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婚纱--游玩记

3.21:蜈支洲岛一日游
3.22:三亚海棠湾免税店
3.23:悠闲泡海水
3.24:三亚-广州(长隆动物园+大马戏)
3.25:长隆欢乐世界
3.26:广州上下九街
3.27:广州-西安-榆林

鄂尔多斯-三亚

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内蒙古鄂尔多斯的姑娘,可以叫我胖姑娘。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总觉得应该记录些什么,因为去之前看了好多别人的攻略很有用,希望分享给你们,带给你们所需。
因为要去三亚拍婚纱照,所以计划了这次旅行。婚纱在三亚伯爵拍的。要是拍婚纱的童鞋也是可以参考我这次的游记哦。
言归正传,我是从榆林机场飞的(因为便宜好多)榆林---三亚     AM07:20--12:40到达三亚
三亚所需装备:
1,防晒(最好2个,一个搽脸,一个搽身体)我准备的是资生堂小金瓶及Naris up/娜丽丝防晒喷雾,这个喷雾推介给大家,方便而且喷身体刚好, 价位不贵,喷完直接扔掉。
2.沙滩帽:女生一定要带,可以去三亚买,但是样子略难看,自己提前在淘宝买,选择大。而且拍照有形不怕晒。
3.驱蚊手环:三亚蚊子还是很厉害的,带着睡觉。
4.泳衣or泳圈:去三亚怎么能不玩水。泳圈可以在当地买20块钱左右,但是泳衣还是自己提前带吧,样子好看,质量放心。。。
5.凉拖:三亚酒店都是塑料拖鞋,不卫生,自己带着拖鞋可以去沙滩,自己就穿着也美美的。
好了,其他生活用品自己看着拿呗。。。。我们开始旅行了``````

3.19落地--三亚吧

下飞机之后,坐了机场大巴直接到三亚伯爵店面。地点公主郡二期,大巴费用25每个人/沿路可以看三亚不同的风景,路程大概1.5h,建议刚下飞机的小伙伴从机场那一份三亚地图,这样在大巴里坐着就可以大概了解三亚的分区。。
来到婚纱店,店员安排明天的拍摄及酒店,我们被安排在三亚仙人掌酒店,离伯爵不远,酒店有自己泳池跟私人沙滩,。超级赞。。

晚上在亚龙湾百花谷吃,百花谷商业氛围还是很赞的。吃饭小贵一丢丢,但是氛围赞。我们吃的【亚龙湾百花谷商业街】雅赫.牛排套餐,美团有优惠,听着歌,吃会饭,就这样惬意开始了。。。。

3.20拍起婚纱来

今天的安排就是拍婚纱。就一个字:累!

建议来三亚拍婚纱的童鞋:
对于女生:拍婚纱最好带双好穿的拖鞋,一般用不到高跟鞋,沙滩很难走。
对于男生:自己准备好裤子,婚纱馆的裤子不舒服。
对于拍片:三亚伯爵名气不用说,但是对于你来说,摄影师跟化妆老师都是随机的,我这个就一般般,尤其是化妆,至于摄影师,他每天都要拍片,你做的不好他也会很烦,将就吧。有的就很好。当然这些都不是事,伯爵后期会把照片修好。。后期一定会加钱````

3.21蜈支洲岛

我们在酒店报了蜈支洲一日游,早晨在酒店门口等着,很方便,一个人178门票+船票。也还好。下车告知可以玩项目,我们完了3个项目,那个摩托艇还是很赞的,有一价全包1399,我个人觉得时间太赶就没玩,还有一个环岛游览,毕竟看风景才是重点。项目玩几个就好。事实证明我的决定是对的,我们一行有几个买了一价全包。,又没玩爽而且蜈支洲岛也没观光完。
上岛前建议大家在出口那里吃点东西,岛上的东西很贵的,不指望吃饱。我们提前在德克士吃好了才上岛的,毕竟一天的自由行。。时间够够的。。可以带上泳衣,岛上那个“私人定制”的拍摄地有泳池。。。不要听导游忽悠你说岛上没休息的地方,没吃饭的地方。,骗人的。但是岛上风景真的很好,将来有机会希望可以住在珊瑚酒店,那叫一个美~~~~~

