 ,才24港币呢,简直不敢相信!我们的夜宵。

夜市摊,香港随处可见的,基本都是这样的。

臭豆腐,一点也不臭,一份10港币,一块。

椰子鲜榨果汁,我喝的是椰子木瓜汁。看着就觉得很新鲜啊,而且很香很浓很好喝,不是那种掺好多水的,

一大杯,冰冰的,椰子木瓜汁!补补呢~!哈哈哈

鱼蛋和烧卖,两份一碗一共20港币,夜宵。

蜂蜜薯片 23港币左右

这个超级好吃,我们是在朗豪坊的门口对面那条街有个大叔 推着自行车卖的,好多人买呢,尤其抹了黄色的芥末酱
直冲脑门 爽到爹妈是谁都不知道了,鱿鱼鱿鱼鱿鱼!!!重要的说三遍 哈吃!!鱿鱼12港币一串,其他都是10港币。
这个要看机遇的,那个大叔不是天天都在一个地方卖,还有一天晚上我们在住的酒店后面那条街偶遇了。
果断又来来几串,哈哈,这都是猿粪!!

泰昌饼家的蛋挞,外酥里嫩,好吃的飞起来,简直是肯德基麦当劳不能比拟的。

在hk吃韩国零食夜市醉了,不过碰到了就不要放过任何美食,你要知道走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的道理。
这个就是韩剧[扑通扑通love]男主和女主偷偷的吃的零食,要有微波炉才能吃的成,为了吃这个我两夜市拼了。

荷包空空,行囊鼓鼓。

如果你是住在旺角玩2天的就可以直接在旺角这边了
因为这边的朗豪坊,西洋菜街,女人街,弥敦道,完全够你逛2天2夜了。
这里啥都有,买化妆品无非就是sasa,卓越,colourmix,药店也是随处可见,买手表时间廊,黄金周生生,买鞋去波板鞋街,想逛本地潮牌就去朗豪坊8-12楼,有3ce,toocoolforschool,貌似我在旺角就看到了2家爱丽小屋,2家lush,1家悦诗风吟,

这里说下我们住的酒店出门往右边走100米就是创兴大厦,三楼就是大创,家具用品厨房化妆啥啥都有,慢慢淘,你会有意外的收获。

另外linefriends 在铜锣湾希慎广场 2楼,喜欢line的可以去铜锣湾逛逛,铜锣湾还有东角 可以逛逛女生和男生的 衣服鞋子包包。

无印良品有很多店,看你方便哪家,如果是在旺角,就在朗豪坊7楼有一家。推介他家的巧克力花生(零食)25港币,敲击好吃!

这里我说下正品的龙城大药房在尖沙嘴加连威老道,仅此一家绝无分店,表面看起来像一间普通的药房,但店内除了卖各种药品外,也卖各式不同品牌的化妆品,有大家熟悉的日本,价格也比其他sasa 卓越 便宜很多,所以他门就那么拽的原因吧 不刷卡的!嘿嘿。再一次提醒多换港币去哦。

建议大家买化妆品多看几家,多对比几家,最后一次性够,尽量找大一点的店选购,因为小店可能没货或者货不全哦。
夜市也很好逛的每天晚上12点感觉外面还是很明亮的,夜市摊的老板都会说流利的英语,尊的是佩服的。

这里一整层都是卖日用品的,慢慢淘,你想要的这里都有,这里还有零食卖哦。没标价格的都是12元的。

说下这里的我买的这里个粉色的收纳盒都是12港币一个,性价比高!

希慎广场2楼 价格确实比韩国的贵了不知道多少了。妹纸们还是在韩国买吧,看看就好。
关键是我想买的那把蓝色的伞 没有货,心塞!

萌萌大

朗豪坊7楼 无印良品

推介买的是他家的睫毛夹和可爱的笔,零食可以自行选择喜欢的,他家的草莓🍓白巧克力还是很好吃的。
另外就是我新发现的巧克力🍫花生很好吃呢。

看到这个街,往里面再走1个路口就是了龙城大药房了。

在弥敦道与加连威老道 上 往里走一点就找到了,人好多。

香港有很多家药店都叫龙城大药房,都是假的,只有这家是真的哦 。仅此一家!

