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携手,再次出发——冲绳 OKIWANA(亲子6天5晚)

踏上冲绳之路也是在一时冲动下决定的。身边很多人说冲绳适合亲子游玩。但是Shinning萱爸不喜欢日本,总觉得还有残留的辐射,再我百般努力下最终还是答应了!好了,接下来就来说说我们的行程吧!

萱爸萱妈不是那种爱逛景点的人,所以此次旅行和之前在夏威夷的模式一样以度假休闲为主。

机票:

上海直飞冲绳的航班东航和吉祥两家。最后选择了吉祥的航班,下午大概6点到冲绳。当时吉祥航空的价格比东航人均便宜1000rmb。否则的话建议大家选东航。吉祥的飞机太小,而且航班时间不好。

现金:90000日币,大部分地方都是可以刷卡的,只有部分不能刷卡。

装备:

1、shinning萱的必要物品带齐(日本的母婴设施超级好,所以不用担心)

2、长袖厚外套一件,多带点T恤

3、1月的冲绳是不能下海的所以泳衣不用带,如果你定的是那种带温泉的酒店那就要带着哦!

交通:

找了接机、包车一日(淘宝上有家叫最美冲绳,服务很好,价格也适中)

行程:

D1:上海--冲绳

出发!Shinng萱又要坐飞机啦!开心的不得了,可兴奋啦!终于飞机准点到冲绳,但是入境的人很多,基本都是中国人,日本海关动作有点慢,这种工作效率在中国绝对是要挨批的。出了海关拿好行李已经是当地8点了,接机的师傅已经在门口等着我们并接我们去北部的全日空洲际酒店。(日本的出租车司机都是爷爷级别的,他们自带翻译软件,所以不用太担心沟通问题)到达酒店最欣喜的是免费升级了房间。

去的几天都下雨,这个是第二天早上在酒店拍的照片

D2:洲际

由于下雨天,所以今天决定泡在酒店,洲际很大,内有两个教堂给客人举行婚礼。话说这个是当年王菲和张国荣拍摄恋战冲绳的地方。的确很棒。不用出酒店里面一应俱全,价格也很实在,和外面超市差不多。

洲际里有四个餐厅,晚上我们预定了琉球餐厅,餐厅有演员表演,边吃边感受琉球文化,其中还有互动环节。当晚有一对日本老夫妇结婚50年,哇,好幸福好甜蜜。

出酒店,门口的coco便利店,东西价格很实惠,要从酒店到这里可以坐酒店的shuttle bus

D3:万座毛--洲际

太阳公公出来啦!赶紧带上shinning萱前往酒店旁边的万座毛!万座毛还是很壮观的。景色很美,眺望对岸的洲际,犹如一艘帆船停靠在美丽的港口。

回到酒店继续玩,酒店的景色也是美不胜收,我们绕着酒店玩了一圈,景色真的漂亮

这就是赫赫有名的万座毛,很壮观

对岸的酒店就是我们住的洲际

酒店的私人沙滩,身后都是潜水学习者

D4:水族馆一日游
包车一日游开始了,主要是去水族馆,其他的景点就顺带。我们8点30分出发,一路开了近40分钟来到了水族馆,好兴奋,因为此次出行就是因为shinning萱喜欢看鱼才选择了这里,这里也是这次旅行唯一安排的一个景点。

D5-D6:购物
今天就是购物游,我们前往了3A百货扫货、和在最后一天回去前,去了outlets逛了一圈,说心里话outlets没有什么东西,我觉得levis还算便宜,帮女儿扫了一点Mikihouse的衣服,其他真没什么,只能去打发时间。所以放在回去前留个2-3小时足矣。
在3A百货里,我最开心的是买了佳能的照片影印机。哈哈,真心便宜。
此次的行程还是一如既往的简单,但是真的玩的很开心,老公说下次再去就哪里也不去,就在酒店足足待个6天。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3-30 10:30

引用 宝宝爱贝贝_ 发表于 2016-03-30 10:30:02 的回复:

回复宝宝爱贝贝_:写吧写吧!自从有了shinning萱,我决定把她带出去的每一次旅行都写成游记作为纪念

2016-03-30 10:31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04 12:51

引用 applegod 发表于 2016-04-04 12:51:52 的回复:

回复applegod:很喜欢,超级适合亲子。空气环境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