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巴塞罗那:不忘初心,九年圆梦】#巴萨上海红蓝魂球迷会# 一路向西 朝圣诺坎普。持续更新

• 出发时间/2016-03-25
  • 人均费用/20000RMB

首先声明!系列报道版权为 #巴萨上海红蓝魂球迷会# 所有,未经本作者同意,不得私自盗取图片!!
本人只是搬运工。辛苦此次旅行团中的小秘 大斐 了!每天码字整理图片到西班牙时间凌晨一两点钟。
此文每日持续更新,实况转播圆梦之旅的动态,欢迎大家收藏关注哦!
那么,现在,就开始吧!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BARCASHG 了解更多精彩花絮和活动!期待你们的加入~

Day 1:梦的开端 突袭伯纳乌!!

上海出发-迪拜-马德里
上海第一波圆梦小分队,于2016年3月25日凌晨3点半集结于上海浦东机场T2航站楼。

在出发前,赶紧换上特制的圆梦巴塞罗那T恤衫,留下出发前的合照。

比九的手势,依旧是代表巴萨上海红蓝魂球迷会诞生九周年!
九周年,感谢会长鸭子的坚持,感谢所有球迷的支持!
在大斐的墙裂要求下,从俄航给改成了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事实证明,这个钱千万不能省!
阿联酋航空公司算是世界航空公司内排名前列,果然无论是飞机型号,安全指数,空乘质素,服务质量,包括座位上的娱乐设备,无不体现其各种高大上。

一路舟车劳顿,终于到达酒店。大家也是速速回房休息,准备迎接朝圣之旅的正式第一天。

我们的自驾型号,是不是很壕很任性。。。因为我们的鸭大大就是这么任性。。。
一路上的风景实在令人惊艳,蓝天白云成了最好的滤镜,所有的大片根本无需后期任何修饰,即使隔着车窗玻璃,都美得叫人心醉。

Segovia是我们自驾的第一站,一个离马德里不远的小城,一路上风景如画,让我们对即将到来的第一站也更是无限期待。果然,没叫大家失望。

展翅飞翔的鸭子。(巴萨上海红蓝魂球迷会 会长)

祈祷的cp

各种组合各种形式拍照后,去尝了当地非常有名的烤乳猪。餐厅非常气派,听当地人说,这里在西班牙都非常出名。

据餐厅工作人员说,就在昨天巴萨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坐在我们旁边那个包厢里吃饭,而现在更是就住在这座酒店里!!!原来我们和恩叔的直线距离曾辣么近!
酒足饭饱后,我们一行人回到了马德里市中心,恰逢复活节的活动,整个太阳广场热闹非凡,当然此时我们更是要时刻提防我们的财物,你懂的。。。

由于明天即将离开马德里,我们这群活得不耐烦的萨米决定要去参(tiao)观(xing)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
本轮联赛轮空,伯纳乌球场没有开放,我们就在球场外,自(bu)娱(yao)自(xiao)乐(ming)地拍起照了,如何内什么不要命,具体如下,

哈哈哈,你懂的。。。
败人品也好,下战书也罢,一切的恩怨,本赛季的第二场国家德比,即将诞生结果,足球的事,还是留在足球场上解决吧!
第一天略累成狗,游记还是略简单粗糙。文字是简单甚至是流水账的,但心情绝对是渐入佳境,一步步地开向我们心中的圣地,最后一站巴塞罗那

【以下图片为5月去西班牙圆梦的小伙伴们拍摄提供】
参观的当晚是1516赛季欧冠的半决赛皇马主场vs曼城客场的比赛。
球场的各种工作人员都很忙碌。

Day2: 迷人的安达卢西亚风光——科尔多瓦Cordoba

Day2
马德里科尔多瓦
经过第一晚的休整,我们将离开马德里,一路南下,去往下一站,科尔多瓦。大家虽犹有一丝疲倦,但当大片草原田野,无限蓝天白云呈现在我们眼前时,心中澎湃溢于言表!

我们是红蓝的追随者,朝圣之旅伴着这飘扬的红蓝旗帜,正式踏往下一站古城科尔多瓦

今天的关键话题#1,公路大片

每个小伙伴在御用摄影师蓓蓓的镜头下,都格外专(zhuang)业(bi)

鸭子更是有了身高180并拥有8块腹肌的即视感!果然,角度是王道!水平!人才!

