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9-3.13 大头婷&何小齐 清迈之旅

大头娃娃 (上海) LV.6
2016-03-29 17:41 1219/11

为了庆祝结婚纪念日,所以出发去清迈旅游啦~~大头婷和何小齐的第二次出国行,请期待,这次没有很多美美的图片,以实用为主!
大头停之前去过泰国印象很好,可这次去明显感觉,清迈这个古朴的小清新越来越市俗化了,所以旅游要趁早啊!!
机票:比了价格年前订的,不想走红眼航班,所以选择面较少最后淘宝订了东航的包机位,正班机时间还是不错的。
酒店:皇家公主酒店现在改名叫Dusit Princess 在长康路周日夜市边上(两人机加酒6500元)
来吐嘈下:小飞机两排因为是包机,机票是出发前二天出来的,座位也不能网上订。
     酒店要求大床房过去是双人床,离夜市太近晚上好吵,隔音很差边上讲话听得清楚。
优点:正班机去的时候上午十点多,回来是下午三点多,不累。
   酒店位置不错,下来就能逛,我老公说我们酒店前台是清迈第一美女(晕倒)
PS:我们是上海出发,叫了个拼车到机场用了券才55.5元(太合算了,大家可以考虑)
   泰珠:在中国银行换了五千人民币,折合泰珠大概在二万多以上。
   签证:落地签(1200B/人),一张二寸照,落地签资料网上可档好填写好过去节省时间。
   小贴示:本次去未查携带二万泰铢/人,未要飞机来回程确认单。
   装备:一个28寸箱子和一个双肩包,不够放啊~~

DAY1

飞机当地时间大概三点多到了,我老公一下飞机就说这怎么是城乡结合部!
PS:下了飞机就开了淘宝买的HAPPY卡全程好用,4G清迈网速不错,老公全程蹭网,有时候比酒店WIFI更给力。

下飞机,即视感,老公说原来这就是小清新。
这里推荐下携程的接机8元/人,比某宝都便宜,而且态度也好。NICE!

酒店游泳好,洗好澡出发去找美食~~~我喜欢这个傻傻的动作~~

这家在古城里,我们酒店走到古城十五分钟,但古城太大了,走得我老公,脚上都磨破皮了~
这家好便宜,加一起才三百多铢,饮料只要30B好大一杯~~

我在里面买到了BOOTS家的明星产品,N7面膜,有活动现在好合算折下来人民币不到100~满两千可以退税,但后来发现一定要买得多不然就是然并卵,因为泰国每张退税单要收100B手续费,我最后都没退,发现要退还要倒贴20B~~~

泰国古城内,遍地都是寺庙~~最后著名的双龙寺因为时间原因没有去,但也没有遗憾~~听说坐双条车上去能让你想吐,还好没有坐!!

Day 2 老虎王国

旅游标致性动作

第二天主要行程老虎王国,何小齐童鞋是狮子座的老虎,所以对猫科动物有强烈的兴趣,这个行程我是在某宝上订的,本来是何小齐大老虎,本宝宝小老虎,但当天去的一车人里就只有他一个大老虎,没有人给拍照片了,所以我本着友好的感情,我加了一百泰铢换大老虎,这里还有白老虎可以拍,进笼子前会发你保险单,吓到了~~~不过听说这里没有出过事情~~~
PS,老虎园没有人给你拍照,如要拍要加499B有专门人员帮拍还有CD~~想想贵放弃~

何小齐说这样帅,一定要这样,这真的帅吗??

我们互不干涉…………

看,他乖不乖,不过说实话如果不是很喜欢老虎不一定要去,因为路程来回三小时,笼子里顶多十五分钟,大家自己考虑啦~~~

老虎王国回来好早,介于昨天古城走得累死,我们借摩托车了,150-300B不等,我们是借了200B一天的,借了两天加了一次油50B开得可以飞起来,好耐用。我们开着他去吃了凤飞飞,燕窝,去了两次MAYA,还有有名的宁曼路!

我喜欢他这个表情~~~傻不拉叽~~

你们知道嘛,看到这双鞋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为了他跑了两次MAYA,一次尚泰,在泰国买NIKE,我也是醉了,对于我家小何童鞋我也是无语了~~就当他的心愿吧,2850B,没觉得便宜~~

LEE大概是国内六折这样,我还买了华歌尔,三件八五折,不能退税,LEE可以满二千可退,这件牛仔衬衫老公穿了很帅气,2600B左右,裤子没有看中,LEVIS牛仔裤1980B左右两件折后还可以减1000B。

凤飞飞猪脚饭,我们是谷歌地图过去的,在国外苹果自带的谷歌地图超级好用,好好吃,30B小份,50B大份,我们开着小摩托连来两天~~~

太平燕窝,涨价了250B一人,属于体验!!

