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让我成为最幸福的公主——巴厘岛婚礼实录

粉色童年 LV.5
2016-03-29 12:28 3853/11

缘起

有人说,每个女孩子的心中都藏着一个公主梦,有的人很幸运,会碰到自己的白马王子踏浪而来,两人执手,上演琴瑟和鸣相濡以沫的恩爱传说。而我,一个天生喜欢做梦的女孩儿,怀着感恩的心情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幸运和幸福。我如愿等到了自己的王子,他对我关怀备至、温柔体贴,满足了我对爱情的一切幻想。当我们决定要踏入婚姻的殿堂时,顺理成章的,我也想拥有一个童话般的婚礼。
“那咱们也在巴厘岛办婚礼!”
我仍旧记得当我感慨地表示许多女明星都是在巴厘岛办婚礼时,他二话不说拍板定了下来。他说,“我并不是要拿你和她们比,但我知道你一直都想要一个梦一般的婚礼,巴厘岛,再适合不过了,不是吗?”
平时的相处中有些寡言、习惯用行动表达爱的他竟然说出了如此懂我的话,他的体贴入微让我感觉无比得幸福,我禁不住喜笑颜开,“那我去搜索咨询一下,我们一定要举办一次终生难忘的婚礼。”说着这话的我好像真得回到了小时候,天真无忧,自由自在地享受着关爱。

提前剧透一下,我最终美梦成真,这就是我们巴厘岛婚礼的幸福瞬间
我在微博上搜索着巴厘岛婚礼的视频,被其中一则深深吸引——宛如童话般的场景,正是我梦想中的婚礼的模样,顿时让我怦然心动~几乎没有犹豫地,我按照视频上的水印和网址找到了“幸福视觉”。
不得不先赞一下,幸福视觉家的服务非常贴心。刚刚联系,我便拥有了自己的专属顾问,这让我感觉很放心。和新娘顾问小晴沟通后,我表明了自己的需求和要求,她不厌其烦地为我介绍了几种婚礼服务套餐,最终我和老公一起选定了蝴蝶水上婚礼。

先放个大招,看看巴厘岛的海
2016年1月,当人们沉浸在迎接春节的喜悦中时,我的心已经如同一只飞翔的小鸟,迫不及待地飞向了巴厘岛。1月10日,我们从香港直飞巴厘岛。先秀一下机场照,我就是传说中喜欢“凹造型”的人,嘻嘻。

闺蜜常说我一看就是个爱做梦的人哈哈

到达巴厘岛时已是深夜,我依偎着我的爱人在这片陌生的土地上感觉不到孤单,我想,当心中有爱,人会在不知不觉中变得强大。
既然来到巴厘岛举办婚礼,自然不能错过这里的美景,顺道游玩一下也是很有必要的。按照小晴帮我们做的安排,第一天,我们将享受一天的放松,不仅缓解旅途劳累,也能及时调整状态,为翌日的婚礼奉上最佳心情。
在酒店享用过了美味健康的自助餐之后,我们精神饱满地出发啦!

当当当当!男主角亮相!看这满屏的阳光,心情真好!
先来到了海上乐园——南湾。

第一站,动中有静

站在沙滩中间,我不禁伸出双手拥抱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美景——这才是真正的阳光与大海呀!

嘻嘻,秀一下“美”背,还有我的招牌动作~
老公说,很多人来南湾是为了找刺激的,听到他说这三个字,我下意识地翻白眼看着他,他马上解释,“你别想歪啊!这里是真正的海上乐园,有许多刺激的项目。”我扑哧一笑,逗逗他小样儿还真当真了,恩,看来婚后教育也不成问题。不过他又接着补充道,“不过我看你呐,还是算了,就摆摆POSE过过眼瘾吧,这些不是普通女孩子能玩儿的。”
切,居然看不起我,我就不信没我能玩儿的。吓吓你们,怎么样↓

感觉还不错~
不过事实证明,老公说的还是正确的,大部分时间我还是在享受阳光与海风,顺便摆POSE拍拍美照哈哈。

有情怀有气势有木有!