经过了4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这座美丽的古城,不愧是拥有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阳光明媚,绿树成荫,风景秀丽。

暗黄色的石块建筑在阳光蓝天绿树的衬托下,愈发流露着古朴又庄严的肃穆感。
先插播酒店靓照一枚,非常美的酒店,如同庄园一般恬怡。

鸭子总是很,逗,逼。。。。

科尔多瓦王宫

科尔多瓦罗马

夜晚的古罗马桥与白天的熙熙攘攘又是不同风味。

如今城中还留有马车供游客体验。

今天的重头戏,绝对非大清真寺莫属,小伙伴们在参观后都表示十分叹为观止!
首先先为各位科普一下科尔多瓦清真寺 ,(英文名称:Historic Centre of Cordoba ),位于西班牙南部古城科尔多瓦市内, 具有摩尔建筑和西班牙建筑的混合风格, 是西班牙伊斯兰教最大的神圣建筑之一。
科尔多瓦的清真寺外观上就如同一座城堡,有高大的门和宽厚的墙,内部的雕刻装饰也是精美非常。令人瞠目结舌的,是它里面不仅充满了珠光宝气。居然还有基督教拜占庭帝国送来的1600公斤重的黄金镶嵌画。通常清真寺的壁室都只是一间简单的小屋,但这间的装饰却是极尽奢华。丰富的装饰和建筑艺术交相辉映,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阿拉伯式花饰和棕叶饰。

科尔多瓦清真寺最精美、最重要、象征着伊斯兰信徒精神信仰的壁龛上,依旧清晰地指着麦加的方向。相传科尔多瓦清真寺,它是一个梦。是一只远飞的倦鸟对家乡树林深深的眷恋,是一群勇敢远征的骑士对美丽故土深深的眷恋,是一群虔诚的信徒对心中圣地的眷恋。

现在殿内尚存的850根石柱, 将正殿分成南北19行,每行各有29个拱门的翼廊,每个拱门又各有上下两层马蹄形的拱券。

拱顶鲜艳的红白二色线条,充满阿拉伯风情。9世纪增建的祈祷室位于清真寺最深处,朝向麦加方向,雕饰着花草与阿拉伯文字,装饰尤为华丽。

最后小编露个脸每天都喊那句口号来结束今天的流水账,
Visca Barca!
西班牙当地时间凌晨1点,小编的黑眼圈呐。。。

Day3:塞维利亚——美学与宗教融合的杰作

Day3 塞维利亚
离开风景如画的古城科尔多巴,我们仍是一路向南行,

今天会来到安达卢西亚地区Andalusia的首府,也是西班牙第四大城市:塞维利亚Sevilla。
一番折腾来到了酒店也解决了午餐后,我们塞维利亚之行的高潮部分终于要来了:

第一站,西班牙广场
西班牙广场是塞维利亚最为美丽的建筑物,也是西班牙最大的西班牙广场(西班牙每个城市都有西班牙广场)。塞维利亚为了办好1929年举办的西美展览,选址在玛利亚路易莎公园旁兴建了这座宏伟的广场。
塞维利亚西班牙广场是一个巨大的270度圆形广场,造型非常独特美丽,缺口正对玛利亚路易莎公园。广场四周有一条环城河环绕,护城河上有许多造型精巧、美丽的桥梁,广场中心是一个大型的喷泉水池。广场之大,很难用一般的全景摄影全部拍进一张照片内,其视觉震撼你绝对可以想象。

66666组合

朝圣之旅的到此一游照,除了要有队旗,也可以是红蓝元素的出镜,比如带着你的名字,出现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

西班牙广场不远便是今天的第二站,也是今天的重头戏,塞维利亚大皇宫。这里也是权利的游戏的取景地之一!

塞维利亚王宫是欧洲最古老的皇家宫殿,已被选为世界文化遗产。王宫始建于1181年,持续营建时间长达500多年。曾先后作为伊斯兰教和天主教王宫的历史,使塞维利亚王宫呈现出混合着各种不同风格混杂的面貌。
周一是免费参观日,但王宫是下午五点就停止进入,今天我们十分幸运,在烈日下排了近一个小时的队,在16:55分成为了最后一批进入参观的游客,真的是有鸭大大在,人品就是扛扛滴!

在这座建筑中,可以同时看到哥特式建筑元素和伊斯兰粘土建筑风格,成为穆德哈尔式建筑的典范。其中最华丽的是金碧辉煌的大使厅。

宫殿和花园都很美,尤其是花园,就像一个巨大的公园。楼下房间瓷砖的颜色及图案更是塞维利亚最经典的配色,宝蓝配明黄,整座城市四处可见。

绿树环绕的庭院

美女们都来露个脸,此次朝圣之旅的颜值之高可见一斑!鸭子真幸福!

