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西班牙留学生一日游

blues (柏林) LV.4
2016-03-29 17:17 770/6
  • 出发时间/2016-03-22

被公司派到西班牙参加会展,会展结束了,一个人在西班牙很无聊,想出去走走晒晒被霉气,出门在外人生地不熟,好困扰.
无聊翻朋友的发的说说,突然发现我那个朋友的朋友圈发了一个<我们相爱吧第>谁家老板这么6,拉出来"溜溜"
点进去一看,原来我朋友那个公司的老板参加了.原来他们是做境外旅游的.爱游邦iyoubon.com

关注了一下这个美女老板所在的公众号,发现既然有能帮我解决问题的西班牙导游,哈哈,随机乐开了花,
然后找了找爱游帮西班牙的美女导游,嘿嘿,美女的照片不给你们看(涉及到别人的隐私,所以打码处理了)
所在城市巴塞罗那,老家是山东的,美女哈,艺术留学生,我的天啦,我的心跳的好快.感觉等下是一段春光明媚的旅行

在这个爱游邦预定了这位美女导游,我的巴塞罗那快乐一日游就开始了.
我爱美女,也爱美食.身边美女加美食,那个心美的不要不要的,带我去吃了最地道的Tapas(奶油乳酪味),香肠煮豆子(烤熟的香肠),墨鱼饭(黑黑的,类似黑米).....等等好多好吃的当地小吃美食.....心里那个美啊,嘴巴是停不下来....山东妹子能说会道,一点不怕生,一起吃的开心,聊得开心,对巴塞罗那有了更深的了解.

吃的我太饱了,所以只能慢慢的散步游玩,最后我跟美女到了  兰布拉大道,哇~~~好多街头艺人公开展示他们富有创意的行为艺术作品.看我的是脑洞打开,美女也在一旁讲解了她不一样的有意思的讲解.

玩累了,我跟美女深情拥抱,希望下次还能见见到她,美丽的城市,美丽的山东女孩,美丽的巴塞罗那,希望我们能在相见.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3-29 18:10

2016-03-30 09:41

2016-03-30 09:44

顶一下,楼主拍得挺美的,欢迎回顶一下我的珠海长隆5分钟攻略游记~

2016-03-30 10:1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04 21:52

引用 zhudan_cz 发表于 2016-04-04 21:52:17 的回复:

回复zhudan_cz:哈哈,攻略也看,但是到了当地,还是晕的。找个熟悉的人带着玩还是比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