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珑儿的奇幻历险——济州岛篇

• 出发时间/2015-12-05
  • 人物/带小孩

龙头岩是很小的一个地方,但据说是济州标志性景点,免费且离机场很近。

龙渊公园也是免费的,不大,就在龙头岩旁。景色还是挺有特色的。

米其林介绍食店。米其林好像在韩国只介绍未评星?烤黑猪肉自己烤烤不出个所以然。但菜板切肉却是绝对好吃,肥肉不肥腻,入口即化。

《乱打秀》集音乐、搞笑、杂技于一身。小朋友看到全场笑声不绝。

在冬天晚上只有几度的天气,能在面条文化一条街中让韩国人在寒风中排队等位的,肯定有一定水准。味道属于清淡型的。就在《乱打秀》旁边。

第二天

济州自由行一定要事前做好公交攻略。我是用NAVER(韩文)与韩巢网(中文)对照着看的。到当地可在GS25购买T-MONEY卡及充值。如果一家几口的话,在市区打的比坐公交划算。但出市区就绝对要靠公交。

MAZE LAND 不是万丈窟旁边那个金宁迷路公园。地点比较偏僻,起码要转乘一次公交,宜早去,否则出来打车好难。但作为比较稀少的大型迷宫,还是很值得去的。附带的迷宫博物馆也有好玩的玩意儿。

迷宫玩晚了只能轻轻的路过,但也感受到日出峰的壮丽。下次过来看日出。

这趟在济州住得最好酒店,公寓式。订了家庭房,房间大,且舒适。而且有洗衣机,韩文不会用就是了……如果有干衣功能,那是大大的方便啊。

第三天

潜水艇是比较特别体现,济州有三处。当天天气晴朗,阳光灿烂,水里能见度不错。不过近海而且冬季,不能跟大洋中间的岛屿比,鱼类珊瑚也不多。登船前工作人员问我们是不是“CHINESE”,然后带我们坐头位,最后还为我们送上附赠的纪念照(其他人客都得自己找的)。连我们自由行也能获得优待,不得不点赞。

作为济州最豪的酒店之一,环境优美,设施齐备(室外暖水泳池,好多大人小孩游“冬泳”),还有两大特色:晚上八点半的火山表演(全长15分钟),还有HELLO KITTY 房间。KITTY房很难订,也贵。但该层有儿童游乐设施和儿童阅览室,其他的客人凭房卡也可游玩。

因为剧情需要,把明晚住的酒店的相片放到这个位置。泰迪度假村个人并不推荐,环境偏僻,景观不好,浴室地板湿了还不去水……唯一好处是近HELLO KITTY ISLAND,就在对面,地点偏僻打车难,玩晚了过对面睡一晚。“泰迪”之名也只是大熊三两只放在酒店内,跟乐天酒店的HELLO KITTY房间比是相当缺乏诚意的噱头。

朝安泰迪熊馆是携程自由行的赠票,在柱状连理带附近。济州有三间泰迪熊馆,分别是位于中文区的MUSEUM——出名大,但大多都陈列于窗内;位于涯月的TESEUM——可供合照的场景多;和这间朝安——出名小……

第四天

位于中文区的泰迪熊博物馆有各种名场面的复刻,下面还有个大庭院,最后还有猫王表演。来这个,朝安那个行程其实可以省略。

世界各种奇闻趣事共冶一炉,有中英日韩四种语言解释,值得参观。要注意二楼有一行刑室带点恐怖气氛,小孩可能会害怕。

儿童及萌控必去。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29 21:25

2016-03-30 09:41

引用 叫乌鸦的少年 的图片:

2016-03-30 10:03

顶一下,楼主拍得挺美的,欢迎回顶一下我的珠海长隆5分钟攻略游记~

宝宝长得好可爱

2016-03-30 10:04

引用 一个shaonian 发表于 2016-03-30 15:33:24 的回复:

楼主写的不错,照片拍的很漂亮哈,我买了900多块机票6月份去济州的机票,问问楼主电话卡去到买还是淘宝买方便一点呐

回复一个shaonian:电话卡没买,就是租了个WIFI,全程微信联络。

2016-03-30 16:50

回复一个shaonian:哇,机票才900多,那么便宜,哪里买的

2016-03-30 20:43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