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吃遍日本最美味拉面~爽呆啦啦啦啦!

袁熙敦 LV.2
2016-03-29 11:52 504/3

在过年期间去了趟日本,那儿考究的美食,精致的韵味简直把我迷得七荤八素的。但其中最爱吃的莫过于日本的拉面了。之前做好了攻略了~所以无论去哪儿,都带着美食攻略出行,这几家是我选出来的比较好吃的,你们可以试试看哈~!

银笹拉面

就在中央银座8楼上面的一家店,这儿有着最正宗的日本盐味拉面,光是看见这个丰富的馅料就让你忍不住流口水了。当你吃过之后,定然不会忘记这里的美丽味道,同时鲷鱼茶泡饭(鯛めし茶漬け)也超级超级好吃!一定要点啊!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8-15-2 藤Bldg.1F
电话:+81-33-543-0280
营业时间:平日11:00~15:00/17:30~22:00(汤底用完营业结束)休息日:周日/节假日

麺屋 楼蘭

这家的拉面可是颇为讲究,选用鹿儿岛产的茶美猪肉的基本口味以及鱼系列的和式汤汁所制出的双重口味的汤,也是这里的得意之作。得益彰的汤汁加上弹性十足的麺条,吃完以后犹有回味.

地址:大阪大阪市北区梅田1-2-2 大阪车站前第2Bldg地下2层
电话:06-6345-6636
营业时间:11:00~21:00;周六/周日/节假日20:00

本家 第一旭 TAKABASHI

本家的拉面呢,  不仅可以选择面条的硬度,还可以选择是要清淡些的汤还是油些的汤;酱油的浓度;瘦肉叉烧还是肥肉叉烧;葱和豆芽的量,都可以根据客人的要求进行调整.虽然只是一碗拉面但尽量让客人感到满足,你如果也没什么口味忌讳的,不妨就直接告诉店家。

地址:京都京都市下京区东盐小路向畑町845
电话:075-351-6321
营业时间:凌晨5:00~次日凌晨2:00

麵屋 彩未

这是我在北海道吃过的最好的一家店了!  北海道特有的盖着一层猪油的超烫的汤,看上去虽不油又腻,但是味道却非常香浓.味曾拉面上再放上生姜,使口味更清爽.一份拉面两种吃法!因为超具人气,门前一直排有长龙.非繁忙时段可能不需排队,所以请尽量避开午餐和晚餐时段为宜.店面位置稍离大马路,所以来店时请千万别迷路!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丰平区美园十条5-3-3
电话:011-820-6511
营业时间:11:00~15:15;17:00~19:30;休息日:每周一(另有2次不定休)

琉球新面 通堂 本店

冲绳拉面店排行榜上排名前列的"通堂".招牌拉面是被称作"男人味"和"女人味"的拉面."男人味"拉面是由浓浓的猪骨汤做成的拉面.上面浮着厚厚的油脂,乍看上去怪油腻的,其实味道却非常适口."女人味"拉面是味道清淡的盐味拉面.您可以吃到冲绳名物-冲绳面条,并品尝到这里独一无二的味道.店铺地理位置优良,距离车站很近.
平均预算:1000日元

地址:冲绳那霸市金城5-4-6
电话:098-857-5577
营业时间:11:00~次日凌晨1:00

这些都还蛮好用的呢~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3-29 16:30

引用 白云与天使 发表于 2016-03-29 16:30:07 的回复:

回复白云与天使:其实我当时用的是四万公里,很好用,而且餐厅信息很全面,导航啊翻译,也都不错,可以看看

2016-03-29 16:5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