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丹麦游之...哥本哈根新港酒吧街风景随拍

行游天下 (南昌) LV.45
2016-03-30 07:18 4108/526

丹麦是个童话王国,哥本哈根有很多著名地标,包括美人鱼、安徒生等雕塑,不过我最喜欢拍摄的标志是新港酒吧街,几点原因,第一这里的房屋五颜六色,缤纷绚丽,很有童话王国的感觉;第二无论是色彩也好,线条也好,都很能够抓住摄影者的注意力,尤其是天气好的时候;还有就是这里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看着他们在如此环境里享受阳光美食,旅游心情也会很好。
 这地方叫做新港主要是因为这条运河,建于几世纪前,用于引水入市区。之后在运河边上有了很多店家,再到如今一长条的酒吧餐厅,绝对成为了哥本哈根的年轻人聚集地和景点。我们来到这里就觉得这里很热闹,但是对于色彩没有那么敏感。这次北欧之行行程紧.在哥本哈根只有一天时间,所以有机会来到这里逛逛。今天下午天气很好,蓝天白云,阳光把一条彩色的房屋照的色彩斑斓,很是惹眼。 新港运河里依旧有很多帆船停靠,还有好多游客乘坐的观光小船,来来往往,好不热闹。
如今码头运河岸边五颜六色的房子,保留了原有的风貌,曾吸引无数名人在此居住过。安徒生曾在20号居住过,并在此写出了他的第一部世界著名的童话故事。此外他也曾经在18和67号公寓住过。如今虽然新码头的帆船已经无法驶出运河,但却成了哥本哈根一道独特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