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绿:最纯净的色彩 ----海岛行之帕劳印象

2016年03月,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我计划去帕劳

帕劳印象

去帕劳是一个临时的决定,但帕劳归来,它的印象去深深地刻在脑海里:

1.它像一个村镇,却自然,纯净,保持着较好的原生态。
         住在帕劳科罗尔岛,感觉它像个村镇。这个国家2万1千人,70%的人住在这里。
没有麦当劳、星巴克、必胜客, 没有电影院、电视台、也没有红绿灯。当然中国的手机也
没有信号。
       市中心无论往那个方向走,十几分钟就到头。全国的所有物资(包括吃喝)都是进口。
唯一出口的是台风,许多气旋在此形成,然后跑到东南亚发  挥 威力。但也许因为这些,它
较好的保持了原生态。自然,纯净。没有工业,没有污染。非常的干净,不论走到  哪里,
都不容易看到垃圾。清晨起来散步,路上看到一位老人把路沟里的废纸捡起,还看到一位妇
女捡起了不知是谁扔下的饮料盒。在科罗尔岛我去了几处海边,没有看到任何的抛洒物。出
海旅游,更看不到。这个“村镇”真很纯净。
           2.兰与绿是它色板的底色和最自然的本色。
       只要走出科罗尔岛,就看以看到帕劳的美丽。蓝色和绿色是它美色的底色,也是最自然
的本色。
       天空是纯净的兰。礁盘里的内海也是纯净的兰,而550多个大小不同的岛则是深绿色,而
礁盘外的海不仅有浓浓的绿,还有从蓝到绿的7种过度色。他的美丽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绿
与兰是帕劳色斑的底色,也是它最自然的本色。而白云,晚霞以及一切其它,都是点缀。每一
位来到这里的游客,心灵都会被这种色调净化,变得纯净无瑕。
           3.到帕劳就是为了潜泳,看斑斓的珊瑚和鱼群。
        来到帕劳,最值得的不是看景,而是潜水。即使仅仅是浮潜,也会令你惊叹。在这里,
可以看到蓝色珊瑚、大干贝、鲨鱼,可以与世界上唯一的无毒水母共舞,那黄金色的水母漂亮
至极。也可以与鲨鱼同游,而绝不会咬你一口。特别是在大断层,你看到的是各种色彩的珊瑚
和植物,还有数不清种类的鱼群,使你饱尝眼福。
           4它会是你.一生中无数历程中最值得回味的一段。
         帕劳美国国家地理评选出的一生50个必游之地之一。在人间天堂系列里排在首位它还被
称为“上帝的鱼缸”,"彩虹的故乡", 人间仙境,世外桃源。也是世界公认的度假潜水圣地。
        帕劳归来,你会渴望再去,至少在梦里。

最值得推荐的景点

1.水母湖
     形成于大约1.2万年前。因生存有巴布亚硝水母、海月水母等令人神往。1982年经
美国《国家地理》介绍后,成为全球公认的一处著名的景点。金黄色的水母太迷人啦
 2.玫瑰花园
      这是一个非常漂亮的珊瑚区。形状像玫瑰状的珊瑚,淡黄色,有的直径足有3米,
很壮观。
 3.德国水道
    300度米长的德国水道有的说是德国人开凿的,一说是美国人。但这里的色调非常
绚丽,七色的海水颜色足够你饱览。右手边就是70岛,是动物保护区,是玳瑁的产
卵区等‘一般不允许登岛。水道前方就是埃梅利斯群岛
4.大断层
    这里就是上帝的大鱼缸,绚丽的珊瑚世界,世界七大潜水地之一

题外话

1,不用带太多衣服,用不上。但长袖泳衣、泳裤,帽子一定带。紫外线厉害‘。
 2、防晒霜必须带,50倍以上。尽管在抹,5天下来,还是晒黑。
3、想发图的借个水下相机,值得一拍。
4、如参加自费项目的话,包括吃饭,下海税,出境税等,一人带一千美元足够。
5、沙滩鞋或拖鞋必须带,上下船。有时要涉水。

随手照

因为没有带防水相机,再加上每天到浮潜景点已经10点,收队时下午4点。光线太硬,而帕劳的大美景色都
在海上。本人的摄影技术也一般,所以没有条件拍出好片,发些随手照,供大家见笑。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3-29 17:34

引用 心疆无际 的图片:

2016-03-29 20:24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03-29 20:24:18 的回复:

回复宇瀞:谢谢鼓励

2016-03-29 21:14

2016-03-30 20:31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