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记#杏花节

2016年3月25日,山东沂水县诸葛秀裕村第二届杏花民俗文化节盛大开幕,此次杏花民俗文化节的主题为,“三朝古村落,百年杏花林,秀色赏春色,诸葛休闲行”。 3月28日我们来到了这个座落于跋山水库上游、古朴纯净、天蓝水清的秀峪村。

在这里赏民俗,逛山景,赏杏花,看山村大舞台。 这里有满山遍野的杏树,素有春来第一枝美誉的杏花是春天里最早开放的果花之一,万亩杏园杏花乙经绽放,花枝招展,漫步在山坡的花丛中,品独特的乡村风情,犹如徜徉在人间仙境,真正体会世外桃源的悠然感。

此次杏花民俗文化节将持续一周时间,除可以踏春赏杏花外,每天都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并且在一边赏花、看演出的同时还可以一睹当地的特色民俗文化活动,品尝木柴大锅全羊、煎饼卷大葱等特色小吃。超级俱乐部增添了我的钱包支付功能,使我们收费活动支付更加便利。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3-29 17:3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