犹抱琵琶半遮面

蹲在海水里装“美人鱼”~
接下来跟各位友情提醒一下,前方高能虐单身汪~(不过我估计会看婚礼实录的也都是要步入婚姻殿堂的朋友们吧,如有得罪请见谅哦,在这里希望每一个看到我这篇记录的人都能顺利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最好也能在巴厘岛拥有自己唯美的婚礼)

老公的小伙伴儿总调侃他是“炫妻狂魔”

先炫好肌肤!

再炫大长腿!

请叫我们“黑白双煞”!
离开南湾,我们乘坐了玻璃底船,坐在船上的我不禁感慨,这才适合我这样喜欢做梦的人嘛——小船摇摇晃晃在海中悠然前进,当你感受扑面而来的海风、看着湛蓝清澈的海水时,也能透过小船看到神奇的海底世界,就仿佛置身其中一般。乘坐玻璃底船,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海龟岛,海龟岛上有许多平日里我不敢接触的动物,说实话我有点怕,只能尽量靠后,不过老公倒是很有兴趣地看着那些海龟、巨蟒、大蝙蝠、蜥蜴……

清澈的海水中自由徜徉的鱼儿

传说中的龟宝宝

成年龟在这里~

“爱我你怕了吗?”
之后我们享用了午餐——咖喱鱼,算是当地的典型风味吧,味道还不错。离开海龟岛,就要前往我心心念的海中泳池啦——顾名思义,就是在海里的泳池,在泳池中,也在海中,这么近,那么远,而且可以和海鱼共泳,我只能说,当初开发这个项目的人实在太有想法了,既享受又充满情怀,又有谁会拒绝呢?

这里还贴心的为不会游泳的人准备了浮潜装备,让不会游泳的人也不会“空手而归”,总能想到办法好好体验一下别样的泳池与大海。
而对于那些热爱文艺的妹子、小哥还有情侣们,来到这里一定不能错过独木舟和海边单车。在合适的时间,和合适的人来到这里一起做合适的事,留下难忘的温馨回忆,铸就人生风景中难以割舍的一部分。我也曾是个文艺少女,喜欢感慨人事已非的风景,而此刻,我只想和老公一起拥抱这里的阳光、沙滩、蓝天、大海,而那些逝去的青春梦想,都将随着一步一个脚印的生活印记,活在我永远的记忆中。

难以描述的美
如果在水中玩儿累了,不妨享受一下悠闲自在的岸上生活。我看到有带孩子来玩儿的家庭,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在这样美好的天地中享受天伦之乐。小女孩儿快乐地放着风筝,爸爸妈妈在她的身边和她一起奔跑着,让人看着很是羡慕,我也期望自己在婚后能拥有自己的宝贝。喜好运动的人更是可以尽情一展风姿,打上几盘沙滩排球,彰显独特的运动魅力,顺便享受最自然的日光浴。

可爱到爆的狗狗~
所有的一切都美如画,但对我而言,最期待最精彩的安排在后面——南洋精油按摩SPA+巧克力下午茶。对我来说,女人的一生就要“美美美”!在海天一色的巴厘岛,享用让身体与灵魂彻底放松的精油按摩,再加上巧克力下午茶,人生最美也不过如此啊!虽然老公总吐槽“不知道你们女人为什么那么痴迷这些”,但看着我一脸陶醉,他也只是安静地笑,让我感觉无比安心、惬意。
晚上,我和老公一起享用了婚礼前最后一顿浪漫晚餐——星空海景浪漫晚餐(饮料无限畅饮)。深邃的夜空、闪亮的星星、新鲜的空气、秀色可餐飘香四溢的美味、桌对面最爱的人……一切的一切,都如天成般让人眷恋,恨时间不能慢点走。我目不转睛地看着老公,他也注视着我,不知不觉我们仿佛和周围融为了一体,只希望这最美一刻慢一点、再慢一点流逝,让我们的爱也随之延长、再延长,直到双鬓染白,直到神色垂暮……

