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三省、温州、杭州游记——沈阳

2月19日上午车钥匙搞掂后于11时45分进入高速入口开始向沈阳行程。1时45分经河北青县收费站进入河北省境内。路上吃煎饼充饥。5.20分进入山海关收费站入辽宁省内,9点30分到达沈阳。在当地朋友沈阳文哥的热情接待下进行了丰富的烤牛肉宴,晚饭后入住旅馆,旅馆需简漏,但很便宜,每人只需20元一晚。
        2月20日早上在沈阳文哥的带领下吃了早餐到沈阳的冬泳基地,汇合他们的冬泳人,一起过了一把冰泳瘾,所谓冰泳是在结了约50公分厚的湖冰面上挖开约15米长宽约5米的冰面,水温是零下3度,我们一行下去了3人楷哥、阿连及伟明。早泳后由沈阳的冬泳协会派人陪同我们游了大帅府,沈阳故宫,沈阳市容后稍事休息,准备明天的哈尔滨行程。午餐由沈阳文哥宴请,陪同的月沈阳冬协会梁主席、黎主席等人。还会合了大连冬泳人当地出的漫画家田草老师和伟明的女儿及母亲三人,由田草老师带头组织了东北三省游的旅程,并由沈阳文哥租了辆13座的面包车,留下了我们的车子在沈阳文哥那里。晚饭由于伟明要接香港飞来的女儿。我们一行与田草老师5人外出乍行开饭,点了五个菜一大盘饺子才142元,超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