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宝马爱车,走平谷经典山路,体验弯道乐趣

喜欢自驾的朋友都知道,没什么比开着爱车进入深山体验山路十八弯更让人放松,更充满驾驭感了。3.12日植树节这天,我们参加游途美印自驾俱乐部组织的自驾东指壶活动,共赴平谷,跟随游途俱乐部体验山道自驾乐趣。

初春的平谷,游人不多,最喜欢淡季行走于京郊山野,那种阳光晒在身上暖暖的,四周寂静无声的感觉,是我们这些在城市中蜗居了一个冬季,被雾霾深深困扰的人们,最简单的回归。
这段弯道掀起了车队第一个小高潮,此处弯道紧邻天云山,素有小张家界之称。

这里的山路十八弯,开车的过瘾,坐车的受罪,哈哈
早春深山中冰雪依旧在,弃车互助奔向主峰

我们的第一张合影,此时大家已经饥肠辘辘,无心登山,只想前往玻璃台村品尝玻璃宴

不同视角,风景不同,队友们对这广阔山景依旧看不够,纷纷留影

饭后徒步一线天,先消消食,为接下来更多弯路挑战做准备

你们慢慢通过,我先拍个照哈

奔赴四座楼,明代烽火台古迹,前往四座楼的山路在夏季会非常美,山景无限风光,尤其白云变幻时,此时初春天色有点灰蒙。前往四座楼的山路胳膊肘弯很多,先前的十八道弯只能算练手,这段山路下山坡度大,如果是新手确实要掂量好,当然坐车的备好果丹皮哈。

这位兄台,堪比蜘蛛侠

年轻人们在一起永远都有聊不完的话题,对着大山也能抒发很多感情滴
出门在外就是玩个心情,每个参与活动的年轻朋友们都聊high了,乐美了,车主自驾水平提高了,体验到了自驾乐趣,开车全神贯注,活动结束后大脑还兴奋不已,那。。。状态就对了。
开山路会上瘾,驾驶需谨慎!

因为爱车拿去保养,这次为了参加活动只能租车,我也体验了一次PP租车,500多一天租下了宝马3系,好开心,也算是体验了一次互联网租车,感觉很不错,就近提车,租车的车主也都很nice,这次体验让我迷上了租车出行。

旅行就是这样,既要体验新事物,也要品尝新食物,更要有心去接纳新朋友,一天的旅程,让我收获了很多。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3-30 17:12

2016-03-30 20:35

青爷就是高手!

2016-04-01 08:3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04 16:51

引用 追风留影 发表于 2016-04-01 08:35:34 的回复:

青爷就是高手!

回复追风留影:哈哈哪里哪里

2016-04-04 21:36

引用 manmanliao 发表于 2016-04-04 16:51:39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manmanliao:谢谢关注,继续多多关注哈

2016-04-04 21:38

去过两次

2016-04-05 10:27

引用 xf7006 发表于 2016-04-05 10:27:48 的回复:

回复xf7006:现在可以采摘樱桃了,跟我们在欧洲吃的车厘子味道差不多

2016-05-23 16:12

看来楼主必须得去秋名山过过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