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青海之旅

简单点 LV.2
2016-03-29 22:49 394/4
  • 出发时间/2015-07-17

15年7月17日至27日,我和同学总共3家人(6个大人、3个小公主)进行了一次难忘的青海之旅!
Day1、2:武汉-西宁(火车),下午西宁市区游(自由行)
Day3:西宁-达坂山-门源-花海-祁连山,宿祁连(包车)
Day4:祁连-卓尔山-张掖,途经祁连大草原、宿张掖(包车)
Day5:张掖-嘉峪关-瓜州-敦煌,宿敦煌(包车)
Day6:敦煌-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敦煌,宿敦煌(包车)
Day7:敦煌-甘肃雅丹魔鬼城-大柴旦,宿大柴旦(包车)
Day8:大柴旦-柯鲁克湖-德令哈-茶卡盐湖-橡皮山口-黑马河,宿黑马河(包车)
Day9:黑马河-青海湖151-日月山-塔尔寺-西宁,宿西宁(包车)
Day10、11:西宁-武汉(火车)

出行前也是在蚂蜂网上看了很多游记,确定了要走7天的大环线,将主要的经典景点都考虑到,不留遗憾!同学先是想自驾,可我考虑路途较远,还带着孩子就否决了!想在西宁租车,可人数比较多,最起码是别克GL8价格也比较贵,后来看游记大家都是包车,就尝试着按别人游记里推荐的司机联系了一下!结果,可能是包车司机里最会照相的张师傅被我遇见了!包车司机里最会照相的!包车司机里最会照相的!包车司机里最会照相的!(重要的事情三遍)我们包的车是张师傅的东南得利卡(11座),正好一路三家人都在一起享受美景!(今年张师傅已经换了新的商务车了)

全程的住宿除去在西宁的两晚是自己定的外,景点的住宿都是张师傅按路程事前安排好的,可能是联系中张师傅表现出来的真诚和热情,我将相关的安排全权交给了张师傅,全部下来证明张师傅确实是个热心、负责、真诚的人!事前就是打了500元定金,然后吃饭(张师傅和我们一起吃)、住宿费用(张师傅的不用管)当天自己结清,最后结束时再将包车费用给张师傅就行了!

沿途各个景点,张师傅都会按照最好的路径给我们规划,同时也会找一些别人不知道的位置给我们拍照!青海湖对面半山腰上照的全景,是我们意想不到的美景!

有的照片设计都是张师傅安排的,给了我们很大的惊喜!(游记照片不是按行程编排的、只是随意选的)

再次隆重推介:西宁包车张师傅  13997187376  汉族  很MEN的西北汉子!

青海湖合影

门源

卓尔山

公路

茶卡盐湖

张师傅工作照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3-30 12:06

2016-03-30 12:29

引用 luyixiaohan 发表于 2016-03-30 12:06:04 的回复: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回复luyixiaohan:我们就是先确定行程日期是几天,要去那几个景点,然后就和张师傅联系将需求告诉他,他会将游程安排发给我确认!至于游玩过程中,就都是他推荐的,告诉我们那里有好吃好玩的,注意什么,感觉都很好,一定都不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