下图隆重介绍,我们的首席御用王牌摄影师,蓓蓓小姐!

离开叹为观止的Alcazar,也将至夜晚,在塞维利亚的最后一晚,我们决定去欣赏一次最纯正的西班牙弗拉明戈表演!

辗转几轮的推荐,最终我们进入了一家免费看弗拉明戈表演的小馆子,只要点酒或就餐即可。说实话面对这样的介绍,起初小编我并没有太高的期望值,谁知道接下来的这个夜晚是这几日西班牙之行中最惊艳的一晚!
舞台不大,事实上是舞者根本没有在正规的所谓舞台上表演,而是就着酒吧的一块小区域,开始打节奏,歌唱接着就是跳舞!整个酒吧的气氛随着歌者舞者的节奏而律动,如此纯正且质朴的弗拉明戈表演就这样在我们眼前开始,没有舞台的距离,他就在我们中间。每每一个段落的结束,观众都绝不吝惜掌声至歌者舞者!

伴着美食美酒美好的音乐及舞蹈,塞维利亚的深夜已至,我们也将回程休息,为明天下一站的精彩做准备!
最后的最后依旧老惯例,小编出场,并让我们大喊口号:
Visca Barca!!!

西班牙当地时间,凌晨1点40分。。。。

【以上图片为5月去西班牙圆梦的小伙伴们拍摄提供】
塞维利亚的美,图片难以表达

Day4: 壮观的龙达斗牛场,阿兰布拉宫的奇遇

小编挑灯夜战了几天,终于在第四晚趴下了,第四天晚上借着酒兴外加一点任性和作,就休息了一晚没更新,其实负责的小编还是会五一不漏地记录每一天的游记的。
(编者注:你认真饯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样子,成功地吸引了老板的注意)

塞维利亚-隆多
告别了雄伟的塞维利亚西班牙广场,我们来到了下一站,古都Ronda!

天空万里无云,于风景是满分,就是小编已经黑了两个色号。

提到Ronda,不得不提的就是Ronda斗牛场。
龙达斗牛场是西班牙最古老,最美观的斗牛场之一,也是斗牛士们朝圣的地方,于1785年建立使用。

阳光无限好,每个人都套上巴萨元素,开启今日大片模式。

鸭子碎震波 PK 小猪冲击波

这样一座雄伟的建筑,当然要留下巴萨上海红蓝魂球迷会征服的痕迹

(编者注:总感觉哪里不对,美女记者,小鲜肉这么快失宠了啊,不科学啊?)

明媚的阳光照耀下,整个斗牛场显得霸气非凡,于是,各种小姐妹自拍照,情侣虐狗照,小编长腿照纷纷上演。以下多图,建议wifi环境下阅读,或是如鸭大大那样壕的,可以任性到底!

你们这样实力虐狗真的好吗

离开龙达后,我们来到了附近的又一拥有世遗的城市格拉纳达,而这个世界遗产便是大名鼎鼎Alhambra阿尔罕布拉宫,其与之西班牙人的地位可与故宫于中国可言,故可以想象其雄伟的规模。这座阿拉伯风格的城堡有着“宫殿之城”和“世界奇迹”之称。古堡盘踞在山的最高处,可以从多个角度欣赏整个阿尔拜辛城的景色。只是Alhambra每天只出售6600张门票,我们赶到的时候已经是当地时间下午了,被告知已经没有当日门票时,我们决定修改行程,决定在第二天8点前排队等在园区门口,正常购票进入!在没有亲眼见证之前,所有的描述都是苍白虚幻的,而当亲眼有幸进入其中参观后,才能深刻体会其叹为观止的建筑与鸟语花香并存的花园。

续多日的美景冲击下,我们还是想要爆一个会长的尿~~~ 会长童鞋在大家的怂恿下,购买了刮刮乐彩票,并且奇迹的是他成了我们中间最大的赢家,连续中奖两次,中奖额高达20欧元!果然,我们鸭大大虽然颜值不高,但RP确实是无敌!通过照片,相信各位都能感受到鸭大大从内心最深处流露的喜悦,挡都挡不住。。。

不过中国人有句话说的好,塞翁得马,焉知非或,接下来晚上发生的事,让鸭大大刚攒的RP瞬间败得一无所有。。。鸭大大先是在购买电话卡时,偶遇巴塞罗那籍的皇马球迷(OMG, 小编觉得顿觉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鸭大大为了和对方套近乎得便宜,甚至连上海巴萨球迷会长身份的尊重都暂时搁置一边,那也就算了,最要命的是,鸭大大把彩票中来的奖金买了电话卡,但又随手把电话卡的外包装扔了,在启动电话时被告知需要输入外包装上的SIM卡密码时,求此时鸭大大的心理阴影面积。。。也就是说中得的奖金买的电话卡,全部没有用了。。。果然RP守恒这件事,哪怕你是鸭大大,都难逃此命运。

