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三日非常自由的自由行(吃饭行)

画外音 LV.2
2016-03-30 12:58 2347/5
  • 出发时间/2016-03-25

行程计划

我和室友两个人趁着Easter的小长假 决定去悉尼,因为回来还有考试所以没有时间再去goldcoast的,但其实回来想想,如果是一个周的假期的话,还是应该多去几个地方,悉尼其实只要呆两天就够了。但因为我们呆的时间比较长,所以也算深度游吧!哈哈!
原本定的3.25号早上的飞机,到了机场才发现定错了机票,订成了晚上的,最近的可以改签的飞机票已经是排到了两天后,只得回家晚上在去机场,浪费了一天玩的时间,所以实际上呆在悉尼的时间是3.26/27/28/三天,再加上29号半天下午返回。

我和室友完全没有计划!所以一天可能去了很多地方,但都是一个地方呆够了就去下一个,回到住的地方发现一天真是去了不少的地方。
我们为了省钱租了一个twinroom,在riverwood,太远了,每天要在路上花两个小时,觉得如果去玩还是应该住在city附近,最好能早早地开始找短租,或者酒店,或者旅馆,反正最好住的近一点,因为景点和餐馆都比较集中在city,住得近的话一天就可以玩遍大多数值得去的景点了。

所以我看了一下我们的行程
3.25 抵达悉尼

3.26
海港大桥+歌剧院+博物馆+皇家植物园
下午
奥林匹克公园(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有royal easter show在那里举行)
晚上
从奥林匹克公园回来, 从townhall走去Macleay St,路过了各种景点 不记得叫什么了  kingscross(悉尼红灯区 我们就只是路过)

3.27

3.29
fish market
渔人码头

DAY1

第一天
我们直接坐train到了CIRCULAR QUAY
下了train就到了一个港口,这边可以坐船去很多沙滩动物园,海港,票价也不贵,
左边就是博物馆旁边海港大桥,右边就是歌剧院
我们从皇家植物园走去歌剧院,我们走得比较慢,大概15min,一路上风景很好

从机场到市中心大概15min车程,从机场坐地铁的话是17刀左右,如果是两个人或者行李比较多的话建议直接打车,30刀左右,两个人的话比地铁还划算。
悉尼玩的话,如果要去猎人谷什么的比较远的地方,就应该得报旅行团或者租车,这个太麻烦了,我们就没有去,我们买了opa卡,基本上三天出行全靠地铁,也可以买票,但是有一张卡方便很多,卡里最低冲10块钱,我们周六刷了15块之后,周日一分钱也没有扣,不知道为什么,本地人说可能周末坐过8次之后就不扣钱了,也有人说因为假日不扣钱,这个就不知道了,不过买票估计就没有这样的好处了。

我们住的地方真的好多鸟,还有第一张图是不是白鹦鹉,好多好多白鹦鹉和乌鸦,老是叫吵死了,还有一种嘴巴好长可以插到地上的鸟(等着找找照片忘记传了),我真的好讨厌鸟QAQ

接下来去了对面的博物馆
里面蛮值得看看的,顶楼是一家咖啡屋,也可以吃点东西

我们大概在这里呆了一个小时左右,其实也就拍拍照片看够了就决定去easter show玩 吃东西
结果里面全是鸡鸭羊牛,赛马和看剪羊毛,什么挤牛奶,农场生活什么的,人很多天很热我觉得很无聊,又臭哄哄的,海报可口可乐嘉年华到也有
可是只是人很多,要排很久的队,所以就直接回了city。
去westfield QVB转了一下
就去了我们悉尼之行的主要目的地,chochosan 一家日料店,看到有人推荐是悉尼的必吃餐厅
从westfield走过去大概花了30min,也可以坐车,但是我们就走过去了,路过了很多景点,我都忘记了名字 海德什么的 还有公园
不重要!
重要的是快到chochosan那里,那条路真的好好看,感觉每家餐厅都那么好吃,路两旁的房子也都那么好看
真正到了西人生活的地方!
重要的是chochosan真的好好吃,东西味道很丰富,很有新意,跟一般的日料不一样,环境也让人舒服!值得一试!
随便点就好吃,甜品每一种都好吃!推荐pork katsu steam buns!

吃晚饭 走去做train,路过kingscross,悉尼著名的红灯街区 晚上好热闹
之后坐车到歌剧院
听别人说每周六darlingharbour放烟花
歌剧院那里也能看到!是骗人的!!!!!烟花就要去darling harbour看!我们傻等了一个小时什么都没看到!只能看看夜景了

DAY2

一大早就去了bondi海滩,转t4去往bondi junction然后下了车坐333或者381去往bondi海滩的就好
跟着人流走绝对不会迷路!大家都是去海滩十分方便

因为是下雨天,所以没有去那个著名的walkway,我也不知道是什么,bondi跟所有海滩一样,调调颜色都好看,人也蛮多的其实
沙子还算柔软,很多人躺在地上晒日光浴,还算不错啦

接着中午去townhall无印良品附近吃了日料yayoi 排队的人很多排了很久
算是味道还不错的普通日料定食那种,蛮好吃的但是不惊艳
觉得没什么代表性,不用必须要去悉尼

