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闺蜜普吉游-皇帝岛深潜-斯米兰-达柴岛-吃货-扫货-吉隆坡过境半日游 澳门半日游

VN薇茵 (奥胡斯) LV.13
2016-03-30 01:38 2208/26
  • 出发时间/2016-03-20

大概行程
3.20  下午出发珠海住拱北一晚 玩华发商城 方便21号一早的飞机
3.21  早上6点半过关搭BUS去澳门机场 吉隆坡转机飞普吉  预订接机入住 新诺Sino Inn Hotel
3.22 一早退房去皇帝岛深潜  入住 普吉岛帝王酒店
3.23 一早退房去斯米兰一日游  入住考拉的 花屋
3.24一早退房去达柴岛一日游  返程入住 卡塔海滩FOTO照片酒店
3.25  中午退房 存行李卡塔逛了下午 卡塔海滩做马杀鸡 入住普吉镇的纳卡公寓 然后去中央百货
3.26 中午退房去 逛街 中央百货 等 下午4点多去周末市场 王权免税店 晚上直接去机场 机场过夜
3.27 一早8点10飞吉隆坡 然后市中心一日游  晚上回机场过夜
3.28 6.30飞回澳门银河酒店 官也街 大三巴

关于机票一定要自己在官网订  最好是联程的 非联程如果有托运就要买2程的托运  不要向代理商 因为没有行李托运的 如果是要托运就麻烦了 或者去柜台买托运就很贵 如果代理商买了还有一招就是淘宝买托运 也比去柜台或者代理商买便宜 万能的淘宝啊 爱死了!!!!

我和闺蜜是一人带一个20寸的行李箱加一个包包 没有托运!

关于交通费 大家都知道普吉交通费高 所以要转换酒店最好订一日游 这样就能省去这笔费用了

关于通信 买AIS卡信号无敌 听我的没错 我闺蜜用的HAPPY 卡  去斯米兰8号岛没有信号 我有  达差就不用说什么卡到那里都没有

吉隆坡买的是XPAX Magic 电话卡

接送机什么的都不用我交了吧 淘宝预订   紧急接送的 就找ABC家

澳门什么都好吃 随便一样都好吃

第一晚的酒店SINO INN HOTEL  作为过渡酒店挺好的 都是外国人 没有看见国人 性价比很高  什么都齐全 agoda订 的   106.18一晚双人房 不用押金 不多说 上图

一早前台就来我房间问我是不是订了皇帝岛一日游 司机在楼下等我 出发珊瑚皇帝岛一日游+深潜 可惜我闺蜜害怕 突破不了 白白浪费了深潜了 我就跟教练下去  下午深潜没有什么看的 我有点失望  耳朵真的好痛 下潜有15米吧  视频忘记录 了失策了 只有图片

才来一天就立马黑了  哈哈 上水和教练拍照一对比 我们还是挺白的  100+香蕉防晒别想买了 我把店都踏破了都没有 只能买50+的  380B 这是酒店楼下的店买的 后来逛了全普吉很多 发现我买的是最便宜的

码头 好多

小点心

在这认识了2个天津妹子 身材好好 还是摄影大神 帮我拍的照片 哈哈~~爽死

珊瑚岛好多国人 水里也好多垃圾  也很多鱼  我也不明白怎么回事   浮潜垃圾和鱼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珊瑚岛我看别人深潜我游靠近点 能看到挺多大鱼的   建议只去皇帝岛深潜  珊瑚岛可以不用来了   出海才发现带了很多东西都用不着 带的浴巾也用不着  防水壳让我搞坏了 视频都泡汤了都要问别人要好醉  特别买的摄像机 结果。。。

什么,你说胸?今天没带 在家 哈哈

结束一天行程下来 对了 如果要带行李换酒店是要20块RMB 寄存费  我们2个40RMB 给的是泰铢 忘记多少钱了好像是200B

换到普吉镇的帝王酒店  没有电梯 幸好住3楼而已  酒店一切都很好 毕竟我攻略做的好  哈哈  173.06一晚  回到酒店洗刷完毕就搜了下之前要去的店发现很近 出酒店门口右转直走就到了几百米 一路还看了很多有特色的建筑 我最爱这么幸运的路线  猫咖啡  !!前方高能 猫奴慎入!!

咖啡店的店员 英语不好 但是可以微信搜二维码有中文菜单不过很慢  吃的要在餐厅吃  蛋糕和饮品可以进猫室  猫只能拍照 摸 其他一切都不能了也不能抱   奇遇APP 可以微信打折   我点的意大利面是我在泰国吃的最好吃的啦  分量 也是最少 3口就吃完了 真的是3口 幸好还有点蛋糕  我朋友点了个套餐 有鸡汤 小吃 还有青木瓜沙拉  2个人一共600B好像吧 蛋糕是110B  橙汁不要点 我觉得不好 喝   图片顺序有点乱 将就看看哈

因为皇帝岛行程结束回去的路上 我们的车被一个老外撞花了 司机跟他在路边商量了好久  警察也在  然后纠缠了半个小时后  我们在车真的受不了 一直看他们  警察和司机都一直跟我们2个道歉 一直说等下 很快好  原来那个老外没有带钱 就叫了女朋友去拿钱给了我们司机 就解决了 在普吉真的要小心 一开始我们还以为我们司机撞了老外 后来整个行程我们都租不成摩托车  在卡塔看见本地人和老外们开车真很快 我说那么榨那么陡的路你们就不能慢慢开吗 安全第一啊亲

米兰报的是LOVE A家的 导游很幽默  码头很多东西吃 特别是这个粥超级好吃 一定要吃  念念不忘 啊 回来还有 椰子雪糕和米线  更加念念不忘椰子雪糕 我能吃1桶! 潜导英语也不怎么好不过还是顺利拿了微信给了视频和照片   !!SS没有潜导不会自备摄像机跟你拍照或者视频  但是准备的东西更加齐全 ! 各有各的好 建议都报!

LOVE家的导游一直跟我们强调中国人是有素质的。
就算别国亚洲人做了坏事也会算在中国人头上 所以 我们要自律!!

我有个小tips 出去要表现出中国人的素质,如果你们不小心忘了型,往地上吐了一口痰之类的,你们就对着围观你们的老外大吼一句 八嘎!!

别说我教的 我什么都没有说!

哈哈哈 一上岛   就看见几个小黑看着我唱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也是醉+惊呆!这么难唱的中文歌你也会!!

住的是拷叻的酒店 花屋 Les Fleurs House 104.02一晚  非常方便  走出去就什么都有  重点也没有什么国人 全部外国人  感觉在外国穿什么都可以 哈哈  考拉非常浪漫的小镇 店的装修也各有特色

一早7点多司机就来接我们去 SS的码头 准备出发达差岛

饭不好吃 但是意粉好好吃 吃完可以拿 饮品无限量供应

我们都玩HI 了 快艇都站起来 哈哈  对面几个姑娘一排上船吐到下船 我也是醉  哈哈  只要晕就看外面就好了  可惜达差那天浪很大 去了后面的潜点 超级不好的

在码头回到卡塔起码3个小时  我们是下午5点25分出发的 酒店一级棒 没有失望 CNY620一晚 起码提早3个月订

退房后就寄存酒店 出发卡塔海滩 一路找吃的  看了攻略说这家是正宗的意大利面就去试试 还是不错 不过有点贵 不推荐 因为卡塔还有很多好吃的 也近海滩 在卡塔的711 隔离的马杀鸡做了个泰式 和中国的比 太没有力度了是我太受力了吗  对了 卡塔也很少国人   哈哈 还发现一个问题是在泰国人 他们一看见我们就高喊我爱你 喊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哈哈 听的就觉得热情  就算不认识每人都会点头微笑说刷我的卡   回去照片酒店爬那个坡 我都要哭  本来想等司机接的不过太无聊了 就走回去吧 还好借个浴室我洗澡 服务不要太好 !!!

花了600B 转酒店了 普吉镇 纳卡公寓酒店 备战 周末市场

中央百货的MK 好坑!!!!不建议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去吃

酒店没有什么不好 唯一不好就是四周没有组摩托车的   走的去中央百货和周末市场和王权免税店  酒店位置在中间 去哪都是1公里左右 去周末市场是900多米 可是怎么都觉得好远CNY167.46一晚

太多太多了实物了   闻说400多个摊位呢  上传一点吧   对了 附近有个药店 东西都非常便宜 挺大的 比Boots还要便宜  然后我们就走去王权免税看了 比吉隆坡机场免税贵太多了   一点都不划算 还是很多国人在买买买

