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自驾到旧金山,然后飞到奥兰多去玩世界最大的迪斯尼乐园!

• 出发时间/2015-07-18

2015年1月29日,我们从沈阳先飞到北京,然后下午从北京飞行了12个小时到达了洛杉矶。下了飞机以后,我们就到租车公司去取我们租的车(车是在携程网上租的,不过因为当时英语水平有限,所以当时对方介绍换个车型,我们也没听太明白,所以换了车型,加了钱,可是当时并不知道,回来之后才后知后觉,可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所以跟携程沟通后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是自己承担后果)。接下来,我们开始了开心的自驾之行。

美国没有小区,也没有物业,人家的房子就是建在马路边上的,所以,有些“砖家”说要拆小区围墙,请看看人家是什么的房子再谈拆不拆!

干干净净的街道,绿树成荫,车辆都是很有秩序的行驶,而且车速都不慢哟!

我们住在日落大道上的一家汽车旅馆,感觉很好,都说晚上这边的治安不是很好,不过傍晚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我们在旅馆的周边找到一家BBQ快餐店,晚饭解决了,还很合味口呀,喝点啤酒,解解身上的疲劳!(日落大道旁康福特茵酒店----Comfort Inn Near the Sunset Strip)酒店有前台有一个服务员跟我说,以前有一个中国四川的女孩在这里打过工,所以他还会说一些中文呢。

这里的烤鸡肉多少钱我给忘了,不过不算太贵,而且很可口,好多朋友都说到美国后吃不到好吃的,我感觉还是没有找对地方,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说,没有我找不到的美味!

早起带着孩子一起走路去看星光大道,道路上没有多少车,安静,干净。

到处都是好莱坞的海报,到处是好莱坞明星,到处都能感受到好莱坞的气息。

星光大道上都是各个名星的名字,可是我都不认识!

对了,忘记了说了,到了美国以后,在机场就买了一张电话卡,我买的是85美元的,一月内通话无限,1个G4G,3G无限量,在美国到处都有网络,所以不用担心上不去网。(卖卡的女孩帮我安好卡,而且很详细的说明卡的情况,怎耐我的英语有限,所以就听个大概!)

这是我们租的车,7座的福特,很舒适,而且很能装行李!

我们从洛杉矶旧金山走的是美国1号公路,真的是太美了,公路边上就是大海,一边走一边看海景,而且可以看到海豚,象海豹。

公路边上的住宅,干净,漂亮。

在公路上随时可以看见“擎天柱”,车子很干净,轮毂铮亮,色彩鲜艳,真的很酷!

路途中,大家都有点累了,我们找了一个路边的休息区,拿出来我们在超市里买的烤鸡,菜,面包,火腿,还有孩子们喜欢的小食品,简单的填饱肚子。(在休息区里有个牌子,上面写了不许在公共场合里喝酒,不然后就触犯法律的!)

填饱了肚子,我们从休息区边上的一条小路往下走,小路的两边都是矮矮的植物,很幽静的,走到下面,一下子豁然开朗。美丽的海水,细细的沙滩,在海里的礁石上还有海葵,青贝。不能不佩服这里的环保真是太好了,海边没有杂物,没有垃圾,没有臭味!

蒙特雷,去往旧金山路上一个很著名的地方,有美丽的海滩,有著名的十七英里,很多名人与富人度假、居住的地方。我们住在海边的蒙特雷湾酒店(Unscripted Monterey Bay),我在Booking上订的房间,提前一个月订的,每晚加上税和度假村费,大概合到220美元一晚。不过,就是海边嘛,晚上可以在沙滩散散步呀,早起在海边戏戏水呀,还是挺值的,不过房费里不包括早餐的,酒店的早餐是单点的,每个人好像是70多美金。

超市里的糖果太漂亮了,我看了都想买,别说孩子们了,所以这次来美国,孩子们的糖是没少吃!

蒙特雷我们就住了一晚,大家都觉得没休息够,不过为了,赶到旧金山,所以我们只要回来再玩了。

美国的第三天,我们到达了旧金山,在旧金山,我们计划是住两晚。我们晚上到达的旧金山,住在渔人码头边上的喜来登酒店。

,第二天一早起来,我们在Seven Eleven买了点早点,然后慢步到渔人码头这里,坐海边看着大海,看着人来人往,感觉好悠闲!

我们一行人坐着观光船,看了著名的金门大桥,还有著名的阿尔卡兹岛(这是1859年,美国军队在这里建立的一座堡垒,1907年成为一所军事监狱。1934~1963年,这里曾作为最高安全级别的联邦监狱,被囚犯称为“岩石”,囚禁着约264个美国最臭名昭著的罪犯。现在阿尔卡兹岛是金门国家娱乐区的一部分。)我们没有上去看,只坐船从外围转了一圈。船上有耳机有中文翻译,坐着船听着旧金山的历史,看着现在的旧金山,也是很好的选择。

旧金山的第二天,我们去了唐人街,感觉那边到处都是流浪汉,而且黑人很多,唐人街里卖的东西感觉都是从中国小商品市场里批发来的。本来拍了九曲花街的照片,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了,就简单的说一说吧。很漂亮的一条街,不过很短,一会儿就走完了,很多游客到那里去走走。在旧金山开车感觉好像在坐过山车,一会儿上坡,一会儿直冲下去,太过瘾了!