3.22免税店

直接公交车去免税店
早10-晚10点

好好购物吧

3.23泡海水,吃海鲜

泡海水就不多说了

关于吃
我们去的第一市场。前一天晚上怕宰,就在美团定了一家小小海鲜,一桌子188,好吃。
第二天我们慕名去了“小胡子海鲜”有专门的阿姨带你去挑海鲜,可以讲价,我们买了一只龙虾150一只,芒果螺30,基围虾40,4只螃蟹80.原材料300,单点了菠萝炒饭30,一共消费447,心在滴血啊。但是值得。超级好吃,椒盐基围虾。还有我的最爱芒果螺,。简直好吃的不要不要了,那个香辣蟹全部被我对面的胖子吃了,,哈哈哈,吃爽了~~~~~

三亚-广州

认真写一个关于长隆的评价。广州下飞机。地铁3号线直达汉溪长隆,过了天桥就是园区了。在门口等免费巴士直接送到动物园。建议从正门(东门)开始游览。这样好规划时间,可以先步行观光。最后折回起点做小火车游览野生动物。看好时间。还有小剧场。
关于食物:很贵!量很少。建议自己在书包藏一些,包你不会饿肚子。景区不许带食物。可以带瓶水。今天去下小雨……没怎么查。烤肠12……爆米花40……套餐饭90多吧……总之不会吃饱。
做小火车一定要做右面……右面……右面
大马戏……效果很赞……演员很敬业。值得票价,但是要早去。贵宾区+50元。主席区+200……如果你能早去就尽可能挨着。没办法可以买个+50的位置……毕竟钱已经花了。为了效果。也是值得的……
可以提前到驴妈妈订票。取票很方便

最后赞美一下长隆。很不错,没有强制消费,每个工作人员都微笑迎接你。很到位……

3.25长隆欢乐世界

欢乐世界很不错,有几个大型设备简直呜呼high哉。我们是从北门进去的。先看到的是碰碰车……然后开始挑战难度。那个10环过山车简直吓死人。建议朋友们逐渐加大难度,要不很容易影响兴趣感觉的。
关于吃的:还说一样。贵。且少。自己带零食跟水。园区甜筒15……爆米花小的20,大的40……烤肠12……等等
小剧场。还不错,注意把握时间几乎能看到。3点有个特技剧场。
其他游玩也很好。星际。森林那个都可以,不要只看大型设备忽略这些。很值得玩的。4d电影之类。看好手册地图。玩几个大型设备在看几个小型剧场还有影院。我去的时候人不多。不再高峰期,还是人少玩的high。
继续夸奖长隆的工作人员,每个都让你如至宾归,不会引导性收费,没有强制消费。全凭自主自愿。非常好……
愿大家玩的愉快……

广州上下九街

最后一天,这里适合吃吃喝喝////////

坐地铁到长寿路,,,出口就是上下九街。。。。。。。。。。。。。。。。。。

银记肠粉。。。。。。

陶陶居

陶陶居----虾饺,好吃

奶黄包。

吃的可以看看大众点评

广州-榆林,回家吧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3-30 08:58

2016-03-30 09:35

值得欣赏的东西

2016-03-30 09:44

2016-03-30 09:50

顶一下,楼主拍得挺美的,欢迎回顶一下我的珠海长隆5分钟攻略游记~

2016-03-30 09:58

引用 崔小噗1002 的图片:

最爱

帮我顶一下啊。。。戳一戳

2016-03-30 11:48

引用 芝麻不开花 发表于 2016-03-30 08:58:02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芝麻不开花:帮我顶一下呗

2016-03-30 11:52

欣赏

2016-03-30 12:00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4-04 16:51

引用 xuxiongwei 发表于 2016-04-04 16:51:25 的回复:

回复xuxiongwei:谢谢你。很感谢你的评价。让我觉得我是值得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