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5次]之2016年的夏威夷。

tongtongtan00 LV.2
2016-03-29 14:36 680/7
  • 出发时间/2016-03-19

先放几张照片嘻嘻

行程:6天5夜。(2016/03/19-24)
航空公司:Hawaiian
酒店:The Modern Honolulu
租车公司:Alamo

美国旧金山出发。
早上九点的飞机,因为是hawaiian,在国际航站楼飞,所以要提前两个小时check-in。也就是七点要到机场,六点从家里出发。
朋友答应了送机,约好6点前在我家等。5点35打电话给她,不料连续打了五六七八个电话都无人接,只好叫了uber。
因为平时大家都自己开车,除了之前去纽约玩的时候用过uber,还真是头一次坐uber去机场。当时是早上5:55,不到10分钟就来了一辆巨型保姆车,我们4个人,2件大行李,绰绰有余。虽说是早上六点,但要是遇上高速上有意外事故,也很有可能会在大清早塞车。那天比较幸运,一路畅通无阻,35分钟就到了机场。收费是50+刀(如果坐计程车大概要200刀),顿时内心开始澎湃。原来uber这么方便,谢谢朋友的放鸽子,又不用欠人情,太棒~哈哈

机场有一顿"午餐",大概是玉米饼包了芝士和鸡蛋,还有水果。(在米国坐国内航班,其他航空公司都不会提供餐饮的,最多也就是一包小零食。之前飞过几次夏威夷或者纽约都是五个小时,都没有提供这种食物的)

檀香山旧金山时差相差3个小时,到达的时候是中午11点。那好行李之后,坐机场到租车的接驳车。一下车的时候人很多,还担心要在租车这里排队等很久,平时效率低下慢吞吞的米国人这次却让我刮目相看。我们几乎是最后下接驳车的,排队不到5分钟就轮到我们选车。选好之后就开车前往市区,非常方便。

中午了嘛,当然要先填好肚子,才有力气做其他事情。先去了这家大概每个人去檀香山都会来吃一顿的拉面店。最受欢迎当然是我这碗牛尾骨汤拉面。汤底清清的,不是浑浊型,但很够味,很香~吃碗也不会觉得口干!盐味拉面set也不错,搭配炒饭和煎饺,但女生很有可能会吃不完,所以我没有这么贪心叫套餐。吃完之后去逛了逛这个什么都有的超市,从电器到熟食,纪念品到日常用品,样样俱全,而且是二十四小时的!(连续几天晚上都买了芝麻粉mochi回酒店吃,芝麻粉香香的,好喜欢吃这个哈哈!)虽然如此,里面商品的价格其实相对美国内陆其他日本超市的贵,所以如果不是只有这里才有卖的东西,就没必要把钱和旅行箱空间浪费在这个地方啦~

最好挑着时间开,不然要排队。还有,记得cash only喔!

ramen nakamura
2141 Kalakaua Ave, Ste 1, Honolulu, HI 96815
11:00am-11:30pm

很喜欢和一大堆零食拍照。。我知道这是个怪癖。

替天行动试了甜酱油味和番薯味的百力滋。只是觉得很好看所以拍下来。右边的地瓜味,真的有地瓜味!哈哈哈

在酒店休息了一下,晚上去ala moana center逛了逛,因为想买双鞋子搭配明天的裙子。发现nordstrom搬了新地方,好大好明亮!(比起旧址)蛮方便的。

对于吃饭,我一直很认真对待这件事情。晚上去的是家走高端一点,日本风十足的居酒屋。我们四个人,前台说要不我们分开坐吧,不然的话起码要等一个小时,都快要关门了。这么难得和几个朋友来玩,当然不希望分开坐。但这家店刚好从第二天开始休息一周,9天后才开门,到时候我们都已经不在檀香山了~只好勉强接受吧。后来前台大叔帮忙问别的客人能不能换个桌子让我们四人坐,我们才能坐一起吃饭,非常感恩!

回酒店之前经过麦当劳,发现这里竟然有香芋派。顺便一提,米国内陆没有香芋派,想吃国内那种苹果派也没有!这里的苹果派从外皮到内陷都跟国内的不一样,里面还有一大股玉桂的味道,总体来说就是很难吃的一样东西。买了香芋派回酒店吃,超级满足!后来第四天再去买香芋派的时候就没了,原来是季节性的,到3月20号就截止(我们是19号吃到的)。

3/20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去吃brunch。一家日风美式早餐。朋友叫的是这个夏威夷猪肉班尼迪。

Heavenly
Shoreline Hotel Waikiki, 342 Seaside Ave, Honolulu, HI 96815
7:00am-12:00am (美国很少有这样能吃到半夜的"brunch"啊!太棒)

拿坡里意面是在日本横滨"诞生的,看过深夜食堂的应该知道这道食物吧?

甜品:菠萝冰沙,底下是很香的椰子意式冰激淋(gelato);下一个是提拉米苏。

我叫的是每家美式早餐都会有的french toast,但是在我那边不会吃到这么好吃的法式吐司(这个很符合亚洲口味嘛~),也不会搭配这堆夏威夷水果。

下午去了玩parasailing,约了3点,可是要我们等到四点才能玩。幸好附近还蛮多小店逛逛,吃了夏威夷有名的mochi雪糕。这个雪糕在夏威夷很多便利店都能买到。

Bubbies homemade ice cream and dessert
7192 Kalanianaole Hwy, Ste D103, Honolulu, HI 96825
10:00am-11:00pm

晚上吃的另一家居酒屋。我发现我不应该第一天晚上就带朋友去吃太好的居酒屋,把他们嘴巴吃挑了,开始嫌弃"还不错"还没有昨晚好的另一家居酒屋🏮。

这个天妇罗几乎都是我吃的!因为在米国普通的日料店都吃不到这种皮脆脆,半透明,薄薄的 的天妇罗,都是粉又厚又软的,超不喜欢~所以我看到这种"真的"天妇罗都会很开心哈哈。

吃烧鸟串。平时绝对不会叫鸡肉球串的我,试了试朋友叫的这个,发现搭配酱汁很好吃!哈哈

我会回来继续编辑!

美女

2016-03-29 15:16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3-29 15:20

引用 wing 发表于 2016-03-29 15:16:31 的回复:

美女

回复wing:

2016-03-29 16:49

引用 bluebaby_lb 发表于 2016-03-29 15:20:06 的回复: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回复bluebaby_lb:刚好放一周春假,过去吃吃东西

2016-03-29 16:50

引用 tongtongtan00 的图片:

2016-03-29 17:00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4-04 12:51

引用 feifeiclear 发表于 2016-04-04 12:51:33 的回复:

回复feifeiclear:谢谢!还没写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