令人豁然开朗的海滩晚霞

也许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
就是不愿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总记得在那里
意犹未尽地回到酒店,这一天收获很大,我和老公玩儿得都很开心,有时我会忘记了自己是一个来巴厘岛举办“终身大事”的人,我一边玩儿一边发朋友圈,不少朋友留言“宝贝儿你心咋这么大呢?明天咱就婚礼了好吗?”还有一些单身的朋友泄愤道,“不带这样虐单身汪的呀!”哈哈,在我眼里,我的这些朋友都是最可爱的人。
为了能让我们以最好的精力迎接婚礼,幸福视觉在第二天上午没有安排任何事宜。因为在国内,许多婚礼都是中午举行,我见过不少新娘子一大早5点就要起床迎接亲朋好友、化妆穿婚纱,虽然很开心也很辛苦;而在这里,婚礼是傍晚举行,落日、沙滩、天水一色的美景,我们就在黄昏中迎接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刻。所以上午的时间用来休息,我拥有了足够的精力,满足地睡了一个美容觉。
简单地用过午餐,幸福视觉的工作人员在12点半准时出现在我们酒店大堂,接我们到巴龙蝴蝶度假村。我们的婚礼是定在乌布蝴蝶酒店的,晚上也会在这里休息。

举办婚礼的绝佳场所

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色
巴厘岛的好酒店是全球闻名的,天然的好风光再加上优越的硬件软件设施,仿若在人间就能享受天堂待遇,所以有人开玩笑说,来到巴厘岛住住酒店就值回飞机票了。我们举办婚礼的乌布蝴蝶酒店位于山坡花园之中,有点像唯美浪漫如梦幻般的空中楼阁,两个河谷之上,就是这座沿着半岛绵延开来的至美酒店。乌布蝴蝶酒店离许多著名景点都很近,只需要步行数分钟的时间,可谓十分便利;附近也有不少热闹著名的餐饮场所。这里就像隐藏在闹市中的世外桃源,既拥有优美的环境,又能在九点钟享受奢侈豪华的设施及服务,走出酒店,又能即刻回到热闹的人群中,既散发着传统魅力,又拥有现代时尚感。想要体会悠闲的乡村生活,可以沿着河边骑单车或漫步,找回少年时代的青涩与轻松;想要感受人间仙境,可以在酒店游泳池中徜徉,顺便俯瞰河流山谷。

极具当地特色的酒店装饰

惬意的长廊时光

难以想象的清澈

精致的午餐

哈哈就是这么爱秀背影

感受“一米阳光”

心素若菊
来到乌布蝴蝶酒店,十分具有亲和力的婚礼督导和我们再次详细沟通确认了婚礼流程和细节,之后我就开始了自己的化妆过程。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一生只嫁一次,让幸福从一而终,所以每一个细节都力求最完美,难免会要求多多麻烦多多。一开始我还担心幸福视觉的化妆师和工作人员会不耐烦,但随着妆容的完整,我发现他们对工作的自我要求已经超过了我的标准,而且我们审美出奇得一致,让我越发觉得他们值得信赖。于是我也不再操那么多心,安心地闭上双眼等待化妆师的神奇之手将我变作这一刻世上最美的女人。而婚纱,也是我们一早选定好的,洁白无瑕,款式新颖,亮晶晶的水晶钻石,就像我愈发闪亮的心。

