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的峨眉山,不凡的爬山体验

森林木 LV.3
2016-03-30 12:57 642/3

第一天

注:
        1.爬峨眉山早已被我和室友提上日程,可是我们俩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所以没办法我们只能等重要的事情(考试)完成了再出去嗨。
        2.穷屌丝两枚由于各种原因我们喜欢穷游,嘿嘿,懂不?就是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好的体验。说来也巧正值淡季(2016年1月14日)带着学生            证半价门票半价50元.
        3.爬山就是爬山除非确实体力不支持不会借助其他交通工具。
        4.我爬过泰山华山崂山,等等大大小小的但是都是北方的山,南方的山第一次爬,爬完以后感慨颇多,现在想来我都不知如何表达,只能用几个词表达一下对峨眉山赞美:雄伟 秀丽 多变 。另外猴子太淘气(甚至是可怕),所以买一根竹子是很有必要的。

这是山脚人家给我们喝的茶水,味道可以,可是我没买,哈哈

远距离看起来可爱,近距离接触就是噩梦啊。

高度上升的过程中开始下雨了。。。

雨滴越来越大,后来就在下冰晶

爬山的过程中根本就不敢拿出手机之类的,好吃的之类的,因为猴子会全给你没收,好多人的钱包啊,数据线啊之类的全都被猴子抢去了。所以爬山的过程中我们没有照片,只有跟猴子斗智斗勇的回忆。

终于用了9个小时的时间爬到了山顶,天气放晴,我们从山下到山上经历了雾天,雨天,冰粒天气,雪天,然后又是雾天,然后大晴天。太多变了。

爬山过程中偶遇各路豪杰,挺欢乐,挺安全(人多打猴子啊,嘿嘿)
山顶上的大佛,寺庙让我很震惊
山顶的温度也非常给力:<-10℃

这里有我的寄托,我的信仰。

第二天

山上住宿一晚,一晚460,淡季啊,有些贵。但是那么冷的天贵点就贵点吧。
第二天的日出,确实不错,对于我们来讲并不震惊,因为见日出对于我们几个小伙伴来讲稀松平常的事情。

写在最后:
                   希望我们小伙伴们,看帖子的同志们,顺顺利利。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3-30 16:48

引用 bjcfp 发表于 2016-03-30 16:48:16 的回复:

回复bjcfp:现在经验不足,下次丰富一下内容。

2016-03-30 20:2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