从旧金山洛杉矶返程,我们来到了赫氏古堡,这座城堡是媒体巨头威廉·伦道夫·赫斯特的私人游乐场和房产,坐落在圣西蒙村的一座小山上,庭院宽大。这座城堡里有38间客房,一个会议室、一个桌球室、两个游泳池和一间影院,可容纳50人。在坎普山修建了一个私人动物园,曾经饲养着狮子、熊、大象、豹子、美洲狮、斑马、长颈鹿、鸵鸟。这座城堡从1919年开始建,到1947年才完成,165间房间里保存了大量的艺术作品。
    古堡一共有三层,每天只能参观一层,你买票的时候会问你想要参观哪一层。

上面这个照片里是古堡外面的那个大游泳池,不过没有放水,这个游泳池比室内那个要大很多,听说更衣室很豪华,可是要参观可提前预约的,所以我们就没有看到。这个泳池是光纹大理石铺的,其中最精美的是四个埃及战争女神赛克麦特的雕像。

这个是室内的那个游泳池,精致的温水罗马泳池,完全用彩色和溶金玻璃砖制成的马赛克铺贴的。

这里就是能容纳50人的影院。非常豪华,我们现在的什么豪华影院不及其万分之一啊!

上面这个是金盘,就直接挂在墙上,没有一个游客去用手触摸,而且在讲解员讲解的过程中,非常安静,大家都在认真的听着。可惜,我没听懂,非常遗憾,后悔为啥当初上学的时候不好好学习英语!

人家打桌球的地方,这么多年过去了,感觉东西还是那么新呢!不是后买来的吧!

吃饭的餐厅,后面的挂毯都是手工的。

这里所有的讲解员都是上了年纪的老人,他们一头银发,跟到这里来的每一个人讲述着这里所发生的一切,让人感觉他们不是在背词,是在像叙述自己的家事一样,与我们一同来分享这里所发生的一切!

参观的人群只可以走在地上铺设地毯的上面,不可以走到地毯外面,按着路线走。

我们往回了洛杉矶后,从洛杉矶转机到奥兰多,带着孩子们去他们最喜欢的地方----全球最大的迪士尼乐园。洛杉矶奥兰多有3个小时的时差,我们下午14点从洛杉矶出发到奥兰多都是晚上22点多了。中间要飞行5个小时,还要加上3个小时的时差。

早上,我们从酒店搭迪士尼乐园免费班车,到达迪士尼的四大主题乐园之一----未来世界。(我们买的是三天四园的票,就是三天内可以在四个主题乐园无限制出入,不过,每个人要多加50美元,如果就一天一个园的话就不用加50美元了。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一共有六个主题乐园,其中有两个水上主题乐园,我怕孩子们玩不了一些水上项目,所以就没有选择水上乐园。现在想想,我觉得三天玩迪士尼有点紧张,不过,时间长了,我觉得也玩不动,太大了,一天一个园都不见得能玩全,而且天很热,人也多,不过秩序很好。)在这里就可以取网上订的票了,我是在迪士尼官网上订的票,到任何一个乐园都可以取票的。取到票以后要到门口入口处按指纹,然后以后再入园,就要按指纹进入,票不能混用,孩子的票不用按指纹的。对了,还有,现在全球的迪士尼乐园内都不许带自拍杆进入,进园前要检查包包的。

可口可乐在园里的俱乐部,里面有卖带LOGO杯子的,然后拿着杯子在任何一个卖可口可乐的地方都可以免费喝。这个俱乐部里也有让游客免费喝的可口可乐公司所有口味的饮料,有一次性的小杯子接水喝!我们也进去喝了两杯,意思一下,大家都是这样,没有喝起来没完的。

下面这棵大树是动物主题乐园的,是假的哟,很迪士尼的特点。

这里是动物主题乐园出口的地方一家特色餐厅,感觉很不错,里面的牛排很好吃,就是饮料太难喝了。

下面是在环球影城里,晚上有《冰雪奇缘》主题音乐会,还有惊艳的烟火表演。

在迪士尼玩了三天,然后我们坐车来到离奥兰多有1个小时车程的乐高乐园,这里分10个区,以一个30米高的旋转平台为特色,为游客提供了360度绝佳视角。我们在这里住了一晚,酒店离乐高乐园就500米,我们没有订到乐高乐园酒店,有点遗憾。孩子们太喜欢这里了,到处都是乐高玩具,而且可以随便玩,还有相关的游戏,各种乐高积木搭成的模型。

我们从佛罗里达回到了洛杉矶开始了我们女人喜欢的购物之旅,我们从洛杉矶开车到棕榈泉,这里有美国最大的工厂直销中心,好多中国人都到这里的奥特莱斯扫货,我们也免不了俗了一把,东西真的比国内便宜的太多了。

我们一行十人,在美国待了十天,自驾、飞机、海滩、城市、乐园、购物,感觉还是意犹未尽,不过还是留些遗憾下次再来弥补吧!看着一起一落的飞机,我们也踏上了回家的行程!

这次出行前,所有的签证手续,还有行程规划都是我一个人完成的,在网上看别人的游记,自己买了一本美国专门自由行的书,订酒店、查行程、订机票。虽然感觉很繁琐,不过乐在其中!写的不算太详细,所以请大家见谅。这是2015年7月中旬去的,所以现在写起来好多东西都想不起来了!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3-30 17:25

引用 ndsljl 发表于 2016-03-30 17:25:33 的回复:

回复ndsljl:抽时间放松一下 也是很好的生活调味剂!

2016-03-30 19:13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