夜晚的格拉纳达,浪漫,慢节奏,一切都那么安静悠闲。

继续回到我们一行人第二天7点半到达Alhambra排队买票的画面,这座格拉纳达唯一的景点,是摩尔人在西班牙最后的宫殿,是格拉纳达果实中最成熟最耀目的一颗。

阿尔罕布拉宫是西班牙第一知名建筑,精美绝伦,其复杂的雕刻工艺,洁白平整的大理石地面,都令人叹为观止。我们很庆幸我们是赶清早来排队购票进入的,整体游客不算太多,避开了人流高峰,得以安安静静的参观这座神奇的花园。

朝圣之旅渐入佳境,队员们纷纷开始穿起巴萨元素的服装,第五日的基调便由此定下了。
在鸭大大与西班牙第一帅的中国普约尔的带领下,非正式巴萨官方照的拍摄在风景如画的阿兰布拉宫里取景拍摄。巧合的是,小编一行四人组成模特队,四人的巴萨元素服装皆是不重复款式,有训练服,休闲针织外套,主客场球衣等等,震撼度远超统一的球衣款!

作为第五日行程的重头戏,我们在阿兰布拉宫逛了大半天,因为确实值得你停留的地方太多,至少要花上大半天才能大约浏览完毕。古老的伊斯兰教给格拉纳达留下了星罗棋布的历史文化遗产和神秘的传说,南部独有的安达卢西亚浓郁西班牙风情又让人不禁联想起历史、艺术、民俗与美食。发布过的图片不足以体现这座城市的美,只有亲身体验,才能切身感受。

结束阿尔罕布拉宫的参观后,我们驱车近6个小时来到巴伦西亚。赶到餐馆时,已是当地时间的9点多了。也许是大家都饿坏了,今天的晚餐,觉得各位可口。西班牙当地最有名的海鲜饭墨鱼饭,今天都一并尝到,小编对每一道都表示十分美味!

明天我们即将赶去梦中的麦加圣地,巴塞罗那,今夜让我们举杯,有着小小疲惫,也带着无比兴奋,静静等候,去到朝圣之旅的最后一站,魂牵梦萦的圣地,巴塞罗那

西班牙当地时间深夜2点,小编依旧诚意露脸,高喊Visca Barca来结束这两天的流水账。

Visca Barca!

最后的最后,再一次以最热烈的方式,感谢我们的首席摄影师,蓓蓓!感谢你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丰富的灵感和数不清的大片!鸭大大,你懂的!

Day5: 出发!圆梦的终点——Barcelona

首先,这是一篇原小编 大斐未完成部分。今天由没去这次旅程的伪小编,看图说话完成吧!

由于时隔已久。小编实在是无法还原他们的行程。那么久简略回顾。PS,图片包含今年五月球迷会另一组小伙伴们前往巴萨圆梦的图片~MUA

【以下图片为5月去西班牙圆梦的小伙伴们拍摄提供】

择日不如撞日、正巧遇上加泰罗尼亚独立游行、国内难以体验的感受

最后就是最最最最最最最最重头戏啦!!!圆梦之行的终点!!!
诺坎普!!!!不说话,只看图!
先上20160403德比  1:3 不完美的行程

【以下图片为5月去西班牙圆梦的小伙伴们拍摄提供】
1516赛季最后一场巴萨的主场,也是这赛季最后一场加泰罗尼亚德比。对手是 西班牙人。
最后巴萨在赛季末置死地而后生。用一场完美的5:0.紧紧地抓住了宝贵的3分。
现在巴萨已经是本赛季西甲的冠军!

Day6: 艺术巴塞罗那、至美至极

虽然实际行程不止6天,但是这是本片游记的最后一段落了。

很杂乱,无法整理。大概就各种美景、各种美食

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欢迎微信搜索公众号“BARCASHG”了解更多~

========================================END================================================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3-30 16:25

引用 anfany 发表于 2016-03-30 16:25:28 的回复:

回复anfany:持续更新~保持关注哦~~

2016-03-30 17:34

已订阅,会一直关注,楼主辛苦

2016-03-31 22:44

火钳刘明。。。😏😏😏

2016-03-31 22:49

三水到此一游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