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h-----大暴走之Day1

• 出发时间/2016-03-22
  • 人物/其它

2月几乎都在上班,春节即使放假,也不知去哪,还不是待在家。于是决定把春节的假放到3月来休,可以避开春节和旅游的高峰期,开始决定去成都,但细细思考之后,还是去上海上海目前是自己最熟悉的外地城市,而且那里有我以前的回忆。之前去上海都是开会,酒店,机场一条线,从没认真的看过这座城市,感受过这座城市。
       旅游最重要的就是交通和住宿这两个大头,交通就坐动车吧,福州上海的动车特别多,不用担心买不到票,但我提前一天把来回的票买了。住宿我的要求就是干净,热水要稳定,wifi信号好,其他的马马虎虎就行,那就青年旅社吧。最终订了苏荷青年旅社,这旅社果然没让我失望,环境好,有早餐,有晒衣服的地方,交通便利,所在的路段还是NRC推荐的跑步路段,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跑步不能停。下面这张就是我每天开始跑步的地方,再放几张酒店的照片供小伙伴们参考。

沿着苏州河跑。

酒店的餐厅和吧台

原谅我的渣画质。

下午两点多到的上海,回酒店收拾下再出来,已经4点多了,第一站基本就是我的吃货之旅,坐地铁到南京西路下车,沿途吃各种小吃,看周围的历史建筑。好吧盘点一下各种小吃,作为吃货的我,吃都来不及了,还拍什么照啊,一出地铁站就去王家沙吃了辣肉面,味道还行,汤不会特别咸,接着去楼上点点心港式餐厅点了蟹子烧麦皇,因为没这么吃过其他的港式餐厅无法比较,总之馅料充足,味道我感觉还好,也没什么特别惊艳的感觉,为了节省时间,在港式茶餐厅等上菜的功夫,跑到楼下吴江路上沪上有名的老字号红宝石面包店买了传说中的奶油小方,所谓小方就是小块的奶油蛋糕,味道还真和外面的店不一样,奶油特别淸甜,味道不是特别重,没其他感觉了。接着就逛了下静安别墅。就是修补过的红砖楼,重点是里面曾住了好多名人。

南京路上有名的西点店叫凯司令,我自然也不能错过,凯司令里最招牌的是掼奶油,哈斗,栗子蛋糕,所谓掼奶油就是跟红宝石的奶油小蛋糕一样的东西,我就不买了,哈斗我买了,不过口味也是属于偏甜系,而且很硬,我吃不惯。栗子蛋糕底部完全是用栗子做的上面是奶油,味道一般吧。

边逛边吃天已黑,梅陇镇伊势丹日系百货,穷逼表示买不起,所以就晃悠下,接着就夜游陕西北路,摸黑看历史建筑。

接着就逛久光百货的地下一楼,买吃的,接着回头就到马路的另一边,去芮欧百货的瓦城泰国料理,味道还不错,不知道是不是饿了的原因,他们家招牌的月亮虾饼略咸啊,两个人三道菜,200左右。一天就这么结束了。

day1:南京西路(王家沙→点点心→红宝石→凯司令→静安别墅→伊势丹→陕西北路历史建筑→久光百货→摸黑看静安寺→摸黑看百乐门→芮欧百货瓦城泰国料理→坐地铁回酒店.)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3-29 15:32

2016-03-29 16:19

2016-03-29 17:0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