茄子就跟地三鲜的味道差不多,反正还好吧,不是很推荐

接下来就逛了逛去了附近event里面的一家甜品店,非常好吃!!!!!对面还有一家专门做抹茶冰淇淋的店!悉尼的朋友吃过的都说好吃,相当推荐!!!!
但由于我们太饱了就没有吃,但根据我对我那几个朋友的了解,他们都说好吃了,那一定是相当的不错

两个都非常的好吃!!!!1

玩到这里的时候,我们觉得我们悉尼之旅已经非常的圆满了,心和胃都十分的满足
但由于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 我们回到了circular quay,我们去坐船
坐船就直接看好时间进站上就可以,大概每个地方隔十分钟都会有一班船去
我看大家去的比较多的是mainly beach和 darling harbour 或者动物园,由于我们上午已经去了beach 也对动物没有兴趣 就去了darling harbour
其实坐train也很方便,但是我们不!我们就要坐船!
还有海上taxi,那么酷,可以坐船去很多地方,估计很贵我们就没有坐
在船上没有座位也不要紧,去船头站着,看看海,下一站就有人下船了,或者他们就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站起来拍照了 你就可以坐下!开心!
海上每一站距离都不算很远,但是看得出来如果从陆地上走还是有相当的距离,从大桥底下经过也很漂亮

几站之后到了darling harbour, 上面有很多看起来不错的餐厅,咖啡厅,还有水族馆也在这里
还有几个不知道是什么但是看起来小朋友很喜欢的地方,
然后我和室友就沿着海边走,真的很无聊,然后我们就看到了imax 听说这是世界上最大的imax我们觉得可酷了
当场决定看最近的一场电影 也就是badman vs superman 由于十分钟之后开场,全场只有第一排和第二排边上了
卖票的人跟我们说她不建议我们看这场电影,可我们不死心,非要看
然后就看了,结果就是非常晕,一直仰着脖子很难受,超人和蝙蝠侠打架的时候又要使出闪闪发光的特技就亮瞎了我的眼,听说坐在后面也很晕,因为屏幕实在是太大了两只眼睛看不过来哈哈哈哈哈。

但是听说看纪录片非常震撼,反正世界之最,我们就总想体验一下,是个好体验!不要害怕!要是想看就早点订位置!订好一点的位置!不要跟我们一样无组织无计划!

DAY3

到了第三天,我们觉得悉尼之行实在是可以结束了,我们真的没有地方可以去了,所以上午就去了悉尼大学,听说本地人从来不去,里面很多中国游客,坐车做到redfern走10min就可以到了。一路上非常多好看的小房子,然后走去了悉尼主校区

悉尼大学出来之后,要去city,路过了uts, 往前走十分钟其实就到了渔人码头,但是一会再说渔人码头。嘻嘻
中午在lotus吃了饭,就在第二天中午吃的那家日料旁边,是一家外国人开的中餐店,据说那英演唱会的庆功宴是在哪里举办的
味道不错,环境服务业相当好,就是有点贵,如果从国内去旅游到也没必要非要去吃。精致的中餐。

说真的真的挺好吃的。很精致。
后来去了吃了一家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吃的蛋糕店西瓜草莓蛋糕
就在这家lotus上面。
非常好吃!!!!!!!!非常非常好吃!!!!!!!!!!!!!!!
我非常喜欢!

我其实带去了 the rocks吃,就在美术馆后面,但是发现去了也等于没去,yi

之后去了central park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倒是挺好看的,还有一条小巷子,那么神奇,里面感觉有很多好吃的,很多好看的店
一条日式小街
建筑也很好看 听说旁边一个餐厅是master chef里面的评委开的,但是只有周二才开 编辑

之后去了city吃韩料,非常僻静的小巷子环境很好,东西也很好吃,可是我没怎么拍。大家知道好吃就好了。

DAY4

z终于要离开悉尼了,我们实在是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了
上午就去了渔人码头 在central做light trail就在train station旁边 很方便
fish market惊为天人!!!!里面东西好好吃!!新鲜的海鲜!!!!!!!寿司!!!!!好好吃!

你可以现买,然后要求他按照任何方式烹饪!非常新鲜!据说二楼有非常棒的酒家,但是一楼各种小吃已经让我吃到十分满足

吃的这么饱就可以心满意足的回家啦!
之后如果选择做train去机场的话,出机场还是会扣17刀
(如果你以后不再回来的话,你可以选择里面放个两三刀进站,到机场出站的之后扣的钱就是负的,让他负着去吧反正你也不会回来 kk )
(但是卡里一次最低冲10块,如果你进站之前就已经是负的了,就必须要充10块钱,里面就会少负一点,嘻嘻)
祝大家悉尼之旅愉快,不要像我们一样只吃吃吃

有时间大概会写一点推荐餐厅地点什么的 嗯 大概还有详细景点。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3-30 16:08

引用 两个大手雷 发表于 2016-03-30 16:08:17 的回复:

回复两个大手雷:羡慕啥,吃顿火锅人生美满

2016-03-30 22:31

哈哈,好厉害啊

2016-04-01 15:58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4-04 16:51

引用 pp飞天猪 发表于 2016-04-04 16:51:44 的回复: