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小兔樱花国之旅

倩雪 (宁波) LV.12
2016-03-30 11:31 271/5
  • 出发时间/2015-02-26

第一天:初到静岗冻成狗

初次来到日本这个国人心中的旅游胜地,心情舒畅,加上给力的天气更是赞到不行。我们是跟团游,方便就是不用自己背行李,到哪里都有大巴车接送,但是只能跟着大部队不自由。

日本是一个汉字遍地的国家,本来就是中国的海盗变成的小国家,现在科技的日新月异尽然让这个小番邦怎么强大起来。爱国情结就是这样爆发的。

第二天:东京的繁华

东京繁华的大都市,我们乡下人进城的感觉是各种新鲜,啥都想尝试,现在这个日代,日淘漫天的飞的年代,能来到货物的集散地还不有多少买多少。这时候感觉钱包君已经不是我的了。这一天,天气不是很好,好在就是逛街也不需要啥好天气。

第三天:京都的古朴

富有浓浓的和风物语小城镇,进入大多城市建筑还保留着原来的风貌,但是不管怎么样都很干净,LG说到了日本走了三天鞋还是很干净,但是路上也没有看到一个清洁工。如果国人也有怎么样的素质,估计环保局的清洁阿姨要下岗了。

今日行程花间小道,这里都是穿着和风的妹子,不带和风来拍照亏大了。但是问了才知道这和风大多来自我们强大的母国淘宝。胭脂水粉值得推荐,纪念品就算了大多都是中国制造。

第四天:奈良与麋鹿的约会

来奈良才知道什么叫做动物怕饿死,我就是一个活生生被看的例子。我刚把手放进口袋了一群的鹿就冲过来了。我没有就它还把头深入我的口袋,吓的我哇哇叫。日本政府可以把你们家的麋鹿喂喂饱再放出来吗?

第五天:忍野八海的晴空

在中国其实忍野八海顶多就是个农家乐,什么玉米,小鱼,池水,特色糕点。但是重点在于日本人善于讲故事,而且搞的那是相当干净,那个池子里的鲤鱼那个清晰呀!好像每个身上都泛着金光。

最后一天:大阪日式新青年

听说这是日本新城市,比较乱一些,但贵在东西便宜,是个购物的好地方,什么唐吉可德,各种电器城数码产品多的不得了。我们在此收货了一个电饭煲,家里现在用着杠杠的。这里还是喜欢日本动漫发烧友的天堂。处处可见cosplay的小年轻。

要离开了,感觉还会再来,下次要在樱花盛开的时节,或是秋叶漫山的时节。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3-31 09: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4-04 09:52

引用 chezh 发表于 2016-03-31 09:25:29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chezh:下次会好好写攻略,因为旅行过去太长时间了都已经忘记发生了什么!

2016-04-07 15:35

引用 arielicy 发表于 2016-04-04 09:52:29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arielicy:谢谢!以后会好好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