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太喜欢、太漂亮、泰浪漫!

• 出发时间/2016-03-18

泰国是在好久之前决定的,但是由于是私企老板,所以放假神马的基本上没什么指望,何况放假人还多!这时候就肯定会有同学问为什么不请假呢?我只想说作为苦逼的小员工想要请假出去旅游,基本结果只有两个,1、不行,工作这么忙哪有时间让你出去玩,巴拉巴拉巴拉巴拉。。。2、行,回来你也不用来了。于是,泰国就一直搁浅了下来,结果今年春节,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那什么什么什么的,反正就是有办法出去了,代价就是万家团圆的春节假期,我必须得老老实实上班,但是为了出去玩,我也忍了,记得初一经理巡店问我:“你还真在上班呢。”我是这样回答的:“因为我是有理想有信念的人。。。。”蛋蛋的,忍不住要骂人了,为了出去还是忍了吧

简介:楼主90后孝感妹子,就是董永卖身葬父孝感动天那个孝感,爱旅游爱臭美,毕生愿望是用脚步丈量世界
摄影设备:佳能700D   摄影小白一枚,大伙凑合看

放几张图先!

介绍一下我们的前期准备以及总共消费:
工薪阶级花费还是比较省,但是出来一趟不容易该花的还是得花呀!

交通:基本上消费大头就在交通这块了,但是由于我们提前一个多月买的机票,而且正好赶上亚航大促,全线8折,所以我们还算是买到了折扣比较好的机票,全程四飞,共花费1842.详细如下:
3.18     21:10--23:50    武汉曼谷   含税680RMB
3.19     16:55--18:10    曼谷清迈   含税165RMB
3.21     21:45--23:50    清迈飞普吉   含税330RMB
3.24     17:25--23:00    普吉飞武汉   含税663RMB

住宿:住宿方面,我们基本就讲究干净卫生就行,在Agoda上搜了一整天,对比价格、位置和性价比,选择了相对评价比较好的几家酒店。
曼谷曼谷UMA公寓酒店    赶上去哪网大促,全天房费179.89RMB含税,可返81,等于不到100块,赚到了,而且位置很好,距离考山路大皇宫和湄南河都好近
清迈:Baan Ngern Village    122RMB每晚含税,就在周六市场旁边,虽然不在古城内,但位置还不错,最主要的是有个会说中文的前台,这种感觉不要太爽租摩托,要地图神马的给了我们很多帮助,真是太感谢了。
普吉:SukcheewaResidencePhuket   135RMB每晚含税,在西蒙人妖秀剧场旁边,走路2分钟,作为酒店一般般,但是作为餐厅简直赞,早餐简直太好吃了,各种美式英式泰式让你爽到家,好吃好吃好吃,店里的冬阴功和咖喱蟹也好好吃哦

游:
3.18     武汉曼谷
3.19     考山路    曼谷清迈
3.20     丛林飞跃
3.21     泰囧寺   契迪龙寺   素贴山   双龙寺   宁曼路  清迈到普吉
3.22     皇帝岛   西蒙秀
3.23     达柴岛
3.24    买手信  普吉到武汉

提前在某宝上预定了海岛游和清迈丛林飞跃
清迈丛林飞跃:3:20   09:30-10:00   269RMB每人
皇帝岛:3.22    8:00-8:20    167RMB每人
西蒙秀:3.22    18:00        45RMB每人
达柴岛:3.23    6:10-6:40    456RMB每人

其他的准备:签证245RMB(某宝),不到七天就可出签,很方便。货币,提前换好了10000泰铢,手上还带着2000RMB,还有各种卡都带好了。保险,美亚乐悠游,7天的有65元、85元两种,选择了85元的这种,第一次出国,还是有点小怕怕!happy卡,某宝上35RMB买好到廊曼机场开机,苹果不用激活神马的,插卡收几条短信就可以使用了。接送机,普吉机场到酒店68RMB,酒店到机场68RMB,同样某宝定好,很方便,很准时,各种赞,就不用大半夜的在外流浪了。防晒霜,某宝上买的近江小熊红色装,太少了不够用,后来在清迈又买了个香蕉船539铢(买一送一)。还有就是各种要带的衣服打包好,泳衣,裙子,各种换洗的衣物都要带好了哦,亚航免费7kg,开始还有点怕超重,后来发现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泰国亚航实在是查的不严!

做好准备,咱们出发了!

