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最美乡村行:路过chauvigny

simoneread (海淀) LV.18
2016-03-30 01:58 406/3

。Château d'Harcourt 位于 Chauvigny的中世纪城,建成于12世纪,每年的7,8月这里会有很多活动,Le château baronnial 又称为 château des évêques,它是最边上已坍塌的城堡,

即使你不了解这段历史,走进自由区后,也会看到法国乡村美丽无边的天空和田野。

每年4月至10月,天气好的时候城堡上有训鹰表演,于十一世纪建成,每年的夏季前后属于旅游旺季,这里有训鹰表演。城堡在古代原是军事重地,旨在防守,有些墙面很薄的地方有洞,士兵从里面放箭出来。

先到了著名的天使之城Chauvigne,这里是一处小镇,在法语中是一个小城的意思

,车行在路上已远远看到那5处知名的城堡,在悬崖峭壁上矗立。

法国保存完好的城堡自有它们惊艳的美丽,而坍塌的城堡则凭空增添了一种苍凉的美感,这美感似乎随着岁月流逝就晕染得更加悲壮,直穿进你的心田,留在脑海。城堡外沿着城墙走,有一处轨道自行车活动场地,到了开春时节,人们来到这里骑车,一直可以骑到森立里去17公里远的地方。

在天气好的时候,最边上已坍塌的城堡上有训鹰表演,

如果来到普瓦捷一定要去颇负盛名的未来电影城去参观,从火车站坐1路车就可以到。里面游一部关于普瓦图大区的旅游风光片,其中大部分是在这里拍摄,那部片子构想很奇特,可以说颇具法国人的浪漫色彩,虽然我本人对法国人是浪漫民族的说法不以为然。

电影开头是一位身穿白衬衣的男青年在火车上趴在那里睡觉,忽然间他从梦中醒来慌慌张张赶快穿衣,从包厢出来刚好碰到列车员便问车行到了何处,当他听说列车刚过普瓦捷后惊慌失措,原来他要在普瓦捷下车去赶赴自己的婚礼!

风光片就这样由一位即将迟到的新郎来带领我们展开了!他拉响了列车警报器跳车而行,慌不择路的时候在林中遇到了一个树精,然后树精跟他一路狂奔,并夺车后驱车逃跑又弃车划船一路横冲直撞,最终到了圣沙万的世界文化遗产教堂如愿参加了婚礼。

横冲直撞的许多场面就是在Chauvigne拍摄的。所以到了普瓦捷应该先去看未来电影城,然后再跟着风光片中我们那险些迟到的新郎在附近溜达。当然你完全不必惊慌失措慌不择路,要知道法国人的生活节奏是非常缓慢的,你在任何一个地方排队,都请不要露出着急的神色,法国人一定会告诉你:请您耐心些!而您,对了,您,在法语中服务人员一定尊称您为您的,在享受了法国人的服务后请您一定要用法语说一声谢谢!同时嘴角上扬面带微笑,因为在法国法国人很为他们的文化传统和优良的服务而骄傲,那么请您真诚地对此表示感谢吧!

万一你不会开车也没有关系,请原谅我还是用你来代替您吧。你可以从普瓦捷车站乘坐103路来。但是从这里再去最美乡村就没有公车了。所以还是先租车吧,再不行就先在法国一些搭车网上如blablacar找车付费前往,应该不会有太多钱的。

城堡外沿着城墙走,有一处轨道自行车活动场地

从这里再向东北走,去最美乡村的路上一路上也是法国最美的乡村路之一吧。乡村路,带我回家,我想到约翰 丹佛的这首歌。春光明媚,春风吹直吻上我的脸,但约翰丹佛没有好好珍惜他生命里的春天,他折戟沉沙,酗酒后开飞机栽倒了沙漠里永远地回了家。

,到了开春时节,人们来到这里来骑车,一直可以骑到森立里去17公里远。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3-30 17:1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4-04 21:52

哇,一座小镇就矗立着五处知名的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