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 波士顿文艺城市两日游

Je_ssi_ca (枣庄) LV.4
2016-03-30 02:09 1381/7

我在波士顿呆了两天,我觉得时间还是挺够得,可以足够把景点玩一遍。波士顿我觉得是一个比较文艺和学术的城市。而且每个街道的房子建筑都非常的漂亮。我真是爱上了这个城市。不过东部真的很冷的,我是三月下旬去的,风刮得很厉害,建议带羽绒服。真的是太冷了。而且我在来波士顿之前去了纽约,然后还飘雪了。所以我真心得建议如果是春冬去东部的话,要带羽绒服,要带羽绒服,要带羽绒服。重要的事情讲三次,我这次就只带了大衣和毛衣,冻得和🐶没啥区别。现在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交通方式。
我住的酒店是在一个地铁和火车站 叫south station 附近。这个走路也就五分钟到,所以我在波士顿一直都是坐地铁,也是很方便的。从south station 可以做地铁,公车,火车都可以。也有一条直通到机场的线。
然后我是买的他的交通卡 叫Charlie Ticket. 19美刀 7天无限坐。 我觉得还是很实惠的。我也有看到网友推荐Charlie Card. 我当时没有看到,所以我并不了解,大家可以问一下这个区别,在买票的那里也是有人解答问题的。

然后我第一天的行程是MIT,哈佛,三一教堂,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紐贝瑞大街,普天大厦。
我第一天的第一个地方是去了MIT。 我是早上九点出发的,我是坐地铁和公车去的,然后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到了MIT。 MIT的校园很大,然后在一进门的地方有提供vistior information。可以在那里拿MIT的地图还有他建议的游览路线。 跟着游览路线走,可以看到MIT 比较比较省力一点。MIT 的校园很大,刚开始我就是有点迷路。

然后接着坐公交车去了哈佛。哈佛的的校园感觉和MIT的就是不一样。感觉是比较方正的,不愧是全美第一的学校。我比较喜欢哈佛的校园,红色的楼房都是有一种复古的感觉。

浏览完哈佛,正好是吃午饭的时间,然后我就去了哈佛对面最著名也是非常多人推荐的Mr.Bartley's Gourmet Burgers吃了汉堡。这家点旁边就是哈佛书店。确实是家很好吃的店,也是推荐大家去尝一下。我点了一个lemonade,一个cheese beef burger 还有一个chesse fries. 因为我特别喜欢吃cheese所以都是点的和chesse有关的。是可以按自己喜欢选择的。每一个我都觉得很好吃。记得带点现金,这一家餐馆是只收现金的哟。
这家店的地址是1246 Massachusetts Ave, Cambridge, MA 02138.

吃完饭以后,我就动身坐地铁去了三一教堂。 一出地铁口,旁边就是波士顿的公共图书馆,然后三一教堂就在波士顿公共图书馆的对面。纽布瑞大街和普天大厦都是离这里很近的。
我先去了三一教堂,去参观了一天。 外面的建筑很漂亮,里面的的设计也很独特。 最主要的是进去教堂也可以跟神讲话,诉说一下自己的心里的苦难,也可以得到安慰。是一个在旅途中可以放松的一个地方。

出了三一教堂,对面就是波士顿公共图书馆。 我本来没有想去公共图书馆,但是没想到就碰上啦。哈哈哈。
波士顿公共图书馆,我并没有特别细致的逛,而且里面和外面的建筑风格和特点都很吸引人,让人止步在这里。不过里面人还是挺多,如果比较书香氛围的,是可以逛一逛的。

出了波士顿公共图书馆之后,我就去了纽布瑞大街,离公共图书馆也就是只有5分钟的路程。感觉非常的近。这里有很多购物的商场,比如sakes fifth avenue, lord&taylor, 还有普天大厦的购物中心。还有各种门店,很多牌子和东西都可以在这里买到。是个购物的好地方。我下午的时间就是在这里逛街,然后在波士顿的街道散步。 但是我真的是冻成🐶,风太大了,真的是建议要带羽绒服。

在这里的商店和街道逛逛走走,也就到了五点多,该去吃晚饭了。这附近吃的饭店也有很多,不过来到波士顿是要吃龙虾和生蚝的。哈哈。然后我就去试了Luke's lobster. 这家店是有点像快餐店的感觉。点了一个losbster roll 还有一个 clam chowder. 我觉得两个都算是味道就是还可以吧,我个人口味哈。