忘记提前订送机了 只能淘宝ABC 家订紧急送机 晚上11点半去机场  没有塞车的话 酒店20分钟就到就机场

吉隆坡,机场大得令人发指!!!!!办过境签 半日游,Welcome to KLCC  暴走了一日吉隆坡  人间真的有真爱 马来的人真的都很好  处处有真爱  正为复杂的交通烦恼 马来英语口音真的超级无敌难听懂 比泰国还难懂  就去吃饭  认识了饭店经理Kevin哥哥   立马下班做了我们一天导游 还请我们坐地铁喝东西 还各种不顾形象帮我们拍照    反正昨天各种问题然后各种幸运 解决,还认识了几个穆斯林的女生, kevin哥原来是马航工作的,不过马航1年被恐怖分子击落2机飞机所以都关闭了 炒了很多人!!!幸运的是那天他的班不是MH370 比MH 早飞了一个小时 ,他的同事们就没有那么好运了  在他后面 就被击落了!可恶的恐怖分子啊!!!

太美了!!!!!

澳门都来烂了 也没有什么好拍 来吃的 可以试吃  这个比莫义记好吃   就在莫义记隔离!

珠海的华发商都 有家专门下午茶的英国店可以去装装逼

感觉美女有点像徐若瑄啊

2016-03-30 16:48

引用 瓦力奥 发表于 2016-03-30 16:48:10 的回复:

回复瓦力奥:真的?我女神之一e😁

2016-03-30 17:29

引用 VN薇茵 的图片:

尤其是这张

2016-03-30 17:33

哈  我吃货的本质暴露了!!!

2016-03-30 19:51

引用 VN薇茵 的图片:

哈哈 大长腿~

头图美cry!!!!!

2016-03-30 19:51

引用 行走的杰西 发表于 2016-03-30 19:51:05 的回复:

哈  我吃货的本质暴露了!!!

回复行走的杰西:哈哈哈哈你还吃货 !看到我赞美你们了吗。?!!!身材超级好!!!

2016-03-30 19:52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3-31 09:25

引用 lrhnicole 发表于 2016-03-31 09:25:24 的回复:

回复lrhnicole:😁😁

2016-03-31 11:26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4-04 01:01

引用 蓝天 发表于 2016-04-04 01:01:12 的回复:

回复蓝天:写起来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4-04 12:57

引用 下一站水后 发表于 2016-04-04 12:57:06 的回复:

回复下一站水后:哪张?😜

2016-04-04 12:58

好怀念

2016-04-04 13:12

2016-04-04 13:13

引用 老陈 发表于 2016-04-04 13:12:29 的回复:

好怀念

回复老陈:我在做仙本那攻略 哈哈哈

2016-04-04 13:13

引用 毛毛 发表于 2016-04-04 13:13:09 的回复:

回复毛毛:我在做考证攻略 哈哈哈有什么指导的吗

2016-04-04 13:14

引用 VN薇茵 发表于 2016-04-04 13:14:00 的回复:

我在做考证攻略 哈哈哈有什么指导的吗

回复VN薇茵:计划多少天?深圳直接到仙本那基本都要8小时左右。

2016-04-04 13:26

引用 老陈 发表于 2016-04-04 13:26:10 的回复:

计划多少天?深圳直接到仙本那基本都要8小时左右。

回复老陈:打算澳门或者广州飞

2016-04-04 13:27

引用 VN薇茵 发表于 2016-04-04 13:27:54 的回复:

打算澳门或者广州飞

回复VN薇茵:都是一样的,好像没有直飞仙本那的,都需要先到亚庇

2016-04-04 13:28

引用 老陈 发表于 2016-04-04 13:28:35 的回复:

都是一样的,好像没有直飞仙本那的,都需要先到亚庇

回复老陈:嗯是的我知道…

2016-04-04 13:29

引用 VN薇茵 发表于 2016-04-04 13:29:36 的回复:

嗯是的我知道…

回复VN薇茵:我觉得新佳马达的教练还可以,有两三个比较老的教练,都会中文,有一个是台湾人。价钱公道,我也打算明年去考个证来

2016-04-04 13:32

引用 老陈 发表于 2016-04-04 13:32:26 的回复:

回复老陈:我也可能要明年才实行的了 哈哈 荷包硬化 !到时候看有没有缘分一起考

2016-04-04 13:33

引用 VN薇茵 发表于 2016-04-04 13:33:41 的回复:

回复VN薇茵:哈哈!有机会偶遇……

2016-04-04 13:36

传说中的小红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