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行马尔代夫Zitahli 持续更新

2016-03-29 10:56 696/6
  • 出发时间/2014-10-09

蜜月开始

2014年10月9日期待已久的蜜月终于开始了,先来准备行囊,防晒、美衣、帽子、鞋子、化妆品、浮潜三宝、安全绳、游泳圈等等,好似印象中足足准备了半个月。一个24.一个28的箱子,还有一个背包,一个手提袋,一个婚纱袋子,满满的满足感。

特意为旅行做的指甲。我足足的坐了4-5个小时,才做完。

悲催的28寸的旅行箱,到了机场说拿个东西,然后..........密码锁用不了了。幸好里面没放贵重的东西,只能简单的扣上了。

海航上的飞机餐,刚上飞机提供一顿,快下时再提供一顿。

一定要穿个舒服的衣服,因为一坐就是8小时啊!

美丽的马代,我们来了,和北京差3小时的时差,我们北京时间6点50起飞,到达马累中午12点30,北京的人们这点快下班挤公交了吧。但我们第一天的旅行马上就要开始喽,好激动啊!

到达马累机场

等待途牛的人来接我们,明明途牛自己的桌面上写着不要私自和小黑走,结果等了好长时间,来了个小黑说是途牛的,我们将信将疑,幸亏有个英语特别好的小美女帮着翻译,我们就跟着小黑走了,出了机场看到一大片碧蓝碧蓝的海水,太干净了也,紧接着上船去马累的酒店。

在酒店大堂臭美一下下,然后和我们一道来的另外2对去外面转转。

我们的小黑导游,美女小翻译和她的帅气老公,但是只照了个背影,没照正脸,真的很美很帅!有点小遗憾

马累上 大多数人骑电动摩托,而且很礼貌会礼让。让我们先过。

一个有好多和平鸽的广场。

我也具体忘了那个是清真寺,那个是政府,还有警察局,大家简单看看吧。

看到的不知道算不算豪车,汽车见得并不多在马累上。所以还是照了一下

小黑带我们去超市买东西,因为我们带了些零食,所以就象征的买了2瓶饮料,不贵也就十多元左右

刚才艳阳高照,现在下起了太阳雨。

马累的菜市场,里面有卖水果、蔬菜、水产等,大家要是去马累可以逛逛买点新鲜的水果。

这三根应该加起来也就十几元,有点巧克力味道,忘了叫啥了,嘿嘿。

第一天在马累上的旅行结束了,夜幕降临,我老公困的要命,睡觉了,所以我们也没出去吃饭,我在他吃饭时偷偷的吃了2盒泡面,哈哈哈哈

10月10日,第二天的蜜月开始喽,马上该上岛了,美丽的吉塔莉!说起选岛我们也是选了好久,先找有水屋的,再找有泳池的,然后找人少星级高的,最后一致敲定吉塔莉。我们10月份旅游,8月份在途牛上定的,一定要提前3月选岛,要不好的岛可被别人占领了哦。
头一天晚上小黑就通过门缝给我们塞进来一个纸条告诉我们第二天几点集合,几点大堂等,然后坐船去水飞的机场

马上要离开马累,开船喽!

到了码头然后坐已经停好的大巴车去水飞的机场

到达水飞机场的候机厅,在里面要填一些东西,然后好安排水飞上岛。

等候飞机的地方,稍做休息

和我们一同去卡帕莱和其他岛的中国同胞们

水飞的机票

驾驶舱和众所周知的,驾驶员都是光脚开飞机的,不用害怕,非常安全的。

下面是我们在水飞上照的好多的岛屿,简直美的无与伦比

这个岛是他们居民住的,不是旅游的。

这个岛像不像桃心。

已经被水平线上涨马上淹没的岛屿,所以孩童们,快快去马代吧,否则有一天真的都沉没了,后悔可来不及啊。

中午了,马上就要到岛上了,已经在慢慢接近,心情太棒了

下了飞机映入眼帘的一片清澈,碧蓝的大海,太太太太干净了,沙滩也是太太太软了,而且空旷无人。

在卡帕莱停机亭,我们小坐片刻,然后每人一杯清凉可口的饮料,超级好喝。等待小黑带我们去我们的屋子

我们是2晚沙屋,2晚水屋,我觉得这样的安排很好,沙屋和水屋的感觉不一样,所以都要尝试尝试,而且价格上也优惠一些,但是一定安排在最好先沙屋再水屋,这就是我们即将住2晚的沙屋。19号房间

下面是屋里的陈设,屋里每天有2大瓶免费的白水,咖啡,有的是要收费的,如果不是超级爱喝水的人,2瓶足以了。我们每天都把2瓶放在冰箱里,出去回来喝上一口,一个字:爽

刚一进门的样子

卧室

浴缸是带按摩的,可以到时泡泡浴哦,洗漱的都有2个,有一个室内淋浴还一个室外淋浴。

屋外的样子,感觉很惬意,有泳池,有凉椅,有太阳伞,屋前一片属于自己的沙滩,私密性很好,还有沙屋水屋都有不带泳池的,不带泳池的便宜些。

我们住的屋子对着的水屋。

齐塔莉特有的长腿鸟

房子背面的整体图

小休息一下下,一会儿就要各种拍照啦,来到如此美的地方,必须要留下青春的印记。

为了拍照带来了好多的配饰。吼吼

建议大家来到马代还是要买个单反,也不用特别贵的,入门级的就可以,最起码2人的合影好拍,毕竟岛上不是说到处都是人,所以也不好找谁帮着拍,买个三脚架,一支,随意的就可以各种2人合影。

出去转转,正是太阳足的时候,那也不能抵挡我要去沙滩拍照的决心。哈哈

这是一个公用的星光泳池,像一些没有私人泳池的可以来这里游泳。

看到了一支海龟,赶紧拍下,很遗憾的是,就第一天看到了,之后就再也寻找不到它的身影了。

几乎无人的沙滩,不像中国的海域都是人,也不像东南亚一样,海滩上也不少的人,这里好似只是为我们专门开放的沙滩大海一样

寄居蟹,海滩上每天可见很多很多,很可爱的小动物,很害羞。

下面是一轮疯狂的自拍和老公帮着照的

回到住所的泳池旁,继续拍拍拍,我的想法就是每一件衣服都要拍的美美的。

标准的泳衣照,请忽略我的身材

太阳即将落山,有些阴天落日中的齐塔莉

终于吃晚饭了,好饿,这里提供的是早上和晚上的饭,因为不是一价全包的岛,所以好多都是要收费的,说实话这里的饭很一般,还是没有国内吃的好吃,不过既然来这里也不是为了吃,吃饱就好,而且每个国家有每个国家的特色嘛。

这是岛上唯一一个卖纪念品的地方,我们买了一个齐塔莉的小熊,合人民币50,虽然知道不太值当,但是总得留个纪念,这里也可以寄明信片,但是基本收不到啊,我们发出的几张都没有收到的。

夜幕中的星光泳池,今天一天的旅程也到此结束。

第三天,一早起来,继续拍,实在太美了,在这样美好的阳光下,这样美好的景色下,一定要留下最美的样子。

我们的早餐,早餐时间印象中好似是八点到十点,晚餐是7点到9点,因为过了2年才写的游记,实在有些记不清了,虽然只有2餐但是其实肯定饿不到,要是中午饿了,那也只好花dollar啦。

从餐厅看外面的风景

整个餐厅的样子

我们的沙屋,19号

这个就是白天的星光泳池,唯一一个公共的泳池

接待处的亭子,就是水飞上岛时的接待中心。

上面的人好似是要去深海区浮潜吧,在马代可以自费报名深海浮潜和深浅,肯定要比水屋下看到的鱼群好看的多,珊瑚也是活的。

中午了,老公说回屋在泳池里温习下浮潜

在泳池边来一组婚纱照,哈哈,这个婚纱是我淘宝200多买的,就是为了照相使的,结婚穿的婚纱太沉了,所以就淘宝买个轻便的。

再换另一身比基尼,哈哈

可爱的寄居蟹

晚霞,夜幕即将降临

第四天为了看日出我4点半就起床了,化妆一小时然后出发去拖尾沙滩拍照

先来一张5点多的月亮

宁静的沙滩

太阳慢慢露出

餐厅门口,还木有开哦

第四天早餐

回沙屋收拾,准备入住令人兴奋的水屋喽

收拾好行李等待小黑来拿我们行李带我们去水屋,不忘再在19号沙屋里照相

老公终于耐不住寂寞开始耍上了,太逗了

水屋外景

我们的45号水屋

水屋屋内的结构和沙屋是一样一样的,那么就照照屋外的样子吧

大家最爱的无边泳池

躺在屋里的床上照屋外,直接看到大海

从这个台阶下水就可以直接浮潜啦

深海浅海一眼望去

附上几张全景图

我和老公预约了今晚的海钓,然后在亭子里登船时,偶遇小黑才发现等错了地方,哈哈

夕阳海钓开始啦,一点点的看到太阳落下

和我们同船的另外一对,应该不是韩国人就是日本

晚上深海区下起了大雨,小黑我们2对都披上了毛巾,船也很晃荡,其实当时我很害怕,因为身上没有救生衣,又是深海区,但是老公劝我说没事的,这种浪很正常的,要是有危险小黑早拉咱们回去啦。

成功的钓上一条鱼,但是其实还是小黑帮忙,他们帮忙钓到,然后让我们拉上来,感受一下感觉就好,哈哈

小黑和我们2对钓上的鱼

老公正在挑选一条鱼作为我们明天的晚餐

海钓的人可以享受赠送的三明治,可乐,和水果,我觉得很好吃,可是船太晃了,老公和其他2人都有些晕船,就要求回去了,不继续海钓了。

第四天的晚餐

餐厅样子

一进水屋,哇塞,惊喜啊,一只怪鸟,小黑很有趣的把我的眼镜放到了怪鸟的头上,这个鸟我们照完相,都没舍得拆,直接平移到了沙发上,第二天给了小黑5美元作为奖励。

夜里的

2016-03-29 13:09

2016-03-29 14:31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3-29 16:26

引用 leonasax 发表于 2016-03-29 16:26:52 的回复:

回复leonasax:持续更新中哦,慢慢写,也就刚完成十分之一

2016-03-31 10:19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4-04 13:50

引用 盛夏de果冻 发表于 2016-04-04 13:50: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