翱翔于深蓝之上~~费特希耶

• 出发时间/2016-02-02
  • 人均费用/20000RMB

费特希耶

在Venus suit Hotel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一行人离开棉花堡驾车前往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FETHIYE

为了拍这张照片我一个人小心翼翼爬上了山顶的岩石上,内心一直和自己说千万别掉下去••哈哈••不然就尸骨无存了••其实我还是很兴奋

陪我患难与共的小白~~在AVIS租车13天一共花费了七千多大洋,好在是有五个人平摊,不得不说土国汽油真心的贵

谁让我就是克制不了对大海的喜爱,那种特别的情怀无以言表,到达Caretta apart办理好check in 之后我们打算好好的吃一顿中餐,在土耳其吃中餐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可是这个可难不倒独立惯了的我,但是老爷爷(公寓老板)Dr Cank(是一位退休医生,不过镇上的人还是喜欢这么称呼他)友情提醒我千万不要错过海边的sunset ,然后就记录了这些美丽的时刻•••

没有在异乡看过一场日落,你不会知道这暮色有多么令人沉醉

忽略

享受在海滩边奔跑的感觉,虽然像极了二货,但是处在兴奋期的我可顾不了形象了··哈哈哈

看完美景也不能忘记填饱肚子,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在这个不吃猪肉的国家,让我很想念老爸烧的红烧肉、糖醋排骨啊•••话说土耳其的肉卖的都挺贵,鸡肉羊肉牛肉卖的都不便宜••可是吃的开心就行啦••

小曼偷偷拍下我做饭的背影•••然后我也记得就在那个时候她说要努力赚钱娶我••哈哈哈••把我给逗乐了••放心我们俩绝对不是蕾丝••后来我打趣地说那你真的要很拼命很拼命的赚钱了•••

对于做饭的我来说,最欣慰的莫过于小伙伴把你做的全部吃光光所带来的成就感•••哈哈哈••我知道他们也是太想念中餐了••饭后小娱乐下,和小伙伴还有酒店员工一起打了局桌球••然后Mustafa 还教我玩了pinball~~下次再去一决高下

土耳其的这段时间我每天的睡眠都很少,一是倒时差二是真心觉得不该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哈哈••我太吝啬了••今天有更重要的事情Paragliding flying••是时候享受在天空翱翔的感觉啦•••其实更想跳伞可是fethiye 没有这个项目••我预订了Hector家的,还价商量后是180TL including flying and pictures&vedios ,所以你们一定要好好还价哦••hector 是个很看钱的老板••有些不太友善••都不允许我把价钱告诉别的中国人,但是千万不要因为一些不重要的事和人影响你的旅行影响你的心情,那样就太不值得也太浪费时间啦•••车子会开到酒店来接你然后坐小巴上山,一路的耳鸣啊••在车里我们摸球抽签选择滑翔伞教练••我永远摆脱不了2这个数字啊••到了山顶我只想说“Oh my god ,that's amazing !”为了滑翔方便我穿了运动衣和leggings都是我在健身房的装扮,哈哈••有种联邦特工的感觉

或许光看照片你无法领会我爱上这里的理由•••我喜欢这个城市的慢节奏••喜欢这里的人••喜欢这里的海滩•也喜欢那个午后在海滩捡石头的我•

虽然我已经放了很多照片••但是真的只是其中一部分••呵呵呵••我怕放的太多会让你们按捺不住和我一样说走就走了•••每一次我都想再多呆几天,可是我知道后面还有更多的期待等着我••所以只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在我们出发去Antalya的沿途处处有美景•••路过了Kalkan小镇••这个镇都不会有亚洲人去,所以我们到那里的时候真的是一路被围观被注视••小朋友都用可爱而又好奇的表情看着你••我也融入当地一起排队吃了土耳其版肉夹馍•••哈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我去参观了这个小镇上的一所高中••土耳其人根本猜不出年龄••哈哈••看着和我一般大的高中生特意叫来了他们的数学老师来给我们当翻译和向导,我已经记不清这位老师叫什么了••她很热心给我介绍了每一个教室和办公楼还有他们的活动室••还很nice的让我品尝了他们当地特色的饮食••原谅我真的吃不惯••简直是黑暗料理•••哈哈哈•当然我还是很客气也很感谢的说很美味,他们把我和小曼当作了重要的来宾来接待••最后要求了要一起合影,不得不提这帮学生真的很可爱••看到我们要离开一直挥手说再见,我能不夸张的说整个学校的大多数学生都来看我们了吗••楼上学生们从窗户口大声的喊着“HI ,Goodbye”和数学老师交谈的时候知道了我是来自中国的,她说我是她见过的第一个中国人••我很荣幸,然后问我多大了,我笑笑说25了,习惯性反问然后老师告诉她才21•••我当时惊叹这么年轻就当老师的同时也感慨,年龄这个事真的不能看脸•••其实我也不矮啊,照片里的我像个小矮人••哈哈••左边就是那位数学老师,右边就是一开始和我聊天的17岁的高中生,是个有趣的小伙子

匆匆告别,我发现我用了太多匆匆•••哈哈••继续出发咯•

自驾的好处就是沿路总是发现意外的惊喜,找到泊车处就忍不住冲下大海,我是个底子里喜欢蓝的女生,克制不了内心对蓝色的钟情••美到无以言语,手机拍下的远不如亲眼看见的震憾

记住就在这里我发现了深蓝•••如果你也来到这记得帮我多看两眼•••

本篇游记共含2057个文字,4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好酷

2016-03-29 23:35

这图酷啊

2016-03-30 09:17

2016-03-30 10:08

顶一下,楼主拍得挺美的,欢迎回顶一下我的珠海长隆5分钟攻略游记~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3-30 10:25

2016-03-30 10:38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