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两天一日欢乐自由行

2016-03-29 10:56 1448/5
  • 出发时间/2016-03-27

关于套餐

我定的是途牛海洋王国两天一日套餐,1444元。。。。套餐包含两张无限次入园门票,当然是两日内啦,马戏酒店住宿一晚,两张自助午餐,后面证实这个自助午餐还是不错的。单买的话是午餐128,早餐68,晚餐158,各加15%服务费。
入住很方便,先在大堂办理入住,后去票务中心取景区门票,得跟他说你什么时候用午餐。
酒店的大小还算满意。。。。

关于交通

我是从深圳前往珠海游玩的,定的是途牛旅游网上的两天一日马戏酒店套餐,套餐包含,两张门票(门票是两日内无限次入园),两人自助午餐一份,我们选在了第二天吃,吃后面再说,先说说交通。
早上从深圳做火车到广州南(8点左右那趟),半小时到广州南站,联程换乘,不用出站,直接进候车大厅等待。个人觉得联程票之间大概15-20分钟左右即可。广州南站到珠海站需要花费1个小时左右,城际轨道交通,我们十点左右到了珠海城际轨道交通站。然后出门就有人喊长隆大巴,20元每人(之前看别人说是15元,可能涨价了吧),你看到这里结束的话你就被晃了。其实公交有直达的,3元每人,K10。我们去程花了40分钟,回来坐K10到火车站3元,感觉被坑了17元一人,怪不得就在出站口有人喊坐巴士。当然去程我们花了40分钟左右,回火车站坐公交花了50分钟,其实感觉时间没有多长,被百度地图上坑了,说坐公交要100多分钟,所以去的时候没坐。深圳北到广州南半小时,80元左右,广州南到珠海一个小时,70元。当然,土豪可以坐巴士,舒适度还是稍微好一点的。
回来的时候是坐下午五点多火车,我们三点多一点就出来了,然后到车站四点多,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可以做到广州南站,然后再坐车道深圳北站。
ps:为什么我回来这么早呢,因为女朋友晚上的车要回武汉,而且要从广州南站到广州站坐车,中间得折腾不少时间,所以就出来的挺早的。如果是回深圳的亲们,大可以玩的晚一些,火车都是蛮方便的。当然看别人说,从深圳过去有坐汽车的,100元,3个小时,我觉得这个时间稍微有点长,而且个人偏好坐火车。具体在那里坐汽车,亲们可以自己搜索。

关于饮食

我们在珠海站一个小卖部买了三盒泡面,自己带了一点小零食,后面发现后悔了,买少了。
具体是这样的,景区是不容许带东西进去的,进景区需要翻开包包让他们检查。当然,查的不算严,带点小东西还是没问题的,不能被看到了。要想带大东西是不允许的,水好像是可以人均带一瓶。因为我们是无数次入园的,所以也没带太多东西。景区的东西是相当贵的,景区外的店也非常贵,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买三盒泡面后悔了。因为第一天晚上两个人共一份泡面吃,实在艰辛。
首先,第一天大概十一点到长隆那里,入住酒店(长隆有三大主题酒店,企鹅,马戏和横琴,企鹅最近有直接通道入园,马戏大概两百米,横琴稍微远一点,没去看),酒店还是宽敞的。中午就吃了泡面,两人一人一盒,因为套餐里面的自助午餐,我们放在了第二天吃。然后顺带吃完了武汉带来的周黑鸭。吃完,就收拾准备入园。带了点小吃放在衣服里面进去。里面吃的死贵死贵的,就说一句矿泉水8元,热狗20元,其他的不说,。。。自己可以多带点吃的,然后放在酒店,如果不住宿的话,只进园玩一天,不能带太大的实物,被查到了是不允许带进去的,
晚上我们是看完烟花表演才出来,后面会说道这个烟花表演。8点多了,因为我们住的不是企鹅酒店,又看到别人的游记说企鹅的主题很赞,所以进去了看企鹅酒店。然后在周边找找吃的东西,毕竟很饿了。最少的一份快餐都要40元,所以我们还是灰不溜秋的回去了,在一个超市买了一桶薯片,加上泡面,我们两个兑付了第一天的晚餐。为什么能兑付过去,一是吃的价格确实高的离谱,二是减肥饿一下也行,三是穷游已经差不多花2000千了。。。
第二天我们酒店多醒来,十点钟景区开门,我们准备上午逛一会,然后出来吃饭。当然早饭还是没有吃,不过早上不吃也没有什么不习惯。。。中午过来吃自助,不得不说,自助还算可以的。后面附图给看看。。。
这就是两天的吃,寒酸到两人吃一份泡面,奢侈到吃海鲜自助。。。

我们吃的——泡面

十块一瓶的绿茶,最便宜的矿泉水也要八块,,,,,随便一个东西都是三四十。。。景区的小礼品也很贵,所以根本就没有看。。。。

第一天中午,一人一桶泡面。。。自己能买点其他吃的当然更好啦。。。

自助餐——我们吃的

说实话,自助餐挺丰盛的,特别是在饿的情况下。。。

吃的很撑,然后慢慢走到景区去,在景区逛了一两个小时就出来回火车站了。。。。

关于游玩 ——第一天

先来景区地图和演出时间安排表,在入园门口即可免费取阅。

门票,多次入园。。。

免费取阅的地图。。。挺好的。。。

演出时间表。。。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都看看。。。。

首先进入的大门,我们第一天玩的很多。时间也稍微长一些,十二点左右入园,八点多看完烟花表演出来。。。完了近八个小时。。

企鹅馆,晚上去看的。。。

海豚转转车,可以自己调节上下。。。。

鲸鲨馆。。。

大巡游。。。。。

水母,随着灯光还会变色

飞翔的鱼。。。鳐鱼。。。。

镇馆之宝,鲸鲨。。。

勤劳的清理员。。。。

5D电影院。。。可以坐1000人

烟花表演,没有拍照,很状况的。。。出来去企鹅酒店看了看。。。

关于游玩——第二天

第二天,由于是十点才开门,我们酒店多起,准备入园。开始以为周一了,不会有很多人,玩的时候也不用怎么排队。其实说实话,第一天也没有怎么排队,都做的挺大的,排队都没有超过15分钟,都蛮快,而且排队的走廊设计的挺好,部分还有可以坐的地方。。。
但是一到大门口就蒙蔽了,成千上万的中小学生在大门口集合。。。都是中小学生。。。太多了。。。

