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我的美加游。美国行程已经个更新~

1111111 LV.11
2016-03-29 23:03 337/5
  • 出发时间/2016-03-02

Get的地点(按前后顺序):温哥华惠斯勒维多利亚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关于前期准备

签证:建议先办美签,再办理加签。这样比较容易出签。

机票:我定的是PVG往返温哥华,感觉定往返要比单定便宜的多。
         温哥华往返洛杉矶,才1000rmb往返。

酒店:美国我报了当地5日游,有含4晚的住宿,另外2天是自己在XX上定的,靠近星光大道。不得不说美国的酒店真的是很贵

关于租车:我本来是打算租车的,后来听当地的导游说,如果没有合法的驾照,一旦被警察拦下,不但是罚款,还会影响你之后的入境,所以我奉劝各位去美国 一定要有合法的驾照哦,时间充裕的可以先考一下。

旅途开启啦~~~~

DAY 1  抵达温哥华

DAY 2 outlets

DAY 3 惠斯勒一日游

DAY 4

DAY 5 维多利亚一日游

DAY 6

DAY 7 抵达洛杉矶

DAY 8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DAY 9 拉斯维加斯

DAY 10—12 洛杉矶

DAY 13—21温哥华

这次美国  待了7天,我着重先介绍点关于美国  的行程。
我是报了当地的5日游,洛杉矶  +拉斯维加斯  。

入境:
抵达温哥华  国际机场,因为没有托运行李,所以我在自助柜台办理了登机手续,很方便。
然后拿好登机牌,出境(加拿大  其实没有出境的也不用敲章)
安检后,去美国  的入境大厅(温哥华  机场可以直接办理入境手续)
填好了入境单,一家只需填写一张即可,入境官会问你一些问题,当然按指纹,然后就进去了,
这就意味着你已经进入了美国  。

温哥华  飞洛杉矶  大概需要3个小时,还是2个?我忘记了,反正对于我们坐过长线的人来说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抵达洛杉矶,从温哥华飞到洛杉矶,入境手续已经在温哥华办好了,所以下了飞机可以直接到出口,中间没有任何手续,还有小型的免税店。

正式开启美国之旅!
对了,简单介绍下旅行社涵盖的服务。

DAY 1洛杉机
DAY2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DAY3拉斯维加斯(大峡谷)
DAY4拉斯维加斯洛杉矶
DAY5洛杉矶(环球影城)

含4晚住宿、城市往返交通、环球影城门票、中文导游。

第一天等于是自由活动,酒店在比较偏远的地区,洛杉矶这个地方,如果自由行,一定要有车。
我们在附近转了一转,闲逛了一圈,第一次来美帝,熟悉下环境,哈哈!
第一餐吃的是in out 汉堡包,据说当地很出名,其实我吃了感觉还好,就是跟卡乐星这种差不多,量比较足。不过国外比较有意思的就是他们真的有汽车外卖带走的窗口。
酒店周边有很多outlets,我们闲逛了下,人也不多。
晚上竟然发现了一家中国人的自助餐,名字就叫china buffet,爸爸不喜欢吃快餐,所以晚饭果断选择了这家。
酒足饭饱后,回酒店睡觉。

第二天一早,集合去拉斯维加斯,这个酒店应该是旅行社合作酒店,所以门口都是中国人等候导游来接,大家千万不要跟错团了,因为有很多类别的团。
上车,前往拉斯!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要开4个小时的车程,一路在沙漠奔驰,感觉挺特别的。

抵达拉斯维加斯,回酒店休息,晚上夜游拉斯维加斯
报团的朋友,导游肯定会叫你参加他们的夜游拉斯维加斯,费用蛮高的,要35美金好像,因为我做过攻略,本来不想跟着去的,后来我太懒了,因为带着爸妈,免得舟车劳顿,就跟着去了。

威尼斯人,百乐宫,凯撒等等等,最后个拉斯维加斯老城我觉得不错,这里才能体现拉斯维加斯的特色,其他的恕我吐槽,跟澳门简直是一模一样。

这样兜了一圈之后,回到酒店也要12点了,第二天四点要出发去西峡谷!
导游安排了morning call,天还没亮,4点大家准时集合出发。
另外提醒一点,在国外一定要守时,因为导游不会等你的,真的是有人没上车,我们就走了,所以这点要大家注意啊!
拉斯维加斯往返西峡谷要5个小时,往返南峡谷要10个小时,所以我果断选择了西峡谷。那是印第安人的保护区。

门票:80美金(含一顿午餐)
西峡谷有直升飞机和小飞机选择,区别前者是可以下到谷底拍照,那里有印第安人原住民,后者就是坐着飞机在谷上观赏,我选择了后者,这个纯粹看个人喜好。

拉斯维加斯除了赌博,最出名的还有各种show!当然我这些都没兴趣,所以我没去。
晚饭本来想去吃百乐宫的buffet ,后来不愿意走了就就近去了凯撒的buffet,没想到凯撒的buffet竟然也这么好吃,还要排队哦,三个人加税加服务费大概是190美金。菜品很多,蟹腿,三文鱼,牛羊排,甜品、冰淇淋,饮料也是畅饮。

吃好小逛了下,爸妈去看show了,我回酒店休息。

第四天,我们要从拉斯维加斯洛杉矶了,行程有安排巧克力工厂仙人掌花园和outlets,其实这一天的行程就是浪费的,不过没办法,所有跟团的都会有,巧克力工厂就是个购物点,仙人掌花园就在工厂门口,很小,随便兜一圈就可以了,outlets大家不要报很大的希望,因为不但是品牌还是东西都少的可怜。只是顺路。还有那个胡佛大坝,也就这样,都是免费的景点,从拉斯维加斯洛杉矶必经之路。

第五天,出发环球影城。
在去环球影城之前,因为要去市区接另外一批人,所以市中心也算看到了,很小,寥寥无几的高楼,还有唐人街等等,还好第一天没有特地来这里,不然会失望的。
随后导游带我们去了星光大道,本来我是打算后面几天自己逛的,因为行程也没说有这个点,稍微有点打乱了我的计划,不过也很巧,住的酒店在附近,我很早就去把行李寄存了,省得拖着行李走来走去。
星光大道,真的是脏乱差!跟想象中不一样!

好啦,我先搭个框架出来,大家有问题的欢迎来问哦。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3-30 16:08

谢谢,会及时更新的

2016-03-31 00:25

引用 deanandmegan 发表于 2016-03-30 16:08:09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deanandmegan:持续更新ing

2016-04-01 22:57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4-04 16:51

引用 zhaomin 发表于 2016-04-04 16:51:3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