Day3 清迈夜间动物园

本来是想上午拼车去双龙寺和皇宫的,后来早上起不来,早餐都没有吃就只好作罢了,不过赛翁失马……
去的人回来反映皇宫进不去就是看花园,双龙寺是挺好,但上去的双条车能把我弄得难受死~~~

我老公挺帅,很帅,非常帅,重要事情说三遍,至于为什么等下揭晓!!哈哈

名气大于实质,味道一般上海也能喝到,IBERRY ,都是中国游客,和GOOGLE地图走,还好有小摩托,不然走死,不要主路宁曼路上,个人觉得宁曼路一般,我想到上海的五角场大学路了,还比较赞,只能说清迈当地特色了,和MAYA比较近~都能走到MAYA,还吃了个午餐在MAYA,下午赶回酒店晚上要去动物园`

哈哈~~~看不到我看不到我~~

这是泰国我见过的唯一一个帅哥,一口泰文,我让我老公偷拍他,你们能想像吗,人家家人在拍他,我们装拍小动物,在偷拍,阳光帅哥,老公不乐意了,说自己比较帅~~~
老公你最帅~~~么么哒~~~

夜间动物园别有一番滋味,小车车坐着浏览好赞~~可以喂~~不像国内~~
某宝订98元含接送,三点多接的不过八点半就要集合~~~

回来累了,在酒店边上找了加按摩的,250B一小时按的我好舒服~~

DAY4 古城寺庙祈福

今天安排睡到自然醒吃午饭,下午古城晚上周六夜市,回来去let's relax按摩,计划没有变化快,去酒店对面预约,晚上只能八点半最晚,不然不接受,怕夜市回不来只好作罢,老公死活要做正宗的泰式全身按摩,所以决定当场做,一人一间连双人间也没有了,生意真好,900B/人,加了200B/w的草药有图有真像,大家做个见证~~

如果心愿达成,还会去还愿,老公偷拍的~~

我是你仇人嘛,拍成这样,~~~~

寺庙里的鸡~~~好有气势,哎,今天碰到泰国流氓警察了,说没有驾照,上来就问是不是中国人,明显就是宰中国人的,来张中国说明,500B,我直接扔了两百走人,大家当心,周一周五还好,周六就有警察赚外快了~~

DAY5上海我来了

100B买到的~~10盒~~

箱子太小的悲剧,都满了~~~衣服也扔了,放东西,泰国7-11好吃的太多又便宜,个人觉得药什么的少带点,因为基本都用不光的,多了不送人也浪费,零食真心可以带,后悔没有带箱泡面!!!都是小何不好!!
今天去机场边上的尚泰,买到了有香味的拖鞋叫JERRY什么的~~690B满好看的,里面人中文不错~

攻略在此:
1、泰国清迈落地签方便完全不用先办,语言不通也没事,当地机场超级小!还会中文!
2、泰国周六周日警察要赚小费大家当心。
3、瓦洛洛市场现在针对中国人了,一点不便宜,同样香蕉那个POCKY,一个中文超好的说美女我给你最便宜的价格120B/10盒,我去当我猪啊,7-11也才12B/盒,后来在MAYAB1买到100B/10盒,不过比瓦洛洛更坑的是我们酒店对面一个市场,我红茶40B在那里70B,POCKY15B,我也是醉了,不要在说泰国人民淳朴了,假象了,也有假药了!大家擦亮眼睛,好多乳枕是中国制造泰国贴标~~青草膏还有假的~都报光了。我机场叫双排车去尚泰顶多五分钟,他开我100B,其实最便宜15B就行,正常20B,他当我刚来,乱开,这就是泰国现状
4、在清迈吃吃喝喝逛逛就行,不要刻意安排行程就是极好的~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3-29 18:25

好棒,又想去泰国了

2016-03-29 23:33

引用 大头娃娃 的图片:

我也有一个

2016-03-30 10:03

顶一下,楼主拍得挺美的,欢迎回顶一下我的珠海长隆5分钟攻略游记~

2016-03-30 10:22

楼主携程接机我查都是70多/(ㄒoㄒ)/~~
求链接~~~

2016-03-30 15:19

引用 一个shaonian 发表于 2016-03-30 15:31:56 的回复:

楼主写的不错,照片拍的很漂亮哈,我买了600多块机票6月份去泰国的机票,问问楼主电话卡去到买还是淘宝买方便一点呐

回复一个shaonian:哇,机票才600多,那么便宜,哪里买的

2016-03-30 20:44

回复一个shaonian:淘宝方便,飞机一落地,就可以用!

2016-04-04 09:31

引用 奔驰是马也驰 发表于 2016-03-30 15:19:16 的回复:

楼主携程接机我查都是70多/(ㄒoㄒ)/~~
求链接~~~

回复奔驰是马也驰:我们是东航的包机,缺点就是出发前一天才拿到,淘宝上的!

2016-04-04 09:33

引用 夏默 发表于 2016-03-30 20:44:01 的回复:

哇,机票才600多,那么便宜,哪里买的

回复夏默:淘宝,机加酒,机票是东航的包机,小飞机,挺挤的,就是时间比较正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