进去玩会吧,。。。大园左边的项目开馆的时间要晚一些,只能在右边先玩。。。
然后看到很多中小学生冲到鹦鹉过山车那里去。。。
十点半左右,我们又去鲸鲨馆看了一次。。。

游玩过的地方汇总

玩过的地方
1. 鹦鹉过山车 可以试一下,感觉不错
2. 5D电影 卡卡大冒险
3. 海豚转转车。。可以自己调上下
4. 梦幻海洋旋转木马,坐了两次
5. 海底互动船,还算可以。。。
看的剧场
1. 白鲸表演,第一场看的就是这个,挺好的。。。
2. 海豚表演,这个说实话,四个钟稍微差点的
3.  海狮表演,挺好的,分成两队比赛
4. 水上飞人,还可以。。。没有太大震撼,可以看一看
5. 海洋大巡游,这个一般,就是人打扮成各种海洋动物围着转一圈。。。
6. 星光舞会,这个说实话,没有看的必要。。。
7. 梦幻横琴海烟花表演,八点开始,压轴大戏,必看节目
8. 音乐喷泉,七八分钟,可以看看。。。挺不错的。。。
看过的地方:
1. 海豚岛,可以水下看海豚,帅气
2. 海牛馆,不错,海牛不是牛哦
3. 鲸鲨馆,海洋奇观。。。可以直奔主题。。。
4. 白鲸馆。。。好看
5. 企鹅馆,晚上看的,。。。氛围不大,但是很多企鹅
6. 北极熊馆,好笨的感觉,来回走动
7. 海狮  好多,可以喂食,20元/6条鱼,屌丝只能看着别人喂咯
8. 海象,同样可以喂食。。。
9. 斑海豹,可以喂食
10. 很多其他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

关于震撼的地方

第一次去海洋主题的游乐园,确实有些震撼。。。
1. 排名第一的当然是烟花表演了,确实非常不错,本人没有 看过上海外滩的,也没有看过杭州的,不知道那边的怎么样,知道长隆的挺震撼的,不知道网上能搜到视频不,我是全程录的,但是太大,不好传。。。
2. 排名第二的是鲸鲨馆,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鱼,鲸鲨等等。。。海底隧道的感觉。。。
3. 5D电影,卡卡大冒险,挺好的,第一次看还有点害怕,融入的挺真实的,很多小宝宝都吓哭了。。。。我们看两遍
4. 白鲸,海狮的表演,看了这些表演,驯养师应该很辛苦,给他们一个赞。。。

关于遗憾

本次游玩虽然有两天,但是第二天由于要赶路,所以也没有太尽兴的玩,而且自助午餐吃的太撑,没敢玩一些东西。。
1. 冰山过山车,这个应该很爽,极地探险类型的。。。
2. 象牙山激流勇进,挺高的,说实话,没时间玩也算做一大遗憾吧
3. 海盗船,这个其实我个人觉得还好。。。女朋友一直说是遗憾。。。
遗憾给了下次再来玩的理由了。。。

关于旅行小tips

1. 景区一天玩的可能够呛,我们第一天没怎么排队,都还有很多地方没去,建议玩两天。。。两天玩的差不多。。。
2. 如果住酒店的话,可以随时出来,可以多带点吃的东西放在酒店,因为那里吃的东西不是贵一点点,是翻了好几倍的。。。当然也可以坐车或者开车去周边吃。。。
3. 三大主题酒店各有特色。。。
4. 从珠海火车站过去的话,时间不赶的话可以直接坐公交,而没有必要坐巴士,。。。
5. 马戏没有看,就在海洋王国旁边的马戏剧场,据说很好看,。。。
6. 玩的时候可以先从左边开始玩,左边的第二天开馆要晚一些。。。右边的可以早上十点开门即可看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3-30 14:25

引用 chelly 发表于 2016-03-30 14:25:21 的回复:

回复chelly:哈哈,回来第二天就写了。。。喜欢旅游,也喜欢将自己的经历分享出来,让更多的人了解。。。。

2016-03-31 12:00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4-04 09:51

引用 神马都是浮云 发表于 2016-04-04 09:51:21 的回复:

回复神马都是浮云:哈哈。。。。可以问啊。。。。

2016-04-05 08:51

深圳市马蹄达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专线广州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包车租车接送,广州机场 广州市区 深圳机场 深圳市区到珠海长隆海王国租车包车,小车600元,7座商务车700元,17座1300元 55座1800元 欢迎各单位,个人租车,提前预约,上门接送,24小时服务,长隆到中山 东莞 等租车服务,价格优惠 :13410439813  黄生 微信:13410439813  车型 :小车 大众   别克   丰田 起亚 七座商务车有丰田 本田 瑞风,等 17座全顺小巴,33-55座旅游大巴

珠海长隆到广州机场大约2个小时车程, 到深圳机场2小时15分钟,相反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