步行曼谷

由于第一天只是在曼谷周转,本来是准备去乍都乍周末市场,但是到曼谷酒店时间太晚了,第二天实在是起不来,于是的于是就是我们睡过了,不过出来玩就是为了舒服,也就没过于纠结,睡到自然醒之后起床,哎呀还是得出门看看曼谷是什么情况啊,于是我们就顶着大太阳去考山路逛,还坐了泰国的公交车,9铢的价格也是太便宜,车上虽然没有空调,还是吹着风也是很舒服很凉快的啊

中午的考山路果然没有晚上的灯火通明游人如织,有的只是像曼谷普通街道似的干净、整洁。我们简单逛了一圈就回酒店整理东西退房了,这个时候我们坐了一个超级错误的决定,那就是走路回酒店,来的时候坐公交好像还挺近的,结果走回去足足走了四十分钟,在超级无敌热的曼谷街头,你会看见两个蓬头垢面的人埋头苦走,简直是走到生无可恋到酒店之后我们便整理东西去机场了,说好的廊曼机场的员工餐厅我们依然还是没有找到起飞,去清迈

飞行清迈

曼谷清迈的飞机上,满眼都是山和树,景色实在是太美了,清迈,看见的第一眼就喜欢!但是、但是、但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刚到清迈就发生了一件囧事,由于之前在攻略上看见大家写的从清迈机场到古城最多30铢,况且我们这个酒店还不到古城呢,于是我们就按网上说的找突突车,司机开价200,我们还价到50铢他都不走,于是本宝宝生气了,生气的结果就是拉着箱子下车了,哼,你不带自然有人带,看吧,马上就来了一个小鲜肉司机,我还到30铢,他不走,然后他说40铢,40铢就40铢嘛,就多10块钱那都不是事儿、、、于是我们就上车了,因为我们的酒店在周六市场的旁边,而且正好那天是周六,酒店所在的那条路封路了,然后的然后就是我们的谷歌地图派上用场了,司机居然全程跟着我们的导航走到了酒店到了酒店我们给司机40铢,但是他使劲摇头,然后叽哩哇啦说了一大通,好吧,我大概听懂了意思是一个人40,好吧,实在是太坑人了,不过也怪我们没有说清楚哦,所以也没办法给付了钱,去酒店办理入住,吃晚餐咯

放两张酒店外景图!

吃饭就是在周六市场吃的,发生了一件特别搞笑的事情,朋友去7-11买啤酒去了,然后凳子就空了嘛,然后旁边一个女生过来问我:“对不起,请问你对面有人坐吗?”我都还没从曼谷的语言障碍中转换出来就跟我说母语,哎呦喂,当时真给我惊呆了,然后我说:“对不起有人的。”然后她就走了,这时候我才注意到,我的四周看上去好像全是中国人,而且四周充斥着中国话,我貌似还听到了四川话,妈呀,我这还是在外国吗???

一夜安睡,今天的行程是清迈丛林飞跃,一直都很期待的呢,先放几张照片,再放个视频哈,都是手机拍的,别嫌弃哦

大家看见楼主手上的那一坨金戒指了嘛,那是因为爷爷在我出行的前一个星期做了一个不太好的梦,不好的主人翁当然就是本楼主我咯,然后就差一点点被爸爸留在家不让走了,咳,作为21世纪新女性的楼主我当然誓不从命啦,后来麻麻又去给楼主算了个命,算命师傅说楼主都挺好的,就是五行木多缺金,然后麻麻就硬要楼主带上戒指不然不让走,于是楼主为了让家人放心还是从了母命,一路带着,麻麻你确定算命师傅说的是我缺黄金的金而不是缺钱花的那个金吗???要不再给点钱吧,哈哈哈开玩笑哈还是谢谢麻麻爸爸让我出来,但是大家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安全,楼主是因为一些行程安排机票呀住宿啥的都是自己亲自弄的,所以心里比较有谱所以才敢这么任性,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出行在外安全最重要啦

其实不得不说,曼谷人民的服务真的很不错,无论是谁,见你第一面都是微笑着说萨瓦迪卡,很和蔼让人感觉很舒服,教练也一直很用心的为我们服务,跟我们各种开玩笑,这一趟果然玩的很爽很爽啊

