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海边小城---帕克斯维尔

• 出发时间/2016-03-25

在三月底的这个长周末,天气开始转晴,我急于想离开都市去到海边小城散心。而帕克斯维尔(Parksville)成为我的最佳选择。它是温哥华岛上的一个小城市,人口约为1.2万。从纳奈莫(Nanaimo)的渡轮码头驱车向北仅需半小时,路途也不会太辛苦。

从北温的horseshoe bay码头上船,约100分钟的航程就能到达纳奈莫的depature bay码头。一路上的风景和心情一样地美丽!

虽然顶层的风很大,但景色一流,当然要上去走走。气温只有7-8度,居然有位西人大叔穿着短袖打太极。

春季还不是到海边旅游的旺季,所以好的酒店还能订到房。我们住的是The beach club resort,是度假型酒店,房间很多,而且还有简单的厨房设备。从酒店的阳台可以看到海。

一放下行李,就迫不及待地去海边漫步啦!

路边停了很多露营的房车。

酒店的外景。

已近黄昏,期待欣赏日落。

突然有一团乌云遮日,居然有不一样的美感。

第二天早上依然是海边漫步,然后去街上闲逛。酒店位于市中心,沿路有一些餐馆和超市及小商店。回来的路上看到了白色樱花耶!

虽然温哥华的樱花现在到处绽放着,而且我家门口就有很多樱花树。但是看到这些如雪的樱花,还是小激动了一下。

海边的公园,鸟儿正自在地踱步。

云淡风轻,此刻最是美好。

从酒店走到Paridise迷你高尔夫公园只要十分钟,在这里,大人和孩子都能找到乐趣。

十八个洞。我最好的成绩是有一个曲折的洞一杆进!其它的则是两杆三杆六杆不等。

真的是可爱有趣的迷你公园!

还可以玩碰碰船呢。

Parksville小城确实是三天两夜旅行的好去处!下一个目标将继续锁定温哥华岛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3-29 17:34

谢谢你的建议。不过这个主要是休闲游, 以观景为主,所以介绍性的文字不多。

2016-03-30 10:30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04 12:51
相关目的地:   加拿大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   纳奈莫
相关目的地:帕克斯维尔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