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尼斯eze西班牙巴塞罗那

巴黎介绍

本人在英国读书,兴趣爱好就是有空到处旅游。基本上在英国读书想到处去旅游也很方便。我还算去过蛮多地方了,所以说还是打算吧去过的一些好玩的地方写出来保留一下 推荐给一些需要的人。我知道的也有限,但是基本上把能好玩的好吃的都推荐上来了。基本上还是蛮全的,写下来以后也方便自己看。我还有一个兴趣爱好就是拍照,所以把一些我觉得不错的放上来了。以后去了什么有意思的地方还会陆续更新。我的旅行宗旨就是一定要尝试到当地最有特色的东西,而不是像旅行团走马观花。要像个当地人一样游玩。

以上都是巴黎的部分,随意放几张照片。我对卢浮宫还有铁塔感到有些厌倦。并不是第一次来法国。蒙马特很值得去 因为巴黎除了逛街和法餐,对与女生来讲可能三天就足够了。但是蒙马特可以去爬爬山看看巴黎全景,会和别的不一样些。爱墙在蒙马特后山一个小park里。我们是坐地铁过去的,因此下地铁就能看到爱墙,然后从后山上去,再从正面下山。不走回头路。还有想说法国的地铁啊。。 比伦敦地铁还过山车。。基本车还没停车门就先开了,然后大家就下车了。。轰轰隆隆像要散架了一样。。但是价格便宜。去蒙马特还是挺方便的。
这里推荐一家餐厅 L'Escargot Montorgueil. 他家很有名大概有很多人都知道,他家黄金版蜗牛卖相真心赞。还有最后一道甜品creme brule也值得推荐。价格大概两个人1000+ 要看你怎么点了。去之前最好提前预定一下。
推荐酒店 Cler Hotel具体上booking搜就会有,这家酒店楼下有水果摊,一条街有很多小餐厅,里面的鹅肝猪肉都还不错很值得推荐。
我在法国吃了两个下午茶一家是香榭里大街的Laduree 还有另外一家Angelia总店。我觉得Angelia不错,一定要去总店吃啊,基本去了还要排队半小时,他家的热巧克力白巧克力是主打,推荐点这个。他距离老佛爷不远,但也没有近在咫尺那种。可以买完东西打车去。当然老佛爷里也有一家,但是蛮小的。还是总店比较有气氛。服务态度好。相反的Laduree就没有服务态度那么好了。但我觉得来法国来还是尝试一下A家的下午茶吧

这里推荐大家去法国可以看看展。英国留学生活教会了我什么叫做无展览不人生。其实来国外旅行 特别是欧洲,我觉得我最注重的就是,一个是可以尝试下当地的米其林,还一个就是要去看展。因为欧洲的艺术气息非常多元。总给我一种不看白不看的感觉。想想国内,这些方面真的很缺乏。比如法国大皇宫,蓬皮杜艺术中心。这些可能都是很多人去旅行会忽略的。因为毕竟不是学艺术的同学可能不一定会有多有兴趣。如果大家想去法国玩,可以在各大museum的网站上看看近期的展有哪些。

巴萨

嗯,西班牙我们只玩了巴萨。其实西班牙还有很多可玩的。比如马德里的足球场,萨利维亚那边的阿罕布拉宫斗还有龙达很值得去。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吧。说说巴萨给我的感觉。我们是去年九月份出去旅行的。但是巴萨依旧热浪翻天。最后一张照片完全是没有任何滤镜下拍出来的。这种天气在国内想都别想了。。巴萨可逛的有巴萨教堂,圣家堂,还有最著名的那个w酒店beach,还有一个位于市中心的market。market里应有尽有,一直营业到晚上。在英国呆久了来到巴萨觉得这个城市好年轻,特别喜欢他的时间观念。因为不像英国,他们的商店营业到晚上九十点。这里天气真的很棒。另外推荐一家餐厅叫la fonda.在巴萨主要那条夜市街的某个小巷里。他家的墨鱼饭真的很香 其实并不太会吃的满嘴黑乎乎的喔。搭配红酒一起,味道美极了。然后基本巴萨随便一家餐厅的海鲜饭都很好吃吧。巴萨还有米拉之家 巴特罗之家。最有代表性。
我很喜欢在巴萨随便一个街头都有会音乐的人弹奏,hotel California之类的。还有这个城市真的很小。我们住在市中心,基本上靠走的都可以逛完主城区。累了在沙滩上躺着休息,喝一杯sangria 这是巴萨非常有名的水果酒,对我来说酒精还是有点高了。。。海鲜市场基本可以满足你所有需求,在巴萨真的是吃水果吃到不想再吃。物价便宜,让人觉得非常satisfied.

尼斯 eze最美中世纪小镇

接下来来说尼斯尼斯最主要那个海边的风景我没有放图,其实太多人去尼斯都会拍的了。所以我放了eze小镇的照片。基本上我觉得尼斯要玩两天,一天是尼斯海边休息一天。一个就是坐上南法的小公交车开始one day tour了。这个小公交车会带你去摩洛哥还有eze小镇。记得坐公交车的时候坐在右边靠窗的座位,因为沿海公交车的美景真的全都在右边可以看得到。我们那天先坐公交车到摩洛哥,基本上我穿了短裤的天气,摩洛哥大街上依然有好莱坞大片一样的人穿着西装革履甚至围围巾出门。。。好吧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然后再乘班车去eze 去了才知道什么是名副其实的最美中世纪小镇。爬到顶有一个付费花园,地中海所有的美景都尽收眼底。一定要进这个公园,不要觉得付费就不去了。。不然eze白来。其实尼斯的海滩基本也都是石头子海滩,那种基本和英国很多海滩一样,没有细软的沙子。所以这就更加使得这个小镇称为了全程的highlight。嗯个人觉得是从小到大哦去过风景最美的地方。
全程旅行我们是从伦敦欧洲之行到巴黎,再从巴黎飞巴萨,后巴萨飞尼斯尼斯伦敦的。再欧洲买廉价机票都很便宜的,基本就是几十英镑 而且来回飞不了一个小时也不累。路费其实花不了多少。酒店如果住b&b也很便宜,而且服务也很周到,很舒适。大概就是这些内容啦。--end

2016-03-29 12:21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3-29 12:32

2016-03-29 14:33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4-04 12:51

引用 ireneman 发表于 2016-04-04 12:51:14 的回复:

回复ireneman: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