丛林飞跃是包含接送的小车的,我们就乘着夕阳回酒店啦。当天正好是清迈最大的周末夜市,这种好地方怎么能不去呢,就是不买东西吃点东西也是赞赞的呢,总结一句话,来清迈不来周末夜市也算是白来了,哈哈哈,简直是吃货的天堂,购物的天堂,女人的天堂,走一走逛一逛买点伴手礼再去做个马杀鸡简直是人生一大美事,哇哈哈,只顾着吃,照片啥的都没拍,不过大家也可以在别的攻略上看,大体差不多,就是能想到的都有,吃的喝的玩的看的各种手工艺品啥的都有哈

今天没有安排一日游,就是古城寺庙游,一大早的我们就去租了一台摩托车250铢24小时,这一天总结就是各种暴晒,各种暴走,各种寺庙,各种和尚,各种,,,,

哈哈哈,2一个先、、、

装一下那个啥、、

异国他乡遇李光洙xi,甚是开心,调戏一个先

地上捡的一朵花,放在这么古朴的墙上没想到这么漂亮!!!

我漂亮的大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为了拍一只鸽子飞,我硬是蹲了十分钟没起来

租的小摩托真的是太给力了,我们俩就骑着小摩托上了素贴山,路过的观景平台,可以俯瞰清迈全城!

上双龙寺的台阶

我销魂的大屁股

双龙寺第一眼,大写的金碧辉煌

看我这么淡定,其实脚丫子要着火了

寺庙里盛开的三角梅,格外显眼

表情有没有神相似!

就说你能不能每次都把我拍的这么2,谁让你每次都自己比2的

就是这么喜欢拍花

下山的路很长,很晒,也很舒服,一路上只有我们,真想就这样一直到最后,就这样一直到最后,到最后,到最后

下山后会经过清迈大学,但是我们今天没有时间去逛,晚上还得去机场呢,但是不玩呢又有点早,因为一直就想去宁曼路,谷歌地图搜搜看发现我们离宁曼只有2公里,哈哈哈,这要是不去都对不起自个的肚子,哈哈,为什么扯到肚子呢,因为想吃mango  tango

混合水果芒果冰淇淋,晒了一天吃上一口简直透心凉,赞赞赞

芒果糯米饭,太好吃了,满满的椰汁,细腻的果肉,真的好吃呀,两样好像都是98铢,记不太清了,只记得味道实在赞

宁曼街景,最喜欢拍花,各种可爱的雕塑,连井盖都能这么可爱,清迈人民简直太可爱,但是再见了清迈,我要去普吉了

游行普吉

最初对普吉的印象就是一片海,最初想去泰国也是为了这一片海,对普吉我有太多的期待,终究这次的普吉之行我是既喜欢又害怕而且还受了好多苦呢,听我慢慢道来!

因为我们是提前在某宝上订好的皇帝岛浮潜一日游,定好的泰国接待时间是早上八点十分到八点半,我们七点五十就开始吃早餐等着一日游的车车来接,结果到八点四十多,车车才来,虽然晚了可是宝宝心里还是很开心,因为早餐实在太好吃,坐车大概四十分钟吧,我们到达码头,导游给我们示范了浮潜工具的用法和浮潜注意事项还有在海里可能遇到的危险动物,然后我们就坐船出发了,这个时候这个时候就是我受苦的开始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我居然吐了,我居然吐了,我居然吐了,一向从不晕车不晕船的我居然被快艇的柴油还是机油味给华丽丽的熏晕了,熏晕了,哎呦我去,异国他乡这么美的景,丢人丢大发了,这里提醒需要出海的朋友们,一定要带点什么香香的东西在手边,口香糖什么也可以,快艇启动和关闭的时候味道最大,可以放鼻子边阻隔那个柴油还是机油的味道会好一些,我回程的时候就是那样做的,舒服好多,行了废话不多说,直接看图吧

请大家看景就行,忽视楼主的大圆脸

在岛上自由玩耍了一小会就被带去浮潜了,这时本楼主还晕着呢,而且也不会游泳,就不想下去潜,导游说晕船的就得下水,一下水就好了,好吧,那就下水看看,可是不会游泳怎么办,导游先生说,没事有救身衣呢,好吧好吧,那就下水吧,结果就是喝了几口海水咸得要死,什么鱼都没看见,而且头还更晕了,这里提醒朋友们,身体不舒服就不要硬下水了,折磨自己实在是划不来呀,此处没图没视频,接着看下面会给大家发达柴岛的视频哦

