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G20峰会前请绕行杭州

郑建鲁 (青岛市) LV.15
2016-03-29 20:32 2668/7
  • 出发时间/2016-03-25

前言(重要)!!!!

刚到杭州时的第一感觉是怎么这么乱,到处修路,立面整修,后来才知道我在G20前的大翻修时误入了杭州 既来之则安之,重试心情继续嗨 在这我想提醒一下各位蜂友尽量不要在G20之前去杭州,西湖边的路也在修,现在交通不是很顺畅!估计要到7月份以后能完工,此时的杭州会很美,因为要举行G20峰会

交通篇

这里重点介绍一下杭州的公共自行车,因为他基本是免费的 在去杭州之前我也做过攻略,可是真正到了杭州以后发现还是有偏差的(为了寻找Z卡办理点我绕西湖走了一下午 还是没有找到
       第二天和同事约在清河坊街见,我俩沿着清河坊街一直向西湖方向逛,走到南山路上忽然发现“柳岸闻莺”,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终于找到可以办理Z卡的点了!所以建议大家第一天先去清河坊街品各种美食,然后直奔柳岸闻莺办理Z卡后骑行西湖!

住宿篇

狗狗你该洗澡了

另外跟大家说一下,租了自行车可以骑到青芝坞入口对侧马路玉泉路站点旁边的还车还车!(好像那个还车点也可以办理Z卡,不过我经过那里的时候没有看到有人,应该是停止了吧,为了省事还是按照交通篇里介绍的办理为好!)

景点篇

由于此次去的时间比较短,加上没有带相机,所以没有太多的照片提供给大家!大家还是亲自前往体验吧!
这里有几张在胡雪岩故居拍的,不是太好大家见谅!!!

此次住在西湖景区附近一个名为青芝坞的慢生活休闲街,这边的环境还是很安静的,这条街上吃的住的一应俱全。这边的店还是很有特色的,大家可以自行选择自己喜欢的店。我在这介绍一下自己住的青旅,因为感觉目前为止是自己住过最干净的青旅!
      青之莲青年旅舍是一家走精品路线的旅舍,地址位置十分优越,位于杭州美丽的西子湖畔,距玉泉植物园300米,距浙江大学玉泉校区500米,徒步10-15分钟可到达曲院风荷、岳庙、花圃、杨公堤,柔美的西湖便呈现眼前。周边生活配套很完善,超市、银行、饭馆、特色小吃应有尽有。青之莲旅舍设施高档,配备五星级酒店使用的美国舒达床垫、鹅绒垫、鹅绒被、鹅绒枕,高档床品、巾类及一次性洗漱用品。(本人不是托哦)

那座在人造溶洞(看上去像假山)上的建筑是胡雪岩家看戏的地方,对面是胡雪岩的居室,居室前面是他家的戏台。

像不像龙头

跟个小拳头一样,当年的人都这么有创意

参观胡雪岩故居还是跟着讲解员会了解的深入一些,自己看也就是走马观花。至于讲解员什么时候讲解我不太清楚,我们是在快参观完的时候听到有人在讲解所以就凑了过去跟着一起游览了一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30 16:08

真的很像托

2016-03-31 14:34

引用 自由咔 发表于 2016-03-30 16:08:05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自由咔:谢谢!以后会继续努力!

2016-04-04 12:21

引用 小刘er. 发表于 2016-03-31 14:34:18 的回复:

真的很像托

回复小刘er.:我得找老板要劳务费 😄

2016-04-04 12:23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4-04 12:51

2016-04-05 11:10

引用 yes_i_will 发表于 2016-04-04 12:51:56 的回复: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