我们一边化着妆,一边开始了拍摄,看着镜子中一点一点变化着的自己,想到此刻的我身在许多明星结婚所选择的巴厘岛,也油然而生出一种“高贵感”(我知道一定有人会笑我,但如果你亲身来到这里,享受这样的星级服务,我担保你也会有这样的感慨),算是圆了我从小的明星梦。
当地时间下午5点,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终于来临。我们按照当地习俗,一起亲历了这永恒的时刻。
和老公从相识、相知到相恋,我自认为我们已经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对彼此有足够的了解,虽然我希望自己有一个童话般的婚礼,但我从未想过自己会在这一刻到来时如此紧张。上午我还很淡定,可当所有人员就位,仪式的音乐响起,我发现自己的手不由自主地抖起来,我偷偷地望向老公,发现他神色也很严肃,想必也是紧张的吧。毕竟对每一个人来说,结婚都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无论你是平日里叱咤风云的总裁,还是普通的市井小子,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在这一重要的瞬间,内心中的温情都会化作暖流,一点一点灌溉心田吧。当和蔼又不失庄严的牧师入场,我内心涌动出一种神圣感——原来这就是婚礼的意义,原来这就是我将面对的婚姻,将要伴我一生一世的生活。当伴娘伴郎入场后,我挽着老公的手走入这神圣的场地,静静聆听牧师宣读着婚礼仪式。我看着老公的眼睛,仿佛看到了我们相处的那些珍贵时光,有欢笑,也有泪水;有甜蜜,也有争执,但一切的一切,都是源于爱,也是为了爱。每一个第一次,我都无比珍惜,我们第一次牵手,第一次依偎,第一次约会,第一次亲吻,第一次在人群中凝望彼此,第一次在人海中携手前进;从今往后,我们要一直牵手彼此,跨过山、越过海,过不一样的人生,看不一样的风景。当老公宣读誓言,我听到他说“天长地久,天涯海角,至死不渝,白头偕老”时,我忍不住泪流满面。我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哭,此情此景,却再也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的感动——有对往日的回首,也有对未来的期冀,原来幸福到极致,真得会流眼泪。而当我们彼此交换戒指、签结婚证书,我知道,这将是我余生中的依靠,我们将手牵手,永远永远不分离。最后,我们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切下了象征美满的蛋糕,和可敬又和蔼的牧师合照留念,在一片又一片飞扬的幸福花瓣中迎接属于我们自己的幸福生活。

脚下的路,从此变得不同

一步步踏向神圣之路

静静聆听牧师宣读仪式程序

令我感动落泪的誓言瞬间

签结婚证书

唯美的花瓣,留住最美的时光

世上最长情的拥吻

来一张限量版“美背”LOOK~

要一直一直在一起

喝交杯酒
婚礼当晚,我们享用了星光晚宴。我的心情依旧激动,也深深地明白从此刻起,自己已不再是那个孤单的小女孩儿,我有了自己此生的依靠。我的名字,终于随了你的姓氏。

“爱情证书”

还有点娇羞的我哈哈

如梦似幻的夜晚,令人永生难忘
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就这样完满结束,而我们此次的巴厘岛之行并未结束。接下来,还有更精彩的游玩项目等着我,和我挚爱的爱人。
第四天,我们在酒店用了早餐,开始新一天的旅行。如果说前几天我们身在仙境之中,那么第四天,就是回到“人间”了。旅行从乌布传统市场开始,离酒店很近。这里是蜚声国际的艺术村,市场就像一个民间博物馆,通过纺织、雕刻、绘画、摄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示着巴厘岛的文化艺术底蕴。在这里为国内的亲朋好友挑选一些礼品,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哈哈,简直是游人标配

工艺精湛,数量繁多的手工制品

从乌布市场直穿马路,就能到达乌布皇宫——具有明显皇家特色的一栋小巧别致的建筑,在这里,古朴与奢华浑然天成地融为一体。听说皇宫的前院可供游客居住,我非常感兴趣,但由于我们当日的酒店也非常有特色非常棒,所以看来只能下次来巴厘岛再尝试了。

乌布皇宫真得很小

紧接着,我们来到了许多情侣都会选择游览的海神庙。在海边的巨大岩石上,海神庙屹立其上,仿佛与世隔绝。之所以命名为“海神庙”,据说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岛上的居民一直笃信是海神和千年海蛇保佑着人们免受海水的侵害,所以这座庙宇也被命名为海神庙。当潮水涨起来时,岩石会被海水包围,一眼望去,海神庙就如同水上楼阁;当潮水落下,海神庙则会回到人间。听说当日落来临时,是观赏海神庙的最佳时间。我不禁想起那部经典的爱情电影《爱在黄昏日落时》,也许每一对深爱的恋人,都会遭遇相伴途中的坎坷。但我想,爱,足以对抗任何困苦与磨难。

远观,大队人马

近看,郁郁葱葱

接连游览过诸多巴厘岛特色景点,我已经饥肠辘辘啦。于是我们享用了当地的特色餐饮——脏鸭餐。正如有人说,到巴厘岛不吃脏鸭餐,等于没有到巴厘岛,由此,可以看出这道餐在这里的地位。和我想象中的不同,脏鸭餐是用特制蜜汁腌制后烤制而成的,味道很不错。

