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的周末@三亚

小玥玥 (朝阳) LV.2
2016-03-29 14:01 267/3
  • 出发时间/2016-03-25

3月25日-27日,在三亚旅游已经渐渐变淡季(和春节比啦)、在三亚的气温还没有彻底升起来之前,和老公从北京出发去三亚度个周末。
去程航班:CA1377 北京-三亚
回程航班:CA1354 三亚-北京
住宿:三亚鹿回头国宾馆(强力推荐!理由在后面会说)

到达三亚大概下午5点钟,老公的好基友开车来接我们,直接拉到鹿回头国宾馆,位于三亚市,紧邻鹿回头风景区。车程40分钟。
从booking上预订的豪华海景大床房,一晚550多,加上15%服务费,两晚一共1260多,先看看从7层望下去的view,一片绿色,傍晚拍的,还有些阴天。为什么推荐这里呢,理由有三。
第一,人少、安静。我们傍晚去海滩散步的时候只能看见3、4个人,花600多块拥有私人海滩啊!!就算周末也超不过10个人,绝对的世外桃源
第二,与悦榕庄共享海滩。懂的宝宝一定知道高大上的悦榕庄,全球连锁,主要是高档的独栋别墅。国家领导人都会去那里独假休息,从国宾馆的沙滩可以直接走到悦榕庄的沙滩,而且可以去悦榕庄里溜达,有吊床,沙发,小亭子什么的,其实两家宾馆内的景色都不错,但是花一份钱逛两个园子,心里觉得赚翻了哈哈
第三,紧邻鹿回头风景区。走路10多分钟就能到达。

老公的基友请我们吃了他们酒店特色的泰餐,吃过后回北京再也不想吃泰餐,应为悦榕庄做的太!好!吃!太正宗!据说大厨是从清迈挖来的。简单的一个海鲜炒饭用了10多种食材,和老公吃出高潮了!每一口都辣么惊艳!价格当然也是不太亲民。你们看图解馋吧

第二天:第一市场。
在当地的朋友推荐买海鲜就去这里,可以现场加工。去了之后就会有小商贩给你发小卡片,让你去他家加工,还会一直粘着你,好脾气的老公到最后都不耐烦了,真心挺烦人的。尤其处女座的宝宝好讨厌别人贴在你身上。。。海鲜种类不少,花了130块买了一个澳洲小龙虾,个头不小,两个人吃够了。总共花了400多买了5样海鲜,推荐带子,8块一个,15两个,肉多还好吃,不推荐象拔蚌,看着肉好多,炒出来我和老公都没找到肉在哪里,还特贵。买了两个60块钱吧,还不如都买带子。
白色贝壳是老板推荐给我的,说肉多好吃。真的像嚼橡胶一样难吃,一点海鲜的味道都没有!你们就放心的买带子吧!!好吃好吃好吃!怎么吃都好吃。

第二天:鹿回头风景区
睡到自然醒,溜溜达达走去鹿回头风景区。15分钟路程,走的好累。。因为都是上坡。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旅游天的早上总容易特别累,浑身难受!
门票:42
电瓶车票:15
坐电瓶车你给你拉倒风景区门口,也就坐了1分钟的电瓶车,你也可以走上来,一路上坡。我们去的那天阴天,所以再美的风景都打了折扣。听说晚上会开很多pub,可以卡拉OK,门票150.呵呵。景区不大,半天就OK,玩起来也不累。走到上面会看到一个大大的鹿回头的雕像,拍一个就下来了。

最后也想借游记感谢老公。这次短短的出行单位那边出了些事情,搞得我也没有什么心思玩了就提前返回了。早早定好的亚龙湾万豪也没有享受到。老公一直好脾气安慰我,给我出主意支持我。在机场候补补航班从早上8点待到晚上8点,到北京的家已经快3点了。感觉我们就是一个整体,无论遇到什么事都会一起面对。很多感受只有两个人之间可以感受到,那几天老公的表现好到我都有和这个男人一直走下去的想法!哈蛤嘘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3-29 17:50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4-04 16:51

引用 ppbayern 发表于 2016-04-04 16:51: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