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丹岛,新加坡的后花园。

angela LV.3
2016-03-30 10:47 696/3
  • 出发时间/2014-09-06
  • 人物/带小孩

中规中矩,但回忆足够清晰。

宝宝三岁半的时候,去了一趟新加坡,顺带玩了紧邻新加坡的印尼民丹岛
楼主是个懒人,所以就分开写游记了,看到哪儿写到哪儿,所以先写民丹岛吧!

新加坡民丹岛要坐船,45分钟左右,双层中型邮轮,干净整洁。淘宝有票,也可官网购买,个人觉得淘宝还是挺靠谱的。所以直接淘宝了。

因为没注意,所以在定新加坡民丹岛邮轮的时候已经有些晚了,楼下的普通舱已满,所以选择了楼上的翡翠舱,往返500多一个人,有单独的候船区,可以喝咖啡,吃点心,优先登船,优先下船等等特权,类似飞机头等舱。其实普通舱也要三百多的船费,翡翠舱多两百,带着宝宝真心方便许多许多。我上到二层的时候瞄了一眼一层,密密麻麻的座位,人挤人的造型,不但满头大汗而且极容易晕船。
另外,翡翠舱还有个好处,可以去夹板吹风,还有各种免费饮料,,对于我这种坐电瓶车后座都要晕车的人,非常适合。
最重要的是,还有小黑主动过来帮我们办落地签,节约了许多在民丹岛码头落地的时间。
不过,在船上填表,那种晕乎乎的感觉,真心不想体验第二次了,好想吐......此处重复一万遍......

夹板吹风适合凹造型,不过去的时候云厚,基本无人来拍照,就我们两家人欢乐的嘻嘻哈哈霸占了整个夹板。

上岛后,类似马代机场那种,每个酒店都有个区域,专门接送今天住酒店的客人。我定的娜湾度假村......主要时间有点久了,应该是这个名字吧....价格实惠,800多一晚,包早餐。印尼物价狠狠狠便宜,随便吃点什么都上百万印尼盾,所以也没注意汇率换算什么的。反正出去玩,不纠结。

小盆友主要就是挖挖挖,大盆友主要就是拍拍拍。反正海岛都一样,不外乎这些耍的。
要说一下,娜湾度假村的私人海滩很清秀,是一个单独的海湾,沙子又细又平,非常赞!!!!!

娜湾有个超级可爱的小象,哎呀,晒得它眼泪都出来了。而且免费拍照!!!免费哦!!!
不过看小象很可怜,我给了小黑两个坡币,买了两袋香蕉喂它。(新加坡币我去的时候是通用的,没换印尼盾。酒店吃饭不能用坡币买单,直接visa刷卡付账,包括定的红树林坐船,也是刷卡支付。有手续费,损失汇率,有点划不来。但换盾更麻烦,就不纠结了!另外,岛上有个吃海鲜的海上餐厅,结果惊喜的是可以用坡币付账,哈哈,省了。)

娜湾度假村的所谓的无边泳池,景色一般,胜在两边有冲浪按摩,好玩儿。

楼主是手机党,还是很撇的手机....所以虚焦模糊之类的图很多。(⊙﹏⊙)b

我定的园景房,反正就那样,比较老,不过风景不错,外面是个小动物园和一个池塘,挺安静。

突然发现宝宝玩儿的这块沙滩里很多树根,过去又很干净了,好神奇。

民丹岛的海水是绿色的,很清澈。娜湾度假村的私人海域非常平静,而且浅,特别适合在海里游泳。海水的温度比泳池舒服,而且平静无浪,这点不错。

其实重点不是吃,还是看风景。

相比大家也都关心吃的,其实我不算吃货,吃东西也随意,在外面旅行更是如此。一般都在酒店解决,所以想看当地特色美食小店的亲要失望了。第一晚在娜湾度假村,吃的它俱乐部的“高级苍蝇馆子”。风景绝好,看着大海,但是苍蝇好多好多好多......我点的类似冬阴功汤的套餐饭,很好吃!!!!狠辣!!!很适合我四川妹纸的口味!

这几张全是露天餐厅的风景。

这张比较直观。面海而食,食不知味啊!感觉比第二天吃的那个海上餐厅还舒服!

先生用手机拍的全景,度假村从海边看过去的样子。早餐厅就在这里。

反正海岛生态都好,吃个早餐,松鼠海鸟到处都是,各个都养的肥肥的。

泳池!

泳池全景。有个儿童池,方方的,没啥玩儿的。不过小盆友玩儿的很开心!

小象真的很可爱。旁边是朋友抱着他女儿,是我儿子的好盆友。

这个海上餐厅在民丹岛上非常有名,每个度假村都会有免费班车接送。名叫奎龙。英文貌似是kelong。我们八大一小,龙虾螃蟹啥都来,也就一千五人民币的样子,算是很便宜了。

打个总结,民丹岛比较适合亲自游玩。主要问题是选酒店!
民丹岛有悦榕庄,有clubmed,也有我住的这个度假村。综合来说,娜湾性价比最高,但设施略简陋,可是也有亮点哦,那就是海滩上懒洋洋的小象,后花园的小型动物园,这两点,就非常适合小盆友,因为小盆友喜欢嘛。还有哦,去哪儿都有摆渡车,吃饭,红树林游玩,统统可以免费接送。
对了,红树林略坑爹,还是别去了,啥动物都没看到,很无聊,也不便宜。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3-30 16:08

主要两年多了....有点细节都记不住了。

2016-03-31 17:56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