这里就是我们吃饭的悬崖餐厅,景色是挺美的,就是楼主已经晕的不行了,就只吃了一点西瓜和菠萝,然后就一直趴桌,一直趴桌,可惜了这么美的景色

餐厅趴够了,导游看我们实在太无聊,就让我们去上面的观景平台上休息,也有躺椅,那当然是乐意前往咯

请大家自行忽略我憔悴的小表情,实在是太虚弱了

这时,就在这时,我已经晕的乱七八糟,七荤八素的时候,这只不请自来的小东西还把我下了一大跳,哎呀妈呀,它怎么就一点不怕人呢,哎呀妈呀,可是我很怕它呀,你走吧你快走吧,哼,人家就不走,你不走你不走你居然不走,好吧你不走我走,然后的然后就是我灰溜溜的从山上跑了下去

我们大概三点多就从皇帝岛返回了,船上有饮料喝还有水果,吃吃喝喝感觉返程的路都要近一些,哈哈,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返程回码头,有卖玉米了,好大只的玉米,闻起来超级香,这个馋呀,而且本身中午也没吃啥东西,就好想买呀,但是知道今天是一日游,早上只带了200铢,中午吃饭因为头晕买了一杯柠檬汁80铢,给了小费100铢,口袋只有20铢,上帝给你关了一道门肯定会给你开扇窗,哈哈,这时候我们看见后座坐着两个中国人,哈哈大家都是中国人,相互帮助是应该的是不,巴拉巴拉说了一通,结果就是我们用支付宝转了20RMB给后座男生,他给了我们100铢,哈哈,吃货的力量是无穷的,买了个大玉米,咬一口,头晕啥的早忘光了,因为玉米实在是太好吃了,好甜好满足哦

回到酒店,我们先吃了点零食,这里不得不说泰国的明治牛奶太好喝了,草莓芒果的都好喝,乐事烧烤味呀太好吃了,吃罢,就步行前往西蒙秀剧场,老早就说了我们酒店离剧场2分钟,哈哈哈离得近就是好,我们提前5分钟出门结果走进去刚刚好

人妖拍照100铢,朋友和其中一个男演员拍照了,哼,大老远跑来泰国看人妖,结果你丫的跟男生拍,唉,真是不争气呀不争气,你说我是不是该怀疑你下你的取向呢,好吧我承认他跟你兄弟是长的很像,但是花100铢和一男的拍还是。。。。太奇葩

这个人妖姐姐真好看,真的好好看哦,傻瓜那是人妖哥哥,就是姐姐,那么大的胸那么长的腿,就是姐姐,这时人妖姐姐不知道跟旁边的姐姐说了一句什么话,那粗狂的声音,我愣了足足三秒,只见朋友一脸贼笑,我就说是哥哥吧,哎呦喂,人家知道是哥哥啦,但是还是很美的好不好,咳,满屏的大长腿和用心的布景,真的很值得大家一看,反正我很喜欢啦,话题转移是不是很成功

回到酒店,由于实在是头晕的厉害,然后就在酒店吃了晚饭,结果就是实在惊艳到了,这个螃蟹太好吃,满满的肉,很新鲜很好吃,提供的蟹钳一下都没用上的,中国人吃螃蟹还用得上钳子,就牙就可以啦,咔哧咔哧一顿猛啃,马上就解决完了

今天安排的是达柴岛,也是泰国行中最期待的一天,就是出发时间太早,早上六点十分呀,闹钟设的五点十分,结果愣是没闹醒,但是可能潜意识一直记得这事,所以六点十五自个惊醒了,但还是来不及了,赶紧一溜烟爬起来刷牙洗脸穿衣服,“快点啦你”,“上厕所不要催啦”,“那我先走了,你快点”,然后我就先下楼了,结果接车司机今天超准时,已经在下面等着呢,然后我就又跑上楼又催,一块到大堂的时候使劲对司机道歉,但是看司机样子还是不咋开心,真是对不起了,达柴的接车师傅呀

不得不说seastar公司的服务真的是很好啊,到码头登记名字之后会发浴巾,每人一条,然后会有一些简单的早点,像是粥啊,吐司啊,面包啊,甜甜圈啊之类的,没来得及吃早餐的我们当然是先吃一点压压肚子啦,吃过早饭我们就随船出发了,由于达柴岛是新开发的岛,岛上的生态系统还保持得很好,鞋子是一律不让穿上岛上的,所以上船前seastar的工作人员就让我们把鞋子脱在码头,上船我还怕今天也晕呢,结果快艇开动,我还活蹦乱跳呢,因为今天这船根本就没有味道,坐起来很舒服,看来姐姐我果然是被昨天那条船坑的,因为今天身体比较舒服,所以玩得也很开心啦

