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帛琉給魚看~~~

村村 LV.2
2016-03-29 17:08 632/6
  • 出发时间/2016-03-12

2016.03.12 ~ 2016.03.16 帛琉五日行

前言-

帛琉這地方,對我來說很陌生。曾在電視看過,曾聽朋友說過,但就是沒自己來過。
因此對這個世界的美好想像,要用雙眼和雙腳去探索,實現不留白的青春與瘋狂。
感謝我有一群瘋狂的好夥伴,說走就走,奇幻帛琉旅程就此拉開序幕。

太平洋上的世外桃源 - 帛琉

帛琉佇立在太平洋上面,是由幾百個島嶼組成,大部分都是無人島。
就是因為如此偏遠與世隔絕,加上當地的帛琉人比較保守,
喜歡安逸和慵懶的生活方式,因此才能造就出美麗的世外桃源

帛琉並不是像長灘島、峇里島的度假勝地,沒有高級度假村讓你舒舒服服的躺著看海,
在這沒有先進的科技,網路速度只有64k,也沒有便利的生活,因為這裡只有海!!!
在這每天就是出海潛水,看看各種海洋生物和珊瑚,看看大自然所製作的海底公園。

西遊記 - 海豚收容所、山中湖、大斷層

【海豚收容所】是由日本人所建立的,收留照顧擱淺受傷的海豚。

這邊可以非常近距離看到海豚表演。
滿值得進去欣賞海豚,被海豚潑潑水也很過癮。

【山中湖】水底有一艘二次世界大戰遭擊沉的日本船艦殘骸。

【大斷層】是世界七大海景奇觀之一,美不勝收。

一面是100公尺的珊瑚礁地形,另一面則是落差到600公尺深不見底的大斷崖。

沿著岩壁游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軟硬珊瑚和迴流魚群,運氣好的話也有可能看到鯊魚或海龜。

但這裡的美,無法用言語形容,也無法用照片所示,只能親眼所見!!!

東遊記 - 牛奶湖、七彩魚區、水母湖、鯊魚城、干貝城

【牛奶湖】火山爆發的火山灰,長年累月沉積於湖底,而湖水呈現乳白狀狀似牛奶而得名。

牛奶泥富含多種礦物質,被認為是美容護膚的聖品,很多人會把牛奶泥塗在身上保養~

【七彩魚區】這邊很多"餓"魚群聚集在這。

這裡魚群好像幾天沒吃一樣,只要有吐司,馬上就會過來搶食。

這些魚群會自己聚到身邊,咬一口就走,手還會不小心被咬到呢!

【水母湖】為帛琉的特殊景觀之一,是當今世界上難得罕見的無毒水母湖!

看網路上照片有很多很多水母!非常期待這個景點!

但是去到那邊並沒有想像中的多,有點難過。

可能是天氣不佳,或是人為破壞了,導致湖面不清澈,水母所見不多。

【鯊魚城】有鯊魚海域的地方!!!

下海一起跟鯊魚游泳?!沒有錯...

我們把中午吃剩的午餐,拿來餵鯊魚!!!

我們是直接飄在海面上看鯊魚進食!!!

現在想想其實有點恐怖XDD

【干貝城】很多硨磲貝生活的地方。

硨磲貝都生活在海底下,為了想撿到珍珠,只能潛下去拿了:D

北島遊 - 獨木舟、天使瀑布

【獨木舟】滑著獨木舟,享受帛琉的天空,炙熱的太陽,淡藍的海。

【天使瀑布】在帛琉北方大島,有一座安德貌大瀑布,又稱天使瀑布,瀑布高度15公尺。

帛琉幾乎都是水上活動,而這是少數的內陸原始叢林之旅。

在原始的森林中溯溪,壯麗的天使瀑布,可惜的是乾旱季去看,沒有如此壯觀。

市區行 - 歷史博物館、長提國家公園、KB大橋

【歷史博物館】介紹帛琉當地文化及歷史((廢話嗎...

由於博物館禁止拍照,只好拿博物館旁邊的"男人會館"來PO圖。

【KB大橋】KB大橋是科羅爾Koror與巴貝達普Babeldaob間唯一路面上交通聯繫的方法。

【長提國家公園】是帛琉唯一的一處國家公園,是國家人工培育干貝的地方。

緹國家公園是帛琉唯一的一處國家公園,是國家人工培育干貝的地方,所以你可於岸邊觀賞到海底養殖的帛琉國寶-硨磲貝。

包吃包住包玩 - 愛來渡假會館、長虹旅行社、導遊 Happy & Tank

【愛來渡假會館】

坐擁一望無際的熱帶紅樹林生態區,環抱多層次的南太平洋澄澈海景。

有著全帛琉最大泳池,還有滑水道可以玩耍。

其網路速度高達512k,是算全帛琉最快的網路。

這一段帛琉之旅,能順利跑完全程,開開心心度過這五天,

最要感謝長虹旅行社的導遊 Happy & Tank,

沒有他們的照顧帶領安排,想必此趟行程會亂糟糟。

他們很敬業,服務好,人也超級好,看到我們在市區街上溜搭,

還跑來關心我們是否需要幫忙,怕我們無法回飯店。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玩,一定會再指名Happy & Tank來當我們導遊的!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3-29 18:14

哈哈~~謝謝支持啦!!
有需要來帕勞的朋友記得先問問我:)

2016-03-29 18:41

2016-03-29 22:01

引用 村村 的图片:

2016-03-30 10:09

顶一下,楼主拍得挺美的,欢迎回顶一下我的珠海长隆5分钟攻略游记~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