铜锣湾东角逛街的时候,无意遇到的一家刺青的店,貌似很多明星都在他家纹身啊!

(景点之 中环半山扶梯 ,叮叮车, 铜锣湾)

每次来都想坐叮叮车 那种马路上有铁轨的双层巴士,只有港岛才有,我们先从旺角坐地铁到中环(荃湾线),中环站c出口,沿德辅道中向西走(也就是出地铁向左)到中环街市左转,沿域多利皇后街走到皇后大道中就是,自动扶梯最高可以到甘德道。tips在最上面刷一下八达通可以坐地铁优惠2元哦。可惜我们等一下要去坐叮叮车。
要说的是半山扶梯都是上去是电梯,下来都是靠两条腿的,所以我们坐到了一半我们就下了,沿路返回,经过了mcm旗舰店。吼吼拍一张照。然后再回到刚来的地铁口,可以看到对面就是叮叮车,马路上有铁轨,其实很好找,过一半马路到路中间就是站台,我们坐到铜锣湾,几乎所有叮叮车都会到铜锣湾那站,所以随便上那辆,上车不用刷卡,下车刷,好像只要2元港币,是不是so cheap。大概到了51a就下车,往回走一个路口就是购物天堂崇光百货。
崇光百货对面那条街的就是希慎广场那里有line friends 哈哈,可是有很多款式都是韩国没有的,很后悔没在韩国买那把我心爱的伞。

出了地铁就可以看到这个铁轨了。向左走~

还没走几步就看到这个标志[中环至半山自动扶梯]就在眼前了,这个时候就往指向走,向左拐走进那个不起眼的巷子。走到皇后中大道就右拐直走,看到有桥就是到了。

繁忙的中环hk市民,川流不息,一个红绿灯可以攒好多人。这边的老外多,穿西装的帅哥多,正装的女士多。

一般都是向上的扶梯,我猜是因为上楼梯比较难哦,下来就要靠双腿了,我们就上来2段扶梯就下来了,
听说顶上刷下八达通可以返程地铁减2元,哦哦~

原路返回到地铁口对面就是站台去铜锣湾的叮叮车,就是马路中间那个站,千万别坐错了方向,
上车不用刷卡,下车刷下八达通就可以,很便宜才2港币,而且这里坐的话,随便什么叮叮🚎车
都能到铜锣湾,来了车就上来。下车的时候最好早点准备下车。

叮叮车很慢,它和行云流水的hk截然不同,背道而驰,却河蟹到完美。缺一不可。

我看过那么多港剧,这里就是我要找的感觉。

整个港岛一种怀旧感

(景点之 大屿山,昂坪360水晶缆车,天坛大佛)

旺角(荃湾线)-荔景(东涌线)-东涌。东涌站b出口 出站,向左斜方前行,就会看到标志了,上扶梯就到了,如果你是和我们一样买了电子票的,就直接往里面走,别傻傻的跟着外国人排队啊,开始我们以为那么多人,也傻傻的排队,然后我想看看有多长的队,往前走,问了下啊才知道买电子票是另外一个队,那队简直了,没人好吗。
兑换了进去也要排队,他是分普通车和水晶车的,6人一个车,我们车上就4种语言,粤语,国语,韩语,英语,搞笑的是那个韩国男人胆子好下,一直抱着通行的女友说,哇~哇~一副娇羞小鸟依人状,简直了。
这个时候千万别含羞什么的,放开胆子拍照,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来,都是第一次坐,肯定想拍个照留个念的,别在意别人的眼光,明显周围的小伙伴已经被我们感染 来,都肆无忌惮的开始疯狂拍照。
大噶20分钟的缆车车程就到达了山顶,经过一个纪念品店外面就是集市了,仿古的建筑物,有点清朝的中国风,可能是因为大佛的缘故,往里走有满记还有星巴克,等等,我们走近了一家动漫周边慢慢逛,是因为进门有一个会学人说话的小老鼠,她可爱了,很多外国人在挑逗它,萌坏了,这个老板的店里还有line的周边 价格也比ine 便宜,另外这里还有限量的周边,都死老板的私藏的存货哦,所以我们就在捡宝了。
再往里走 左边就有一个山水豆花,必须要吃啊,里面的山水豆花和现磨芝麻糊 都是一级棒!!还点了份鱼丸 ,一般。
吃完继续往里面走 卧槽就看到了 一起坐缆车上来的同伴 再往回走了 看来不能等高峰期回程 我们速速拍完照 也打道回府了 ,咱们不怎么信佛,这段大屿山的重头戏就是 水晶缆车,你get 到了吗?
回程到了地铁那里有一个东荟城,一楼运动品牌 打折很厉害,可以逛一逛,可惜我爱的耐克还在装修中。。
原路返回。