上岛第一个行程就是跟着导游去丛林探险啦,咳,这是果蝠,专门吃果子的蝙蝠,不是外国那些咬人的吸血鬼蝙蝠,哦哦哦,所以它叫果蝠啊,涨姿势了

前面那个蓝色衣服的就是我们的导游阿翔,人真的超好超贴心的

这种蜗牛就是这种蜗牛就是这种蜗牛就是那种蜗牛,就是那种会发光的蜗牛的啦,会发光的,唉,那叫荧光蜗牛了啦,回来几天就忘记了啦,太嫌弃你了

这个呢,就是我们今天要找的主角,鸡鸣蟹,这种蟹呢会发出鸡叫的声音所以叫作鸡鸣蟹,好吧我找到鸡鸣蟹

这种果子是可以吃了,哦好的那我就不客气了,手都准备伸过去了,但是它的味道又苦又涩不好吃,猛地缩手,那还是算了吧

找呀找呀找蜥蜴,你找到我了吗?你看见我高昂的头了吗,你找不找得到我,我就在那里一动不动,好吧你赢了,亲们也找找看

你问我那一坨黑的像碳的东西到底是什么鬼,其实我也不知道,那不是我,那绝对不是我,我的皮肤虽然不像牛奶般白皙,但是也绝对不像这坨碳,哼,这碳真的不是我我都不敢回家了,麻麻会不会认不出我来好桑心,问我为什么不穿泳衣,因为昨天晕的像条死鱼,今天本来不打算下水的,结果今天。。。说多了都是眼泪,这是今天做的最错误的决定,听我慢慢道来

还是给大家看看美美的景压压惊,达柴岛真的不负所望,真的太美,面粉般的沙子真的名不虚传,玻璃海面也是真真的有,有时间一定要去,真的要去!

这片海,实在是太美,再多语言在它面前都显得苍白无力,真的值得三四个小时的舟车劳顿

seastar公司的午餐是用饭盒装的,有鸡腿有虾,味道还不错,吃过午餐休息一会就该去浮潜了,今天身体倍棒,不下水太可惜,但是下水呢,我今天没打算下水,没带泳衣,纠结了半天,还是小鱼儿的魅力大,下水吧,湿湿的就湿湿的吧,然后我就拖着这么长的裙子下水了,一沾水好重好重,上不来啊,但是看见了好多鱼儿也是值得了这里必须得说,防水手机袋真的有用,大家某宝上可以搜,十几块钱就可以把海底的小鱼带回家,真的很好用,但是大家要记着先用纸巾试试会不会漏水,我这个就超好用,一点水也没漏另外旱鸭子也可以浮潜的,楼主就是旱鸭子一枚,相信救身衣,它会救你了,就酱,看视频

这是干嘛,这是留着压轴的,还是欧美人比较丰满,赞一个

太多的言语说不尽这次泰国之行,旅行最大的障碍就是走出第一步,简单说就是先定机票,大钱都花了,不去就可惜啦,后面的当然就自然而然成成功啦,身体和心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再见Thailand!

拽得狠呀你。。。呵呵呵

2016-03-29 19:43

引用 地球 发表于 2016-03-29 19:43:08 的回复:

回复地球:怎么说?

2016-03-29 22:00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

2016-03-30 10:25

引用 何处潇湘 发表于 2016-03-30 10:25:31 的回复:

回复何处潇湘:能帮助到大家就最好啦

2016-03-30 14:38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4-04 13:50

引用 我ai西红柿柿柿柿 的图片:

请问楼楼这是在宁曼路吗?

2016-04-18 01:23

引用 vivi 发表于 2016-04-18 01:23:13 的回复:

回复vivi:是的呢   宁曼路上好多这样的小巷子   更加安静美丽

2016-04-18 09:40

还是觉得斯米兰和达差最美。三年内去过泰国两次,对芭东海滩、皇帝岛、皮皮岛、斯米兰岛等景点都很熟悉,想要去泰国的可以点击攻略游记 http://www.mafengwo.cn/i/5438326.html 泰美丽---甜蜜小两口的7天普吉岛之旅(含攻略)
或加泰国自由行q群 342063462 里面都是去泰国的,或是已回分享经验的。
还有行程 路线 酒店 攻略 结伴等等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里面问的,和达人们一起交流讨论,会有不一样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