脏鸭饭店~

下午,我们入住了乌鲁瓦图阿丽拉别墅Alila。据说这是一栋彻底贯彻了环保理念的别墅,就连废弃的木制电线杆和铁路枕木也被循环利用为建筑材料。这里的设计完全秉承因地制宜的原则,无论建筑形式、景观、还是材料、工匠,都从本地攫取,但同时又充满了艺术设计理念,在细节中蕴藏着丰富的巴厘岛文化及建造传统。
譬如酒店利用巴厘岛上的火山岩设计了梯形露台屋顶,这种材料天然绝缘隔热,又有利于当地蕨类植物和蔬菜生长;同时用竹子做顶棚和窗户,使室内获充足采光和通风,减少对照明和空调的使用,极大地达成了环保的目的。贴几张图让大家感受一下。

没错,秀背影就是我的拿手好戏哈哈

酒店内环境优雅、设施完善

和阳光亲密接触

既环保、又不失现代建筑风格的设计

我给这个酒店99分,少一分是怕TA骄傲,哈哈

为了此次巴厘岛行,我准备了好多款式的泳衣

仿佛漂浮于海面之上,有没有电影大片的感觉?

讲真,这个酒店棒呆了!可以欣赏无敌海景!

虽然价格昂贵,但真的物有所值!名不虚传!

最后自恋地放几张美图~
晚上,我们特意前往了库塔沙滩和洋人街。不同于海神庙浓厚的人文历史印记,库塔沙滩洋人街完完全全展现了巴厘岛时尚的一面。

这样看,和灯火辉煌的内陆城市无异
    顾名思义,这里是外国朋友最喜欢游玩的地区。人们可以在这选购各式商品,品尝各种美酒,倾听最奔放的音乐,毫无拘束地恣意欢笑,和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用夹杂着N国语言的话闲聊,感受真真正正的文化融合。
享受了最后一天的惬意时光后,我们躺在酒店舒适的大床上,看窗外唯美夜幕,回想这几天的非凡之旅。当清晨来临,我们就要离开这个人间仙境。在相互诉说着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彼此开玩笑地约定着“约法三章”时,我和老公不知不觉中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翌日一大早,我们退了房,虽然有点不舍得离开这么棒的酒店,但我更愿意牵着老公的手,回到温暖的家。幸福视觉帮我们安排的此次婚礼之旅非常圆满,我看到他们不辞辛苦地忙碌着,心中亦非常感激。怀着满意和欣喜的心情,我和老公踏上了前往机场的路程,乘坐航班返回香港巴厘岛之行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五天,对我而言就像一场甜美的梦,美得竟有些不真实。我来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地方,做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然而,当美梦醒来,当我们踏上返乡的征程,我并无一丝失落。因为我的身边,多了我永久的依靠。我的手,将永远被他呵护在手心;我的心,也将永远被他放在心上。无论生活的道路再困苦再多磨难,我们都将手牵手前行,用爱跃过每一座高山、每一片海洋。安静的畅想之中,我不知不觉睡着了,当我醒来时,发现老公正安静地注视着我,眼神中的关爱仿佛可以溢出来。那一刻,我只想抱住他,谢谢他在我的身边;我也终于相信,那张传说中的“爱情证书”,已经牢牢在我们的手中。
我们为爱还在学
等我们学会忍耐和付出
这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
证明从此不孤独
当我们踏上祖国的土地,我的心也跟着落地。这次如梦似幻的完满婚礼之行,给我带来了许多感悟。非常感谢我遇到了幸福视觉,有机会经历如此令人难忘的婚礼。谢谢他们。虽然这一世,我不会再办婚礼,但幸福视觉,值得我推荐给每一个朋友。相信我,幸福视觉,真得能给人幸福。我这样的幸福,你也可以拥有!

漂亮,赞~!

2016-03-29 15:54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3-29 16:30

怎么感觉这照片这么小尼

2016-03-29 16:45

羡慕楼主噢,不错不错

2016-03-30 10:05

太美了

2016-03-30 22:47

请问楼主,婚礼的费用一共多少,大概

2016-03-31 14:53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