下地铁 往左斜上方走200米就可以看到这个楼梯了

电子票是多么重要啊,要节约了一个多少小时了。

水晶缆车貌似人要少很多呢,这里的外国人也是很多的。

出发啦!

keep your smiles

貌似有人说我下雨天还带墨镜。

双双同学

这就是我说的那家可爱的公仔店。可以让你回忆童年的铺子哦!

鱼蛋➕芝麻糊➕豆花  招牌招牌

简陋的店,但是开了很久啦

市集上的一家创意店,里面的东西都不让拍照的哦,这是个仿hk街道的模型,很逼真。

许愿牌🎋

那天很冷,回去的时候我已经生无可恋的坐在水晶缆车再无心情拍照,第一次在香港冻成🐶。

创意音乐盒🎵

(景点之 中环码头 长洲岛 bigbus )

旺角-中环站 a出口 干诺道中 ,出了地铁看到天桥就上 上了天桥向左走 ,然后就会有指示标,因为我们坐船去长洲岛是5号码头,所以走2-6码头往离岛方向,天桥上面左边就是最大的中环苹果旗舰店,右边就是摩天轮,一直往前走下桥,跟着指示牌走,5号码头就是,可以刷八达通的,进去的时候刷一下就可以了,高速船貌似是25.6港币。晕船的人要准备一点药,稍稍有点慌。大约20分钟就靠岸了,一个纯朴和清新的小镇就浮现了,岛很小,岛上也有住宿的,看你个人需求,如果是想感受香港那种安静自在不拥挤的话,可以尝试,看到有一家文艺酒店就很有感觉,在岛上随处可见腿很长的狗狗,慵懒的小猫,五彩整齐的自行车🚲,和漫不经心的渔船,在这里可以租个小自行车,一小时15港币,我们先从右边走起,沿着海岸线,就找到了张保仔景点,上面是坡和楼梯,所以自行车只能停在下面,步行上去,大概10分钟就能到,一眼就能看到大海,太美,太美了,下面的岩石堆积在一起,那么和谐美好,如果老公在我肯定下去了,好吧闺蜜两人就安全起见,不冒险了,再沿着栏杆走就能到电视剧张保仔的那个洞了,好吧,真的就是一个洞,拍完照,返回。差不多我们就把车给还了,步行走到码头对面的长洲东湾泳滩,一路上有著名的甘永泰自制鱼蛋,注意是最左的那边是正宗的,往里面走还有好吃的,别一口气吃那么多,还有情侣墙。真真的浪漫,一路上还有文艺的小店,可以走走停停拍一拍,一伙儿就到了沙滩,夏天来肯定是好多人,现在来就是我们两个肆无忌惮的拍照没有人影,这感觉也挺好的,起码没有路人甲上镜了。哈哈
出来了以后可以找一家冰室吃一吃冰,推荐这个刨冰,养眼又好吃。
大概岛上粗略玩玩半天就够了,回去一般都是30分钟一班。在船上差点睡着了,太累了。
休整一下下船就可以看到bigbus 紫色的紫色的!!!那种双层的 上面是敞篷的 就是观光巴士🚌,4点半是最后一班日班,之后都是夜班,夜班就是从12开始,可以在车上看景点,会路过紫荆广场,会经过过江隧道。33港币 不用预约 炒鸡方便呢

正宗的就这家 ,拐弯第一家哦。

永泰自制鱼蛋

豪华快速油轮

放学的小菇凉

到此一游的标志?