就这样,我第一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了。
第二天的行程我准备的就是自由之路和波士顿美术馆。我本来是打算先去自由之路,然后在昆西市场吃完午餐然后再去波士顿美术馆。但是因为早上下雨了,所以我就临时改变行程,先去了波士顿美术馆。我是早上九点半出发,然后差不多30分钟的地铁和公交车程,我到了波士顿美术馆。
波士顿美术馆的票可以提前在他的官网上买。我个人觉得先在网上买完直接去美术馆取票很方便。这样就节省了买票排队的时间。去了票之后就可以直接进去了。
波士顿美术馆的网址是http://www.mfa.org/。可以在这个网址上买票还有语音讲解。
波士顿美术馆从外面看感觉不到里面很大。但是里面真的是让人迷路的大。我感觉一直自己都没有走出来,然后又怕自己错过了。不过波士顿美术馆真的是值得一去的。里面有各种时期和地区的不同的文艺作品,雕塑,油画,瓷器等等。我觉得去美术馆或者博物馆这种真的是要留出一段时间,这样子可以看得比较尽兴,也比较能够了解到你在那里都看到了些什么。

逛完了美术馆,正好是午饭的时间。我就找了离这里最近的The Legal Seafoods.是波士顿的连锁的龙虾店。虽然是离美术馆最近的The Legal Seafoods 但是还是要坐地铁才可以到,因为他是在纽布瑞大街那附近。在美术馆的附近,我没有找到特别想吃的店,所以我就动身坐地铁去了纽布瑞。这家点是在一个商场里面的三楼还是二楼,我记不清楚了,因为当时在商场里找这家店的时候有点迷路。里面的龙虾真的是非常好吃,我瞬间就爱上了。这家店是属于餐厅的形式。我点的是fresh lemonade, clam chowder和 baked stuffed lobster,然后他送了面包还有两个配菜,我选了洋葱圈和薯条。 我觉得这个龙虾真的很嫩,上面还有扇贝和虾也是非常好吃的。口感非常的滑润,并且不会感到海水的那种咸。

吃饱喝足之后,我就坐地铁去了波士顿公园。这里离地铁也是非常近的。 感觉波士顿的交通还是很发达和方便的,基本上想去的地方都可以做地铁和公交到,并且等车的时间也不会太长。
因为那天下雨了,整个公园的地都是湿湿的,所以我并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在逛公园。公园的整体感觉就是正常的公园吧。可能是因为下雨,人没有很多,所以并没有特别多的人在这里散步和放松。

小逛了一下波士顿公园,就准备启程去走自由之路了。 自由之路的起点就是在波士顿公园。在这里他有提供visitor information。在那里可以买到纪念品,也可以买到地图还有各种详细介绍的书。而且也有洗手间提供给游客。我买了一张自由之路的地图,感觉一般有用吧,而且自由之路的网站上也可以下载那张地图,也是可以不用买,直接网上看。因为大部分的时间都是跟着地上的红砖走就可以了。
自由之路的网站是http://www.thefreedomtrail.org/。大家也可以到这里来下载地图。
自由之路上有16个景点,只要跟着自由之路走都可以看到。 自由之路的有些景点是需要买票进去参观的。我走了两遍自由之路,我是先从波士顿公园走到了邦克山纪念碑,然后再从邦克山纪念碑走回到了昆西市场。
沿着自由之路走,很快就可以到了昆西市场。 昆西市场在景点Faneuil Hall附近,感觉也就从自由之路起点走到那里30-45分钟,大家可以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正好饿肚子的时间去昆西市场。
昆西市场里面的食物很多,人也很多,各种各样的食物和饮料。我因为中午刚吃完饭,我就进去逛了一下,并没有吃什么,买了一杯鲜榨的橙汁喝。不好意思,忘了照昆西市场的照片。因为是吃货,没有吃的就先走啦,哈哈哈。

在逛自由之路的过程中,也偶遇了据说是波士顿最好吃的甜品店Mike's Pastry. 人确实的是非常的多,因为你不断的看到人出来,但是购买的队伍已经都排到门口了。 我买了两个蛋糕吃,我觉得有点甜,如果不是特别爱吃甜食的人,不是特别的推荐一定要去这家店试一下。我去的这家店只可以打包,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别家的店是可以坐着吃的。如果是想坐着吃的话,那是需要搜一下的。

我的波士顿的两天之旅就这样结束了,第二天就飞走了。 我觉得波士顿两天是足够时间可以把自己比较想逛得景点逛完。如果有比较喜欢逛街的,可以多出半天的时间来逛街,我觉得如果晚上也是有时间可以逛街的。

2016-03-30 10:59

2016-03-30 12:25

2016-03-30 12:39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3-30 14:25

2016-03-30 14:53

引用 ffftaotao 发表于 2016-03-30 14:25:51 的回复:

回复ffftaotao:是看图回忆写的,出去玩的时候来不及记下来。

2016-03-30 23:42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