这个小清新风格的房子其实是名宿哦,感觉很特别,有想住一晚的,可以考虑这里,她家在靠近海滩那条路上。

小猫不怕人

张保仔洞的那片海

张保仔洞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这里不缺渔船和自行车。

你拉着我,我拉着你。

岛上的蛋挞也是棒棒的

冰室,我们是淡季,所以人不多,夏天人应该蛮多。老板人很好,很客气。

冰室

中环码头就有这种观光巴士,不用预约的,33港币一人。

夜晚的街道

它是循环的观光

过江隧道,老外喜欢坐,却不喜欢拍照,并且喜欢坐最前面,不抗风内!我两完全是去照相📷。

你下车之前早点去按铃,司机师傅才知道有人要下车,我们到庙街下的车,走30分钟才到酒店,也是幸运
我们两觉得好像走了很久很久,却怎么也越走越不对劲的时候,问了一个帅哥,结果就已经走到了酒店。
简直是luck star。

(景点之 tvb 一日游 油麻地警署 尖沙嘴警署 )

油麻地c出口右边直走,即是沿弥敦道向尖沙嘴方向,2-3分钟左右就见到路边绿色的篮球场,转入球场侧这条直走半分钟就是庙街,继续前行2分钟就是油麻地警署。
尖沙嘴警署就在弥敦道上,就油麻地往尖沙嘴方向。还蛮好找的,大马路上,上次走这里碰到了发哥,哈哈哈。

沿着弥敦道走,看到这个篮球场就往篮球场这里面的路走

走到了这里就可看到了  油麻地警署

哈哈哈哈哈,就在不远处

随处可见的雪糕车

半夜1点的弥敦道 任然是灯火通明

庙街的菜市场

像不像tvb电视剧里面 男主被拖着去殴打的后巷。

繁华的夜市

弥敦道上的尖沙嘴警署

街头艺术

这个真的是浪了

最后的最后

谢谢大家看我废话完了。
旅行是结束了
❤️还是在路上

引用 熊玉茗 的图片:

这个警署在港剧以及电影里,常出现

2016-03-28 23:16

引用 不用昵称 发表于 2016-03-28 23:16:54 的回复:

回复不用昵称:是的呢~熟悉的感觉

2016-03-28 23:33

2016-03-29 06:51

2016-03-29 08:19

引用 熊玉茗 的图片:

2顶必赞

2016-03-29 08:42

2016-03-29 09:22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3-29 09:25

2016-03-29 09:38

够能吃的

2016-03-29 09:50

2016-03-29 10:52

不一样的香港之旅,不错,收藏啦

2016-03-29 10:59

2016-03-29 11:18

引用 を黑侠ぁ 发表于 2016-03-29 09:22:29 的回复:

回复を黑侠ぁ:谢谢咯。

2016-03-29 13:30

引用 刘玛丽 发表于 2016-03-29 10:59:05 的回复:

不一样的香港之旅,不错,收藏啦

回复刘玛丽:谢谢关注哈!

2016-03-29 13:30

引用 浪漫贵族 发表于 2016-03-29 09:50:12 的回复:

够能吃的

回复浪漫贵族:两个吃货的日常

2016-03-29 13:30

引用 欣然zxl 发表于 2016-03-29 09:25:54 的回复: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回复欣然zxl:这次去没去游乐场和太平山顶和维多利亚,之前去的时候已经做过一次攻略了。

2016-03-29 13:31

2016-03-29 14:53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4-04 12:56

引用 掉在咖啡里的眼泪 发表于 2016-04-04 12:56: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